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14-8-22 / 标签: 童年 哆啦A梦 藤子・F・不二雄 TV ドラえもん
创意和愛这是一个人口最多的民族永远学不到的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4-8-22 / 标签: EVA 1997 庵野秀明 剧场版 补完 GANAIX 贞本义行 神作 日本 死光光
如果这个是TV版结局还会轰动吗 真嗣为什么不去帮明日香,量产机那段虐死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7-5 / 标签: 鲁鲁修 福山润 妹控 SUNRISE
去年头看到5话很带感之后忘了 去年底一口气看完剧情展开超神还有朱雀超贱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4-8-22 / 标签: EVA 真希波 庵野秀明 新剧场版 剧场版 明日香 2.22 神作 新EVA 2009 GAINAX Khara
这部展开超神啦,拉丽那段泪,恨死力天使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7-5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日升 妹控 露露胸 第二季
和前作一样好,里面的中国人好烦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4-7-5 / 标签: 钉宫理惠 J.C.STAFF 轻小说 电击文库 萌
看了几遍系列 圣诞节那段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4-7-16 / 标签: 交响诗篇 BONES 骨头社 萝卜 机战
刚开始冲人设 嫌话数太多搁着 看了几话没懂 之后~~就看完了,反复看了很多遍20话之前,现在还有点朦胧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4-12-27 / 标签: 触手娘 金元寿子 乌贼娘 治愈 2010年10月 田中理惠 水岛努 TV
一定会喜欢吧,轻松幽默治愈感动的日常番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14-7-16 / 标签: 治愈 J.C.STAFF 2008 百合 魔幻 萌
看哭了,剧情略神,特别是一话那个代永,チアキ的悲剧也哭死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4-12-30 / 标签: 童年 欧美 童年的经典 汤姆杰瑞好基友 Tom&Jerry 经典 搞笑 童年回憶 美国 爆笑类 TV 神作 爆笑 1965
40年代!!大陆还没建国!!!就剧情和画面现在也可以秒杀一大片吧 ————---不难发现里面充斥着各种黑人歧视,动物虐待和血腥暴力,也许和年代有关吧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8-8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大萌神 凉宫春日的消失 京阿尼 长门有希 囧虚 谷川流 轻小说 剧场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治愈
好可爱啊长门。没看凉宫之前,我看萌战一场泉此方战长门,还觉得这女的一点都不萌怎么赢的。京阿尼这时画风超棒,特别是眼睛。 现在的都是些什么怪物东东(冰菓除 //再看几遍都过瘾,电影表现力太强了,这个害羞的长门真的不错。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平坂読
2014-8-17 / 标签: 我的后宫很多 我的朋友很少 花澤香菜 平坂读 友少 后宫 AIC 2011年10月 香菜 百合
刚开始看完一话觉得好无聊,弃了。之后再去看一遍觉得虽然很庸俗但是很有趣。看了TXT轻小说后再看一遍还是很喜欢。超喜欢肉和理科还有小鹰 -
鼹鼠的故事 Krtek
63话 / 1957年 / 兹德内克·米莱尔
2014-12-14 / 标签: 童年 TV 欧美 1957 捷克动画
比海螺还早!这才是老少皆宜的作品,国产的话做儿童向也没有爱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4-8-17 / 标签: 脑残星 LUCKY☆STAR 京阿尼 2007 脑残 水手服 此方 双马尾 白石 吐槽 京都アニメ 宅方 幸运星 宅 治愈 百合
最爱了,初中2010年看的,算入宅启蒙。当时还认真的做好每话吐槽的笔记,一些新番也是这里了解的,这种萌画风帅爆了,就现在也别想拿一部卖萌番可以和这比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4-8-20 / 标签: 中二病 2011年4月 花泽香菜 宫野真守 空想科学 牧瀬紅莉栖 花澤香菜 huke TV 四月番
第一遍看糊的到8话,就精神了。之后重看多遍,感觉很神,线与线之间,人与人无限美好。!5pb的唯一主力,画风还原烂了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4-8-17 / 标签: 京阿尼 幸运星 OVA 2008 京都 搞笑 柊音未来 吐槽 cosplay 平野绫 治愈 百合
我当这个为剧场版看,好棒的日常番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8-13 / 标签: 新房昭之 猎奇 2011年1月 悠木碧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蒼樹うめ 斎藤千和 致郁 治愈 燃 百合
11年看完让我抑郁了一阵~~剧情紧凑超展开,不愧破壁圆神 -
鲁邦三世 第一期 ルパン三世
23话 / 1971年10月24日 / 大隅正秋(1-6、9、12話) → 高畑勲、宮崎駿(Aプロダクション演出グループ名義)(7、8、10、11、13-23話)
2014-12-6 / 标签: 國民級 近藤喜文 TV 1971 鲁邦三世 大塚康生 宫崎骏 日本 成人向 高畑勋 长篇 80年代前 童年系 热血 治愈 燃
怪盗基德绝对有借鉴此片。 每话单元剧形式很有趣,70年代的水平绝对神级,设定也很有趣,敌人的敌人是共同的敌人,鲁邦四人组比我看之前更加喜欢,人物个性鲜明,喜欢不二子这样的女人,次元这样的真爱 ,真是羡慕鲁邦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4-9-8 / 标签: BONES 锦衣卫 剧场版 骨头社 安藤真裕 神动作 异邦人:无皇刃谭 2007 基情 热血 燃
只是看到几张设定图我就去下BD了,然后连看也没去看。真是够了 ——————----- 看完了!!刀剑无心,罗狼被杀好难过,无名绝对没死对吧,那仔太郎以后该怎么办!一个眼神伏笔不能代表什么,世界还有各种可能 -
玩具总动员3 Toy Story 3
1话 / 2010-06-16(中国大陆) / 2010-06-18(美国) / Lee Unkrich
2020-4-3 / 标签: pixar 美国 玩具总动员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2010 3D
十几年果然技术进步太多,开场的炫技。故事也进展飞速,戏精小孩能玩玩具那么持久,我觉得电子游戏机和电视更吸引人吧。第三部大场景好多,玩具都好可爱,每个来一样。等等。突然变得好阴暗,玩具社会充满老油条,但是草莓熊还是好可爱。如果不把幼儿园设定成这样,那里才是好去处。逃跑戏好看,最后继承结局也还行,没想到还能出4部。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8-13 / 标签: 剧场版 2012年10月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百合 魔法少女 园神 新房昭之 梶浦由记 SHAFT 原创 热血
画面超美,五色战斗场面和新变身画面也赞,期待神下作 -
玩具总动员4 Toy Story 4
1话 / 2019-06-11 / John Lasseter / Josh Cooley
2020-4-3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欧美 2019 美国 玩具总动员 迪士尼 3D
又把第三部消失的牧羊女找回来,够狂野都有交通工具了,各种拉好感。开始带孩子的续作,熟悉的黑心领域和腹黑玩具,还有叛变叉子,胡迪这靠着主角光环一意孤行看着真生气,当老好人够了没。最后竟然一起私奔了,没想到。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4-10-3 / 标签: 剧场版 灰原哀 名探偵コナン 倒计时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童年的回忆 柯南 名侦探柯南 映画 2001年 神ED 2001 推理 热血 治愈 燃
神回阿!!作画剧情都是顶级的,开始的30秒衬托全文(好像写作文),今天的柯南君也是超踊跃的。各种飞来飞去。这部的兰的表现超感人,哀的心理也表现的很好。前作剧场版M1的后续、黑衣组织 暗杀、跳楼、飞车倒计时还有同年5个月的911神级预言,同捆的OVA10年後の異邦人还顺便模拟了大结局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