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杉井光 / 佐野恵一
2024-4-29 / 标签: NEET侦探 J.C.STAFF 爱丽丝 小仓唯 轻小说改 推理 萝莉 吐槽 悬疑
前面单元回式的观感非常舒服,爱丽丝可爱。后期有点突兀扣分,男主太废物扣分。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4-4-20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志仓千代丸 横山克 佐倉綾音 5pb. 剧情 推理
制作顶级,故事完整性和叙事节奏欠佳,结尾一坨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10-27 / 标签: 悬疑 推理 P.A.WORKS 灵异 眼罩少女 小说改 校园 恐怖 猎奇 惊悚 血腥 奇幻
残念系动画,节奏处理上对不起这么好的氛围塑造。尤其是大多的叙述性诡计在后面谜底揭晓后显得很不自然。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23-10-15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阿澄佳奈 花泽香菜 轻改 能登麻美子 冒险 奇幻 推理 搞笑 校园 日常 战斗 后宫
很可惜的作品,op和ed都很赞,制作也在线,可惜剧情太散,没有主线,逻辑和设定都有点太扯了,强行尔虞我诈。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23-6-21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推理 悬疑 异世界 冒险 悠木碧 战斗
可惜的作品,推理展开异拖世界狼人杀还是新鲜的,本格密室推理也挺有意思,白毛可爱捏。可惜中期剧情特别,追杀了好几集,最可惜的作品,推理展开异世界狼人杀还是新鲜的,本格密室推理也挺有意思。可惜中期剧情特别拖,追杀了好几集,最后又有点赶,但逻辑清晰,ed多个角色曲好评,这制作就一般般,崩坏和PPT有点多。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10-6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noitaminA 推理系 穿越 治愈 NTR
说实话很无感,制作和分镜很优秀,歌很好听,但剧情少了很多补充和塑造,朋友的塑造还不如妈妈,导致后期观感上不去。男主能力太bug了,少了很多紧张感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7-16 / 标签: 死亡笔记 智斗 玩法 心理战 推理 小畑健 MADHouse L 新世界的神 犯罪学 心理学 荒木哲郎 月L生死恋 基拉 悬疑 犯罪 神作 心理 大场鸫 剧情
带有神性的智斗番,两种正义的至高对决。其实从硫克的设定和月的影响力来看就不可能有美好的结局,死亡笔记不会消失,基拉只会被继承,正义只会被看作是死神们的游戏。25集之后的强行结尾太假了,人物和逻辑崩坏严重。前半部分格局也不够大,只是两个人的智斗而已,差了一点升华。但在那个时代已经非常超前了,看得非常过瘾。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2-6-3 / 标签: 哥特萝莉在卖萌 推理 骨头社 悠木碧 凄美爱情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6-3 / 标签: 黑暗 悬疑 推理 科幻 犯罪 意识流推理 小春酱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2-2-22 / 标签: 游戏改 推理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8恋爱
- 84日常
- 84校园
- 80战斗
- 78后宫
- 73漫画改
- 68治愈
- 58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4青春
- 42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5巨乳
- 34热血
- 29漫改
- 29异世界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1卖肉
- 18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6穿越
- 15冒险
- 15励志
- 14轻百合
- 13花泽香菜
- 13音乐
- 13萝莉
- 13续作
- 12J.C.STAFF
- 12萝卜
- 12成长
- 12NTR
- 12肉
- 12偶像
- 12BONES
- 11党争
- 10A-1Pictures
- 10超能力
- 10OAD
- 10推理
- 10猎奇
- 10游戏改
- 9MAPPA
- 9机战
- 9京阿尼
- 9狗粮
- 9智斗
- 9人妻
- 8GAL改
- 8剧情
- 8MADHouse
- 8魔法
- 8群像
- 8福利
- 8泡面番
- 7实用
- 7动画工房
- 7友情
- 7竞技
- 7致郁
- 7催泪
- 7萌豚
- 6TRIGGER
- 6龙傲天
- 6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