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6-23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TV 漫改
看的有点累,虽然有点可爱但还是GET不到点剧情 ——————----不算单元剧那种,有趣的话数非常有趣例神3话,无聊的就巨无聊的墨迹一整话,各种逼女主做事情,表哥不是人。女主各种生无可恋害怕无神表情,还患有雏见泽综合症LV5,剧情真的不知道扯什么,只剩卖姿势换装性暗示,不能学学乌贼娘那种挖掘一下新鲜的故事吗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OAD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OAD
2话 / 2014年12月17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4-12-25 / 标签: OAD 山田君与7位魔女 早見沙織 2014 燃 治愈 百合 搞笑
把发色填充好入眼,就是部宅腐兼修的变形记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12-6 / 标签: 2014年10月 蟲師 漆原友紀 治愈 ArtLand 马越嘉彦 长滨博史 長濱博史 増田俊郎 奇幻
越来越感觉周围环境不适合看啊,果然要午夜安静的时候,真的要慢慢品味啊,一味只是追求把片补完,真的不行。 11话看的很抑郁阿,12话时空感和末尾意味深长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4-9-26 / 标签: 蔷薇少女 2013年7月 萌 治愈 人偶 第三季
画风没以前好>< ——————--- 看完了,画面比过去唯美,但还是5岁小孩身形会比较好,雏莓太悲剧了,剧情慢热出半年番会比较好吧,一定有下一季只是时间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4-11-15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剧场版 牧瀬紅莉栖 劇場版 花泽香菜 鳳凰院凶真 宮野真守 今井麻美 治愈
画风提高不少,R线剧情好乱,没有头绪。不过有很多其他线的动画出现,特别是小动物复仇,小凶真源头,激动!!!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14-12-25 / 标签: MADHouse 中村悠一 治愈 死亡台球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2013年3月 燃 短片 动画未来 2013 幻想 OVA 原创
打斗场面太帅,老头黑出血了,人老不代表本性也变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9-3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3年1月 TV 原创 京都 玉子市场 萌 治愈 原创动画 玉子超市 一月番
没看懂这片的主旨是什么,京都只有日常废萌番了,认识了洲崎綾,唱的OPED很好听!饼藏很可爱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8-13 / 标签: LoveLive! SUNRISE 校园 TV 偶像 日升 百合 音乐 青春 治愈
音乐很赞 。当年喜欢的妮可,没想到现在这么火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16-4-16 / 标签: 迪斯尼 Disney 剧场版 2012 街机 欧美 游戏 美国 治愈
因为马车8的点心城地图才知道这个电影,游戏的气氛做得很好,隆还有任系及其他不认识的角色酱油,破坏王有点像大金刚,大黑幕真的没想到和ZOOTO一样藏得很深,里面有一些类似演坏人的不一定是坏人,长得恶却很可爱之类的道理,3D效果真的太好了,库巴碧诗公主都路过,马里奥也就听到个名字 -
侵略!!乌贼娘 OAD 侵略!!イカ娘 OAD
3话 / 2012年8月8日 / 安部真弘(連載: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秋田書店) / 石川雅一
2014-12-27 / 标签: OAD 乌贼娘 OVA 金元寿子 一卡牧师妹 イカ娘 水岛努 2012 治愈
新OP太可爱了,イカ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4-12-30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校园 青春 治愈 TARI_TARI 音乐 原创 TV 早见沙织 高垣彩阳 2012
音乐和校歌合唱好听,剧情拖的,老套挖黑历史收后宫剧情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4-12-27 / 标签: 乌贼娘 超萌 2011年10月 水岛努 萌 侵略 第二季 イカ娘 治愈 金元寿子
超有趣的神展开日常单元剧,萌死的乌贼。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4-12-14 / 标签: 偶像大师 A-1 釘宮理恵 骗钱大师 神前暁 偶像 2011 美希 治愈 搞笑 百合
剧情好多融合,捏他很多,歌好多,神前晓的脑细胞啊,最喜欢面妖贵音,水濑大小姐;喜欢美希达令,我那霸杏子,贫民弥生,其他是不讨厌的程度吧,雪步是不适合当偶像的吧,主角春香性格像圆神,但果然还是喜欢不起来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4-8-17 / 标签: 新房昭之 電波女与青春男 2011年4月 入间人间 轻小说改 电波女 妹控 四月番 SHAFT 治愈 科幻
当年追的番,觉得画风不错,看到2话觉得好无聊还*,就弃了。完结后去补,觉得当时太没耐性了,现在看特轻松,剧情人物间对话幽默有内涵的新房式,人设美。 有几话崩坏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8-20 / 标签: 治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2011年4月 あの花 伤感 noitaminA 催泪 A-1 四月番
每话片尾泪点是很高,第一遍看更新同步时觉得很感动,重看时发现剧情太黑暗了,旧友之间为爱情勾心斗角恐怖,结局很棒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5-9-15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爆笑 2011年4月 治愈 电波 废萌 脑残
笑料只能看一遍,画的很简单可爱 -
食梦者玛利 夢喰いメリー
13话 / 2011年1月6日 / 山内重保 / 牛木義隆 / 藤井昌宏
2014-8-18 / 标签: J.C.STAFF 夢喰いメリー 食梦者玛丽 2011年1月番 IOSYS 冈本信彦 女主萌 热血 治愈 燃
以前在土豆看食梦者时搜索出的,好奇看了一下竟然是正在播的新番。。画风中心→❤变成牛木義隆厨,玛丽梦(路)露超爱!!,超讨厌那个变态男老师还有那个眯眯眼写俳句的。 ————---- 隔了3年再复习一遍,感觉画风还是这么好看,剧情好压抑,最后一话烂死了,坑都填不好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8-13 / 标签: 新房昭之 猎奇 2011年1月 悠木碧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蒼樹うめ 斎藤千和 致郁 治愈 燃 百合
11年看完让我抑郁了一阵~~剧情紧凑超展开,不愧破壁圆神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5-8-3 / 标签: 好想急死你 治愈 能登麻美子 好想闪死你 恋爱 君に届け
烦闷的气氛,与其说是纯情,不如说是胡闹,原作者和监督在制造一场把观众当猴耍的闹剧,只要笑笑就能迷倒众生,画面再美声音再温柔也像一张只是华丽的白纸,毫无内涵。OPED倒是蛮好。比海贼王TV还能拖,你丫你丫 -
魔发奇缘 Tangled
1话 / 2010-11-24
2015-1-19 / 标签: 迪斯尼 欧美 Disney 治愈 长发公主 电影 剧场版 2010 米国 迪士尼 3D
感觉女巫太无辜了,也许不,最开始不那么粗心就不会这样。 王子太棒了,小胡子小眼神调皮的话简直天使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4-12-27 / 标签: 触手娘 金元寿子 乌贼娘 治愈 2010年10月 田中理惠 水岛努 TV
一定会喜欢吧,轻松幽默治愈感动的日常番 -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14-12-29 / 标签: 同人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萝莉 治愈 人化电脑 催泪弹 萌 OVA 催泪 拟人 成长 2009
怎么说,人型电脑天使心剧情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5-8-3 / 标签: 纯爱 能登麻美子 好想告诉你 治愈清新 少女向 校园 治愈
作者美化的极品女主圣母包容天下看屎都是甜的作呕性格 ,磨叽的心理台词,脸红,笑脸,闪光,所谓的纯情是这些鬼还真是肤浅,不过也只是意淫的不可能事件,不用在意,读者喜欢腻死都行,只觉得很浪费时间,画风不要一下写实一下简笔,很恶心还嫌偷懒,不过写实眼睛画的真漂亮,胡桃加油!!远离傻逼放弃笑瘫坦诚人生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20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OVA key 杏篇 京都 治愈 校园 GAL改 2009
就不能再给椋一条线么,这么咸的剧情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