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4-4-25 / 标签: 恋爱 原创 鸭志田一 校园 青春 比村奇石 胃疼 日常 治愈 党争
慵懒的,平淡的,欢笑的,命运的,美好的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4-12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日常 青春 志茂文彦 后宫
表达的想法是不错的,表达的方式就呵呵了,部分价值观不敢维恭,尤其是难评的关于80的前几集,中期不错,mimimi可爱捏,后期有点矫情了,本质上是上一季结尾的重复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4-3-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石原立也 音乐 吹响!悠风号 校园 青春 日常 励志 轻百合 花田十輝
比起剧场版更像是第0话,虽平淡但却让人对第三季期待拉满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3-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音乐 吹奏乐 少女 校园 石原立也 青春 轻小说改 花田十辉 励志 日常 社团
戒断反应最重的一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三季快点端上来罢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4-2-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纯爱 喜剧 青春 治愈
作画和配乐依旧在线,op和ed优惊艳,前期有点腻味,总感觉男女主互动较少,男主边缘化,中后期开始有点东西了,修学旅行好评。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2-6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projectNo.9 青春 日常 成长 脱宅 励志
p9制作就不多说了,能看已经不错了,人设和中后期的发挥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是一口一个人生的真挺难蚌,难评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4-1-12 / 标签: 萌系 搞笑 日常 百合 校园 漫改 萝莉 伪娘 吐槽 小品 电波
可惜没有好的制作,叙事也一般般,想法是可以的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3-12-27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狗血 胃疼 搞笑 党争 后宫 胃药 卖肉 表番
开局逆天设定,越看却越渐入佳境,不得不说好的制作真的是大爹,这作画风格真的喜欢,虽然泳装回远处特写有点拉,但不影响色气拉满。星的人设满昏suki。后期叙事设计竟有点东西。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23-11-1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冈田磨里 贵乱 恋爱 梶裕贵 校园 青春 奇幻 友情
经典冈式作品,突出一个贵乱,而并非真正的恋爱的胃痛。这也是最大的嘈点,华而不实,其次剧情叙事也一团糟。 -
英雄教室 英雄教室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口敬一郎 / 新木伸/イラスト: 森沢晴行『英雄教室』(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川村幸祐
2023-11-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奇幻 校园 异世界 卖肉 搞笑 战斗 日常 厕纸
纯粹为了图个人设而看,到还行,玩梗和“致敬”还不错。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10-27 / 标签: 悬疑 推理 P.A.WORKS 灵异 眼罩少女 小说改 校园 恐怖 猎奇 惊悚 血腥 奇幻
残念系动画,节奏处理上对不起这么好的氛围塑造。尤其是大多的叙述性诡计在后面谜底揭晓后显得很不自然。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3-10-23 / 标签: 恋爱 泡面番 狗粮 校园 搞笑 日常 青春 佐倉綾音 水瀬いのり 群像 花泽香菜
作为泡面番来说真挺不错的了,制作确实有点崩有点可惜,其余的还不错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1 / 标签: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扭曲 偶像 3D 游戏改 青春 校园 乐队
这才是真正的邦邦动画应有的样子!给别的乐队企划一点小小的邦邦震撼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3-9-13 / 标签: 偶像 音乐 BanGDream 轻百合 日常 游戏改 校园 百合 乐队
在如今这么卷的偶像动画业界中,这部属实是过于无聊平庸了,前期尬的厉害,后期主线少得可怜且铺垫不足。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9-4 / 标签: 搞笑 吐槽 超能力 校园 日常 漫改 神谷浩史 茅野爱衣 泡面番 治愈
可惜的是演出太平淡,过于短篇的单元回篇幅不利于深入塑造人物,搞笑台本做的相当优秀。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8-24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校园 CloverWorks 鴨志田一 青春 奇幻 治愈 日常 搞笑
可惜篇幅压的太紧,但是かえで是天下第一的妹妹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8-22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搞笑 热血 战斗 川井宪次 樱井孝宏 超能力 奇幻 校园 作画 燃
前中期风格独特,剧情节奏和人物塑造配合的很好,以搞笑的风格展现了略微沉重的故事。只可惜后期打入敌方的部分有点落入俗套,师匠说教和打斗都老套了。其他的都很在线,演出风格很好,特别是川井的配乐十分霸气,一听就听出来了。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3-7-31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恋爱 电学 校园 冈本学 金元寿子 日常 后宫 游戏 党争
游戏的背景题材,炸裂的关系,前中期感觉特别有意思,主要是在男主身上找到了共鸣,靠误会和猜疑展开的心理战贵乱日常相当不错,我直接开扭,后期就开始乏味了。叙事节奏都还可以,作画到是越来越崩了,明显经费不足,有点可惜。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3-7-29 / 标签: 恋爱 泡面番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狗粮 治愈 搞笑 青春
总体很无聊,主要是一上来就满好感,女主总是那几个表情,再加上香菜的配音就想睡觉,感觉几乎没有人物塑造,有种白纸一般的美,别的角色比她强多了,可能是我欣赏不来文学少女吧。前期挺乐的,结尾也还不错,中间无聊,作画还崩,质感挺差的。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6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牛尾宪辅 花田十辉 日常 搞笑 纯爱 青春 治愈 狗粮
赢赢赢,光是这正常发挥的花田十辉和牛尾大神,就拉开其他恋爱番一大截了,演出和配乐配合的太好了。更别说让我这个宅男把持不住的小孩开大车xp,前期我也喜欢,樱井老师yyds。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3-5-21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校园 漫画改 狗粮 日常 青春 治愈 搞笑 群像
介于纯恋爱番和群像番之间的结构,却在两边都做的较为仓促,实在可惜。说实话并没有那么差,闪光点还是不错的,但缺点也很明显。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5-13 / 标签: 恋爱 大沼心 校园 SILVERLINK. 泽城美雪 轻改 青春 奇幻 治愈 伤痛
很新颖的设定配上浅尝而止的青春心灵伤痛描写,注定了这部番很可惜,男一的感情莫名其妙,角色塑造时高时低,尤其是最后几集过于匆忙突兀,显得尤为拉胯。演出较平庸,OP和ed能看出经费还是充足的,但总感觉演出后期不如前期了。心疼伊织。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23-4-21 / 标签: J.C.STAFF 美食 热血 种田梨沙 松岡禎丞 燃 料理 竞技 后宫 校园
观感同第一季,越到后面感觉节奏相对快一些,秋选和实习都不错。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1-14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轻小说改 青春 治愈 励志 友情 轻百合
这一季比上一季强多了,无论是剧情高潮和泪点铺垫,感情的细腻描写和爆发,都那么让人印象深刻,就是太短了,这就全国大赛了,没看够啊。asuka学姐我舍不得你啊呜呜呜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8恋爱
- 84日常
- 84校园
- 80战斗
- 78后宫
- 73漫画改
- 68治愈
- 58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4青春
- 42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5巨乳
- 34热血
- 29漫改
- 29异世界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1卖肉
- 18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6穿越
- 15冒险
- 15励志
- 14轻百合
- 13花泽香菜
- 13音乐
- 13萝莉
- 13续作
- 12J.C.STAFF
- 12萝卜
- 12成长
- 12NTR
- 12肉
- 12偶像
- 12BONES
- 11党争
- 10A-1Pictures
- 10超能力
- 10OAD
- 10推理
- 10猎奇
- 10游戏改
- 9MAPPA
- 9机战
- 9京阿尼
- 9狗粮
- 9智斗
- 9人妻
- 8GAL改
- 8剧情
- 8MADHouse
- 8魔法
- 8群像
- 8福利
- 8泡面番
- 7实用
- 7动画工房
- 7友情
- 7竞技
- 7致郁
- 7催泪
- 7萌豚
- 6TRIGGER
- 6龙傲天
- 6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