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4-1-12 / 标签: 萌系 搞笑 日常 百合 校园 漫改 萝莉 伪娘 吐槽 小品 电波
可惜没有好的制作,叙事也一般般,想法是可以的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4-1-2 / 标签: 原创 PolygonPictures 3D 科幻 百合 搞笑 单元剧 奇幻
跨年前最后一作,看这个跨年的死宅真的是()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3-11-2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百合 公路片 種田梨沙 音乐 青春 脑洞 作画
作画豚指定作品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23-10-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花泽香菜 轻小说改 妹控 电波系 幻想 百合 奇幻 小说改 日常 搞笑 神展开
前期和后期都有点一头雾水,中期的几集到有点意思。总体上是比较电波系的作品,演出倒是一如既往的新房风格。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1 / 标签: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扭曲 偶像 3D 游戏改 青春 校园 乐队
这才是真正的邦邦动画应有的样子!给别的乐队企划一点小小的邦邦震撼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3-9-13 / 标签: 偶像 音乐 BanGDream 轻百合 日常 游戏改 校园 百合 乐队
在如今这么卷的偶像动画业界中,这部属实是过于无聊平庸了,前期尬的厉害,后期主线少得可怜且铺垫不足。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8-27 / 标签: 运动 原创 cygames 偶像 百合 游戏改 竞技 催泪 励志 续作 热血 治愈 感动
泛式的mad看一次哭一次,这就是赛马的魅力之所在,从这个意义上讲,它已经成功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8-25 / 标签: P.A.WORKS 运动 游戏改 百合 偶像 cygames 马娘 竞技 轻百合 热血 日常 治愈 励志
总体上剧情和节奏稍显平淡,演出也有些偷工减料的感觉,但也没有什么太差的地方。就是记忆点和亮点少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8-13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搞笑 漫画改 百合 萌 治愈 萝莉 萌豚 作画
制作顶级的轻百萌豚,突出一个性别探讨和兄控妹控。虽说这类已经有点腻味,但无奈作画演出过于丝滑。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8-6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冒险 恋爱 魔法 转生 搞笑
就挺搞笑的,明明这番制作算厕纸顶级的一档了,就是越看越没意思,百合也不好磕。不能说是完全烂番,但也是相当无聊了。/原来op作曲是doriko,怪不得烂番出良曲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23-7-27 / 标签: 卖肉 百合 原创 肉 肉番 TNK 露点 战斗 奇幻 巨乳 下限 横山克
前面的作画质量可以,挺涩的,后面越来越没那个感觉了,这剧情逻辑也是够混乱的。op和ed还挺好听的,鬼畜感满满。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3-7-10 / 标签: 百合 黄泉 AIC 悲剧 奇幻 灵异 动作 战斗 漫改 致郁
剧情有种古典狗血悲剧的感觉,但倒叙和许多欺诈trick和转场优秀,打斗分镜和oped都挺不错。说实话离我的预期差挺多的,百合部分不是那么百合,篇幅也少,导致人物动机不是那么好理解和让观众触动,人物塑造也因此差些,这点有些可惜了。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2-12-26 / 标签: 偶像 百合 漫画改 8bit 偶像宅 搞笑 日常 轻百合 恋爱 励志 宅 音乐
题材出乎我意料,不是正统偶像番,而是追星番,更多侧重于描绘偶像宅这个群体,很有意思。虽然套路化,偶像脸谱化,但演出出色,色彩感很足,还是不错的。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7-27 / 标签: 百合 治愈 兽耳 日常 奇谭 神话 萝莉 萌 奇幻 萌系 萌豚 和风 兽娘
美好的充满日本神话色彩的桃源幻想乡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2-7-26 / 标签: 百合 Studio五组 日常 漫画改 萌 萌豚 富田美忧 治愈 搞笑 萝莉 吸血鬼 奇幻
主要以吸血鬼的生活和贴贴为看点的萌豚番,前期不错,后期一般。制作上乘。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7-22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百合 漫画改 钓鱼 治愈 轻百合 萌 萌豚 美食 家庭
芳文社萌系美少女+钓鱼+家庭朋友温馨话题,话题偏沉重,钓鱼太无聊,制作一般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7-22 / 标签: Studio五组 百合 原创 魔法少女 结城友奈是勇者 岸诚二 超展开 战斗 萌 タカヒロ 致郁 奇幻 治愈 校园 轻百合
结尾之前都很棒,尤其八九集转折点铺垫和爆发都不错,世界观和设定也越铺越大但之后的强行HE不填坑很难接受,完成度差评。总体上制作上乘,打斗好看,音乐好听,妹子好看。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7-19 / 标签: CloverWorks 日常 漫画改 百合 校园 治愈 青春 少女 水手服 美少女 萌
梦幻而又接地气的舔屏番,最突出的还是唯美画风以及人设塑造。女生宿舍真的惊艳,我的梦想。中后期几集叙事手法和分镜演出很不错,有想法,很细腻,音乐很有氛围感。要是剧情再丰富点就能更好。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19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日常 搞笑 轻百合 漫改 废萌 魔法少女 小原好美 萌 治愈 校园 奇幻 萌豚
上乘萌片,无厘头风格。究极萌物虾米配好美憨憨音没有抵抗力啊,这也太萌了吧。制作不错,配乐莫名伤感。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2-7-11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妹控 兄控 节操 党争 小仓唯 百合 卖肉 搞笑 恋爱 治愈 糟糕 妹 日常 兄妹
虽然可以说是里番级制作没办法,杀必死也多,放低要求看还是意外有点优点的,人设好,尤其是美月简直绝了,音乐不错,剧情意外的温馨治愈。 -
异世界性爱社团 異世界ヤリサー
2话 / 2022年5月27日 / 雷火剣(SIDE-B) / 『異世界ヤリサー ~お前のモノは俺のモノ~』(ろくまる荘)
2022-6-16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OVA 转生 巨乳 百合 异世界 非纯爱 肛交 后宫 修女 漫画改
还算不错,人设好,画质有雷火剑保障,实用度差点。第二篇好。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6-11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搞笑 感动 僵尸 续作 偶像大尸灰骨娘女骸 治愈 百合 音乐 励志 奇幻 热血 cygames 沙雕 萌 演出
saga万岁,我永远喜欢芙兰秀秀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2-6-5 / 标签: 百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治愈 青春 扭曲美 药 性单恋 届不到
看完后真没看懂,感觉人设之复杂超出了我的理解范围。但强大的分镜演出力实在是集集惊艳没话说。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5-29 / 标签: PINEJAM 漫画改 校园 歌剧 百合 励志 少女 音乐 青春 群像
完全令人眼前一亮的伪卖歌番,拉拉人落泪。这完全就是揭露现实社会青春少女烦恼与美好的群像剧。神回亮眼,角色鲜明,现实,励志又美好。磕爆更纱和爱酱!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8恋爱
- 84日常
- 84校园
- 80战斗
- 78后宫
- 73漫画改
- 68治愈
- 58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4青春
- 42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5巨乳
- 34热血
- 29漫改
- 29异世界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1卖肉
- 18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6穿越
- 15冒险
- 15励志
- 14轻百合
- 13花泽香菜
- 13音乐
- 13萝莉
- 13续作
- 12J.C.STAFF
- 12萝卜
- 12成长
- 12NTR
- 12肉
- 12偶像
- 12BONES
- 11党争
- 10A-1Pictures
- 10超能力
- 10OAD
- 10推理
- 10猎奇
- 10游戏改
- 9MAPPA
- 9机战
- 9京阿尼
- 9狗粮
- 9智斗
- 9人妻
- 8GAL改
- 8剧情
- 8MADHouse
- 8魔法
- 8群像
- 8福利
- 8泡面番
- 7实用
- 7动画工房
- 7友情
- 7竞技
- 7致郁
- 7催泪
- 7萌豚
- 6TRIGGER
- 6龙傲天
- 6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