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24-5-20 / 标签: 小说改 2016年10月 职场 哲理 神谷浩史 治愈 励志 日常 人生
为了一个事业投入一生,再将精神传给下一代,竟是如此浪漫的一件事。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4-1-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战斗 职场 龙傲天 搞笑 本渡楓
这剧情的想法和世界观的设定是挺有意思的,但是太经不起推敲了,叙事节奏也慢,将职场的也有点生搬硬套的感觉,中间全程对话直接水了几集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7-21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职场 漫画改 搞笑 狗粮 日常 纯爱 恋爱喜剧 早見沙織
比较一般的职场恋爱喜剧,套路都很老了。cp人设较出彩。合法萝莉好文明,看得我萝莉瘾又犯了。OP不错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2-4-21 / 标签: 轻小说改 Feel. 穿越 青春 励志 校园 恋爱 废萌 日常 职场 后宫 创作 治愈
套路满满,经典元素全齐的轻改拉低了观感。但是契合acg的内容有点意思,加分。除此之外人设与男主的塑造一流,剧情虽较为平庸但优秀的是男主的次次转变,作画不错。但总体上有许多明显的漏洞,没有说明白的内容,完整度实在一般。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4-20 / 标签: MADHouse 职场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石川由依 警察 百合
疯房子的贫穷演出,有点呆滞。但所幸原作优秀,又有真人版做参考,人设与剧情都不错,突出一个搞笑日常与主线对警察职业的思考。前期日常部分加分,但后期几集的主线有点拖沓,完成度一般,还能更好。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8恋爱
- 84日常
- 84校园
- 80战斗
- 78后宫
- 73漫画改
- 68治愈
- 58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4青春
- 42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5巨乳
- 34热血
- 29漫改
- 29异世界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1卖肉
- 18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6穿越
- 15冒险
- 15励志
- 14轻百合
- 13花泽香菜
- 13音乐
- 13萝莉
- 13续作
- 12J.C.STAFF
- 12萝卜
- 12成长
- 12NTR
- 12肉
- 12偶像
- 12BONES
- 11党争
- 10A-1Pictures
- 10超能力
- 10OAD
- 10推理
- 10猎奇
- 10游戏改
- 9MAPPA
- 9机战
- 9京阿尼
- 9狗粮
- 9智斗
- 9人妻
- 8GAL改
- 8剧情
- 8MADHouse
- 8魔法
- 8群像
- 8福利
- 8泡面番
- 7实用
- 7动画工房
- 7友情
- 7竞技
- 7致郁
- 7催泪
- 7萌豚
- 6TRIGGER
- 6龙傲天
- 6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