-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3-10-1 / 标签: 幼女 亲情 日常 治愈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搞笑 高橋李依 神谷浩史 催泪
观感在前中期逐渐增强,尤其是画漫画的感概和生活的感概一下子共鸣的时候。结尾前几集稍微有点无聊,最后一集个人认为虽然有点老套和仓促,但瑕不掩瑜,得益于前面的铺垫,在情感的爆发上很成功。可惜在于篇幅的分配上略有不足,和女儿相处的部分总感觉少了点什么,造成最后和同事再度合作的震撼似乎更强一点。op和ed可好听了,加大分,这部分的画面也非常惊艳。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8-27 / 标签: 运动 原创 cygames 偶像 百合 游戏改 竞技 催泪 励志 续作 热血 治愈 感动
泛式的mad看一次哭一次,这就是赛马的魅力之所在,从这个意义上讲,它已经成功了。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3-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动画电影 原创 奇幻 治愈 催泪
技术过剩的产物,最重要的内容只在影片的最后一小段,节奏把控不好,前期昏昏欲睡,充满国产式的不明所以的演出。后面煽情确实不错,但人物塑造单薄,张力不足。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2-9-30 / 标签: 四谎 A-1Pictures 恋爱 音乐 治愈 青春 催泪 漫改 校园 横山克 励志 A-1 成长
剧情平淡又不失细腻生动,音乐丰富又情感充沛,画风萌系又富有青春感,演出更是饱满,最后两集点睛之笔。这是一段独属于公生和熏的音乐人生。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2-9-2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小说改 青春 牛岛新一郎 催泪 治愈 校园 致郁 生死观 日常 悲剧 纯爱
节奏处理的很不好,许多发展缺乏铺垫,果然还是因为太短了,要不是这女主的脸和画风,这番也就平平无奇。//还有情感描写比较细腻。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5-21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A-1Pictures 伤感 原创 あの花 冈田麿里 青春 未闻花名 茅野爱衣 有内涵 恋爱
我的萝莉控启蒙番,献给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面码。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8恋爱
- 84日常
- 84校园
- 80战斗
- 78后宫
- 73漫画改
- 68治愈
- 58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4青春
- 42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5巨乳
- 34热血
- 29漫改
- 29异世界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1卖肉
- 18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6穿越
- 15冒险
- 15励志
- 14轻百合
- 13花泽香菜
- 13音乐
- 13萝莉
- 13续作
- 12J.C.STAFF
- 12萝卜
- 12成长
- 12NTR
- 12肉
- 12偶像
- 12BONES
- 11党争
- 10A-1Pictures
- 10超能力
- 10OAD
- 10推理
- 10猎奇
- 10游戏改
- 9MAPPA
- 9机战
- 9京阿尼
- 9狗粮
- 9智斗
- 9人妻
- 8GAL改
- 8剧情
- 8MADHouse
- 8魔法
- 8群像
- 8福利
- 8泡面番
- 7实用
- 7动画工房
- 7友情
- 7竞技
- 7致郁
- 7催泪
- 7萌豚
- 6TRIGGER
- 6龙傲天
- 6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