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4-5-6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猎奇 漫改 战斗 致郁 人性 血腥 暴力 黑暗 剧情
十集看来还是有点仓促了,ep7以后就开始疯狂展开剧情,导致剧情张力不够,这点扣大分。但汤浅的作画和牛尾的配乐氛围感拉满了,神。前6集看下来确实更好一些。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4-3-11 / 标签: JOJO 战斗 热血 智斗 漫改 荒木飛呂彦 Netflix 大卫社 续作 小林靖子 david_production 奇幻
第二部分还是贫穷,总体最好看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8-16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原创 Netflix 科幻 游戏改 吉成曜 战斗 恋爱 热血 致郁 血腥 反乌托邦 剧情
电影般质感的演出加上Lucy的顶级人设,毫无疑问前四集是非常成功的。随着第六集剧情开始发力,迎来一个小高峰,后面小疲软后迎来终局,整个节奏是很好的。剧情其实并不突出,但叙事和煽情的感染力弥补了不足,让我们变回热血少年,找回属于男人的赛博浪漫。感谢扳机社的精彩发挥,让我体验到原作世界观的魅力,即使后期各方面都有些乏力。 -
终末的女武神Ⅱ 前篇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Ⅱ 前編
10话 / 2023年1月26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佐藤正樹
2023-2-11 / 标签: 战斗 热血 Netflix
快餐作品,起码比厕纸好。单一PVP作为剧情,一场能拖五集,然后没了,中间的插叙甚至打断了战斗节奏,解说啰嗦,逻辑崩坏。 -
终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12话 / 2021年6月17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主]佐藤正樹、[副]赤堀重雄・川島尚
2022-2-22 / 标签: Netflix 战斗 漫改 肉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8恋爱
- 84日常
- 84校园
- 80战斗
- 78后宫
- 73漫画改
- 68治愈
- 58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4青春
- 42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5巨乳
- 34热血
- 29漫改
- 29异世界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1卖肉
- 18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6穿越
- 15冒险
- 15励志
- 14轻百合
- 13花泽香菜
- 13音乐
- 13萝莉
- 13续作
- 12J.C.STAFF
- 12萝卜
- 12成长
- 12NTR
- 12肉
- 12偶像
- 12BONES
- 11党争
- 10A-1Pictures
- 10超能力
- 10OAD
- 10推理
- 10猎奇
- 10游戏改
- 9MAPPA
- 9机战
- 9京阿尼
- 9狗粮
- 9智斗
- 9人妻
- 8GAL改
- 8剧情
- 8MADHouse
- 8魔法
- 8群像
- 8福利
- 8泡面番
- 7实用
- 7动画工房
- 7友情
- 7竞技
- 7致郁
- 7催泪
- 7萌豚
- 6TRIGGER
- 6龙傲天
- 6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