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4-5-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恋爱 奇幻 魔法 青春 治愈 穿越 日常 成长
较高制作,优秀配乐,以及白开水剧情,展开比较生硬,情感铺垫也是,不上不下的作品,比较残念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4-4-25 / 标签: 恋爱 原创 鸭志田一 校园 青春 比村奇石 胃疼 日常 治愈 党争
慵懒的,平淡的,欢笑的,命运的,美好的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4-12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日常 青春 志茂文彦 后宫
表达的想法是不错的,表达的方式就呵呵了,部分价值观不敢维恭,尤其是难评的关于80的前几集,中期不错,mimimi可爱捏,后期有点矫情了,本质上是上一季结尾的重复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4-3-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石原立也 音乐 吹响!悠风号 校园 青春 日常 励志 轻百合 花田十輝
比起剧场版更像是第0话,虽平淡但却让人对第三季期待拉满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3-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音乐 吹奏乐 少女 校园 石原立也 青春 轻小说改 花田十辉 励志 日常 社团
戒断反应最重的一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三季快点端上来罢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4-2-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纯爱 喜剧 青春 治愈
作画和配乐依旧在线,op和ed优惊艳,前期有点腻味,总感觉男女主互动较少,男主边缘化,中后期开始有点东西了,修学旅行好评。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2-6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projectNo.9 青春 日常 成长 脱宅 励志
p9制作就不多说了,能看已经不错了,人设和中后期的发挥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是一口一个人生的真挺难蚌,难评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12-15 / 标签: 恋爱 治愈 青春 战斗 搞笑 漫改 吸血鬼 群像 奇幻
风格强烈,人物色气,前期看似恋爱喜剧,后期转为青春群像,过渡有点不自然,叙事设计总感觉就差一口气,有点可惜。演出不错,op和ed有水准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23-11-1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冈田磨里 贵乱 恋爱 梶裕贵 校园 青春 奇幻 友情
经典冈式作品,突出一个贵乱,而并非真正的恋爱的胃痛。这也是最大的嘈点,华而不实,其次剧情叙事也一团糟。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3-1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loundraw 青春 奇幻 治愈 短片 励志 意识流 恋爱
太短了,而且画面还有点小崩。当成MV看还不错。典型的氛围感作品,靠几个意象堆砌出主题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3-11-2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百合 公路片 種田梨沙 音乐 青春 脑洞 作画
作画豚指定作品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3-10-23 / 标签: 恋爱 泡面番 狗粮 校园 搞笑 日常 青春 佐倉綾音 水瀬いのり 群像 花泽香菜
作为泡面番来说真挺不错的了,制作确实有点崩有点可惜,其余的还不错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1 / 标签: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扭曲 偶像 3D 游戏改 青春 校园 乐队
这才是真正的邦邦动画应有的样子!给别的乐队企划一点小小的邦邦震撼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8-24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校园 CloverWorks 鴨志田一 青春 奇幻 治愈 日常 搞笑
可惜篇幅压的太紧,但是かえで是天下第一的妹妹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8-20 / 标签: 芳文社 音乐 轻百合 日常 乐队题材 搞笑 青春 萌 治愈 成长
一部优秀的日常系作品,如果你就觉得是神作,那它就是神作,仅此而已。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3-7-29 / 标签: 恋爱 泡面番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狗粮 治愈 搞笑 青春
总体很无聊,主要是一上来就满好感,女主总是那几个表情,再加上香菜的配音就想睡觉,感觉几乎没有人物塑造,有种白纸一般的美,别的角色比她强多了,可能是我欣赏不来文学少女吧。前期挺乐的,结尾也还不错,中间无聊,作画还崩,质感挺差的。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6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牛尾宪辅 花田十辉 日常 搞笑 纯爱 青春 治愈 狗粮
赢赢赢,光是这正常发挥的花田十辉和牛尾大神,就拉开其他恋爱番一大截了,演出和配乐配合的太好了。更别说让我这个宅男把持不住的小孩开大车xp,前期我也喜欢,樱井老师yyds。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3-5-21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校园 漫画改 狗粮 日常 青春 治愈 搞笑 群像
介于纯恋爱番和群像番之间的结构,却在两边都做的较为仓促,实在可惜。说实话并没有那么差,闪光点还是不错的,但缺点也很明显。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5-13 / 标签: 恋爱 大沼心 校园 SILVERLINK. 泽城美雪 轻改 青春 奇幻 治愈 伤痛
很新颖的设定配上浅尝而止的青春心灵伤痛描写,注定了这部番很可惜,男一的感情莫名其妙,角色塑造时高时低,尤其是最后几集过于匆忙突兀,显得尤为拉胯。演出较平庸,OP和ed能看出经费还是充足的,但总感觉演出后期不如前期了。心疼伊织。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3-28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奇幻 治愈 青春 穿越 启蒙
怀念,对我而言的启蒙作,当时初中的我所接触到的纯爱启蒙。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公路片 成长 青春 治愈
并不完全是世界系的,不如作为一个关于面对灾难和过去后成长的故事,这很不新海诚,但立意确实高。但受制于商业片的限制,本作在大量恋爱描写和完全舍弃恋爱元素之间选择了短而多篇幅的多感情线,而与姨妈的亲情线显得符合主题缺非常短,弥足珍贵,所以也使作品主题和观众所看到的形成了一种冲突和割裂感,既没有达到新海诚自己心中的预期,也不对观众口味,这很遗憾。综合来看,立意强于君名,剧情只较天气略佳,败在了叙事结构上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1-14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轻小说改 青春 治愈 励志 友情 轻百合
这一季比上一季强多了,无论是剧情高潮和泪点铺垫,感情的细腻描写和爆发,都那么让人印象深刻,就是太短了,这就全国大赛了,没看够啊。asuka学姐我舍不得你啊呜呜呜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2-9-30 / 标签: 四谎 A-1Pictures 恋爱 音乐 治愈 青春 催泪 漫改 校园 横山克 励志 A-1 成长
剧情平淡又不失细腻生动,音乐丰富又情感充沛,画风萌系又富有青春感,演出更是饱满,最后两集点睛之笔。这是一段独属于公生和熏的音乐人生。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2-9-2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小说改 青春 牛岛新一郎 催泪 治愈 校园 致郁 生死观 日常 悲剧 纯爱
节奏处理的很不好,许多发展缺乏铺垫,果然还是因为太短了,要不是这女主的脸和画风,这番也就平平无奇。//还有情感描写比较细腻。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8恋爱
- 84日常
- 84校园
- 80战斗
- 78后宫
- 73漫画改
- 68治愈
- 58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4青春
- 42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5巨乳
- 34热血
- 29漫改
- 29异世界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1卖肉
- 18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6穿越
- 15冒险
- 15励志
- 14轻百合
- 13花泽香菜
- 13音乐
- 13萝莉
- 13续作
- 12J.C.STAFF
- 12萝卜
- 12成长
- 12NTR
- 12肉
- 12偶像
- 12BONES
- 11党争
- 10A-1Pictures
- 10超能力
- 10OAD
- 10推理
- 10猎奇
- 10游戏改
- 9MAPPA
- 9机战
- 9京阿尼
- 9狗粮
- 9智斗
- 9人妻
- 8GAL改
- 8剧情
- 8MADHouse
- 8魔法
- 8群像
- 8福利
- 8泡面番
- 7实用
- 7动画工房
- 7友情
- 7竞技
- 7致郁
- 7催泪
- 7萌豚
- 6TRIGGER
- 6龙傲天
- 6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