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4-5-6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猎奇 漫改 战斗 致郁 人性 血腥 暴力 黑暗 剧情
十集看来还是有点仓促了,ep7以后就开始疯狂展开剧情,导致剧情张力不够,这点扣大分。但汤浅的作画和牛尾的配乐氛围感拉满了,神。前6集看下来确实更好一些。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9-27 / 标签: MAPPA 战斗 漫改 奇幻 和风 冒险 猎奇 热血 血腥
前期节奏稀烂,观感从第八集才开始好起来,主线也清晰了,打戏渐入佳境,逐渐替代前期谜语人的文戏。这道佛杂糅又猎奇的反派设定有点意思。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6-2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异世界 后宫 猎奇 血腥 小仓唯 東山奈央
男主塑造出色,后宫也都个性十足,xp拉满,制作上乘,OP和ed都挺好听的,算是厕纸佳作。最大问题就是注水严重,毕竟还是厕纸。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2-2-22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雨宫天 热血 虐妹 便当 后宫 烂尾 血腥
看过的第一部男主最后挂掉的番。第一集最佳,结局有大内涵加分,但是更虐了。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2-2-22 / 标签: 入坑作 漫画改 雨宫天 战斗 血腥 热血 黑暗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2-2-22 / 标签: 卖肉 丧尸 MADHouse 血腥 战斗 后宫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8恋爱
- 84日常
- 84校园
- 80战斗
- 78后宫
- 73漫画改
- 68治愈
- 58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4青春
- 42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5巨乳
- 34热血
- 29漫改
- 29异世界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1卖肉
- 18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6穿越
- 15冒险
- 15励志
- 14轻百合
- 13花泽香菜
- 13音乐
- 13萝莉
- 13续作
- 12J.C.STAFF
- 12萝卜
- 12成长
- 12NTR
- 12肉
- 12偶像
- 12BONES
- 11党争
- 10A-1Pictures
- 10超能力
- 10OAD
- 10推理
- 10猎奇
- 10游戏改
- 9MAPPA
- 9机战
- 9京阿尼
- 9狗粮
- 9智斗
- 9人妻
- 8GAL改
- 8剧情
- 8MADHouse
- 8魔法
- 8群像
- 8福利
- 8泡面番
- 7实用
- 7动画工房
- 7友情
- 7竞技
- 7致郁
- 7催泪
- 7萌豚
- 6TRIGGER
- 6龙傲天
- 6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