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动王 冒险篇 魔動王グランゾート 冒険編
3话 / 1992年2月27日
2021-11-24 / 标签: OVA 1992 SUNRISE
三话连续剧,像支线一样分配给几个中途离开的角色点戏份,也算是有点看点吧 -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キラメキ☆ヨーコbox ~pieces of sweet stars~
1话 / 2009年5月27日
2019-12-8 / 标签: GAINAX OVA 短片 锦织敦史 2009
好多年前冲GIF找到MV的,歌也好听,还能满足剧情之外的补完。 -
犬夜叉 黑色铁碎牙 犬夜叉 黒い鉄砕牙
1话 / 2008年7月30日 / 青木康直
2019-11-8 / 标签: OVA 犬夜叉 剧场版 高桥留美子 2008
相当的无聊,对杀生丸这个自负妖也不care,全程打斗一脸懵逼。 -
名侦探柯南 传说中的球棒的奇迹 名探偵コナン えくすかりばあの奇跡
1话 / 2012年4月27日
2019-8-18 / 标签: OVA 名侦探柯南 2012 推理
这普通TV原创水平一样的剧情,还以为是什么热血小短篇,掺杂太多无关紧要的人物出场还有案件。除了精致的画风就剩扯淡。 -
青山刚昌短篇集 2 青山剛昌短編集 2
3话 / 1999年12月22日
2019-8-18 / 标签: OVA 1999 短片 漫画改 青山剛昌
超级特别的小人族故事和柯南前传以及九龙珠小改编,画风是平常偏浮夸一下子又超细致的早期风格。很多个人多部角色乱入还是相当惊喜的。 -
青山刚昌短篇集 青山剛昌短編集
3话 / 1999年3月17日
2019-8-18 / 标签: OVA 1999 短片 青山刚昌 TMS 漫画改
熟悉的脸和声音,很大胆的科幻故事而且质量还不错。印象深的是穿越2年后的故事,比较喜欢的是实现愿望的夏日圣诞。 -
钢铁神兵B'T-X NEO B'T-X NEO
14话 / 1997年8月21日 / 亀垣一 / 車田正美 / 本橋秀之、小泉昇、東出太
2019-8-16 / 标签: OVA 童年 车田正美 热血 1997 漫画改
第二部画质够差,当年记得最深的还是后期紧张的剧情和令人震撼又害怕的究极BT大BOSS,学术讨论好喜感,男主这部里戏份大减,剧情比记忆中烂太多,最后竟然是全灭结局,玫瑰骑士还中途溜了。非常无解的剧本。 -
名侦探柯南 Episode“ONE” 变小的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1话 / 2016年12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6-19 / 标签: OVA 名探偵コナン 2016 推理 名侦探柯南 漫画改 SP
回归原点的重制TV第一话补完,非常精致的作画和丰富的内容。20年坚持下来也不简单。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OAD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OAD
1话 / 2011年2月26日
2018-5-22 / 标签: 赤い約束 AUGUST OVA GAL改 OAD 2011
好日常,和TV也没差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1-25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2013 动画未来 OVA
彪作画,故事很有趣节奏略快,但是不要改剧情好吧,戴安娜这里已经娇了,TV却...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7-1-16 / 标签: A-1Pictures 女神异闻录5 2016 OVA 游戏宣传 游戏改 目黒将司
成功吸引我了,不过怪盗这种剧情太多了,略无聊 -
冬季花园 ウィンターガーデン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桜井弘明 / ブロッコリー / 長谷川眞也
2016-7-11 / 标签: J.C.STAFF OVA 纯爱 2006
里面关系好和谐,纯卖歌片 -
精灵宝可梦:雷公 雷的传说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クリスタル ライコウ雷の伝説
1话 / 2001年12月30日
2016-3-18 / 标签: pokemon 宠物小精灵 剧场版 OVA 雷公 2001 神奇寶貝
虽然一贯的不喜欢口袋打斗,比起其他两只这位有个独立的悲惨故事也是赢了,换了主角感觉新鲜不少,也没有烦人主角组 -
恶魔人 妖鸟死丽濡篇 デビルマン 妖鳥死麗濡編
1话 / 1990年2月25日
2016-2-13 / 标签: OVA 永井豪 恶魔人
这个爱情故事太感人,那个千人面太让人有阴影了,感觉那里见过,魔神Z? -
恶魔人 诞生篇 デビルマン 誕生編
1话 / 1987年11月1日
2016-2-13 / 标签: OVA 永井豪 恶魔人 1987 川井宪次
在被最早期的TV不怎么样画面吓到之前看的,太惊艳了,时代感,作画良心虽然很成年画面血腥色情,但剧情扣人心弦 -
情热传说~导师的黎明~ Tales of Zestiria ~導師の夜明け~
2话 / 2014年12月30日
2016-1-24 / 标签: 传说系列 ufotable 木村良平 OVA 游戏改 2014 2014年12月 逢坂良太
画面人设都不错,和当年TOV差不了多少,白毛或者说是蓝毛是男人,我接受不了。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9-22 / 标签: OVA P.A.WORKS AngelBeats! 麻枝准 2015 原创
原来一件事重复多次就是笑话啊,麻枝笑话真是不懂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5-9-16 / 标签: OVA R.O.D. 仓田英之 J.C.STAFF 岩崎琢 动作 百合 rod studiodeen 2001 读子 读或死
先看了一半TV,别人吹嘘读子能力逆天,看了一下除了蠢是很厉害,但真没三姐妹厉害。有些设定看不太懂,有空再多看几遍,ova有点黑契ova的feel -
未来日记Redial 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
1话 / 2013年7月26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 平山英嗣
2015-8-14 / 标签: OVA 未来日记 2013年7月 病娇 漫画改 OAD 2013
这结局这么想摔呢 -
名侦探柯南 女子高中生侦探 铃木园子事件簿 名探偵コナン 女子高生探偵 鈴木園子の事件簿
1话 / 2008年3月26日
2015-7-13 / 标签: OVA 名探偵コナン 2008 柯南 名侦探柯南 青山刚昌
难得一话天马行空,news包含东南西北的缩写这么有趣的推理,TV笑点多点就好了 -
名侦探柯南 来自阿笠的挑战书!阿笠VS柯南&少年侦探团 名探偵コナン 阿笠からの挑戦状! 阿笠vsコナン&少年探偵団
1话 / 2007年3月13日
2015-7-13 / 标签: OVA 名侦探柯南 2007 名探偵コナン 柯南 推理 2007年 TMS
很纯粹的线索推理,剧情很轻松。路人昌叔改调调真听不出,不如小学生系列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13话 / 1993年11月19日 / 北久保弘之(8-13)→二村秀樹、古瀬登(1-7) / 荒木飛呂彦 / 羽山淳一
2015-7-8 / 标签: OVA JOJO 荒木飛呂彦 JOJO的奇妙冒险 1993 今敏 热血
其实这种人设稍微改改面部,可以秒杀新TV版的人设了,剧情这么紧也没办法阿——--- 整体气氛完爆TV的,但ED瘆的慌~~~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