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5-5-16 / 标签: CLAMP 魔卡少女樱 初代萌王 童年 世上最萌萝莉 小樱
以前最喜欢樱vs月审判那话,服饰太多又美,对卡片的喜欢,不过现在看剧情都好硬伤卖萌过度了。——----赛璐璐画面相当美,人设除了比例腿长肩宽都很好,OST也是每首经典,人物间的关系网复杂,矛盾太少太过和谐很美也很假,对于师生同性的描写过多有点够了。看的最舒服的是第二季,第三季剧情过烂无脑,并没有把库洛利多给写好,主角方面选择的声优相当棒印象深刻。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5-5-16 / 标签: CLAMP 魔卡少女樱 剧场版 小樱 小狼 初代萌王 经典
剧情很无力,小学生发情起来真可怕,ED和小樱那首角色歌不错 -
千子 センコロール
1话 / 2009年7月28日 / 宇木敦哉
2015-5-13 / 标签: CENCOROLL supercell 花泽香菜 宇木敦哉 OVA 動画革命東京
好像很厉害的看不懂系列 -
速写者 SPEED GRAPHER
24话 / 2005年4月7日 / 杉島邦久 / GONZO / 石浜真史
2015-5-10 / 标签: GONZO 黑暗系 TV 照相杀人 大叔X萝莉 补番 猎奇 致郁 原创 2005
好吧,我觉得女主很丑,除了帅气的辰已大叔和特别的能力设定,很多剧情太敷衍了,有点像JOJO啊,ED1很神,也只有ED的原画能看人了,还有就是太色情了 -
星星公主 なるたる ~骸なる星・珠たる子~
13话 / 2003年7月7日 / 鬼頭莫宏
2015-5-10 / 标签: 鬼头莫宏 TV 补番 能登麻美子 黑暗 2003 石田彰
女主完全死小孩各种程度没救窝囊废圣母,女二全程棒读和遇人就发情。模式有点圆脸味。静止帧多的,迷主线粪结局,除了一幕掉头其他都超无聊的扯蛋 -
青之驱魔师 小黑出走记 青の祓魔師 クロの家出
1话 / 2011年10月26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5-5-5 / 标签: OVA 青の祓魔師 小黑出走记 2011年10月 青之驱魔师 冈本信彦
想尾交 -
三人行必有我妹 OVA OVA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话 / 2013年3月27日
2015-4-29 / 标签: OVA 竹达彩奈 后宫 三人行必有我妹 妹 2013 校园 2013年3月
很完美的happy end,妹妹的包容心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4-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校园 恋爱 大老师 早见纱织
OP满分,这是一部卖扶她卖腐百合不卖肉的校园后宫片,只因为掺杂了好像很厉害的人生大道理就被一大波失败者跪舔,我不知道作者是什么心态抱怨社会不满人生,大老师大哲学,喝了这么多碗鸡汤还不饱吗?对叶山好感加满了,男主这样我只能忍第一话,探讨人性吗,就你?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5-4-24 / 标签: 魔法少女 结城友奈是勇者 Studio五组 2014年10月 超展开
这么虐的设定被最后一话的后半段雷到了,烂尾,五人躺这都比这强,这结局别想出剧场版了,梦结局都比这好,最后一话的友奈简直恶心,完全就是反派的走狗,反而东乡最后的暴走行为我很欣赏,凭什么要自我牺牲为其他不相干的人,对三好也是好感满满,友奈果然不是圆神那种神 -
兄弟战争OVA BROTHERS CONFLICT OVA
2话 / 2014-12-19
2015-3-31 / 标签: 乙女向 OVA 兄弟战争 BROTHERSCONFLICT 逆后宫
人多就是麻烦,这种OVA一定要大众剧情不然玩不下去 Gero的歌超好听 -
听爸爸的话!OAD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OAD
2话 / 2013年6月25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 / 豆塚隆
2015-3-27 / 标签: OVA 2013年6月 百合 三个LOLI一个爹 2013 喜多村英梨 后宫 井口裕香 轻小说改 堀江由衣 听爸爸的话
泳装没印象,第二话的幽灵视角很不错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5-3-27 / 标签: 全年龄版鬼父 2012年1月 听爸爸的话 萌 轻小说改 后宫 TV
当年看的也是很感动,就是对大胸织田无感,机油也很对味,幼女萝莉少女都很棒,肉也是很轻道德的程度,音乐很洗脑阿当年那个。。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5-3-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IM@S 2014年1月 2014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游戏改 偶像 A-1 錦織敦史 映画 锦织敦史
把中间一大段的伴舞组的 故事删了就好了,一半时间都浪费了,演唱会那段很酷,歌能多唱几首么,伊织的表现简直了 -
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贝可与5人探险队~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大魔境 〜ペコと5人の探検隊〜
1话 / 2014年3月8日 / 八鍬新之介
2015-3-3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14 シンエイ動画 2014年 日本 映画 甘栗旬 Love! 电影 日電影 漫画 movie
画质提高骗钱作,亲脚这首太好听了,还有小栗旬的那只将军比原作的帅太多了简直正派 -
哆啦A梦: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ひみつ道具博物館
1话 / 2013年3月9日
2015-3-3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ドラえもん 2013年 2013 童年 劇場版アニメ 户部敦夫 泽田完 SHIN-EI 2013年3月 シンエイ動画 迷之感动
泼妇的歌满分,没出过单行本的都不算好的剧场版。这个开头的反套路做的不错,剧情一直坚持了几次也没看完,确实周年庆的味道,漫无目的不停介绍新道具和科普,插入曲和主题歌都不错。看完了全程胡闹,道具封印,膨胀太阳最后收不住尾就瞎编了。铃铛回忆剧情还是可以的。 -
同人WORK ドージンワーク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八谷賢一 / ヒロユキ(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きみしま幾智
2015-2-14 / 标签: 欢乐 同人WORK 同人誌 百合 搞笑 2007年7月 TV 运动裤
算很早之前在土豆翻到的旧番,剧情对于当时的我来说属于超腐的那种,没有什么作画技巧什么,就像给初宅的同人指南的存在 -
GO!GO!575
5话 / 2014年1月9日
2015-1-29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月 百合 Go!Go!575 游戏改 TV 大坪由佳 2014 大橋彩香 Lay-duce C2C 泡面 575 寿美菜子 新番
被OP的音乐吸引过来的,人设很俺妹,剧情就扯吧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1-26 / 标签: デュラララ!! 成田良悟 无头骑士异闻录 DRRR!! 池袋 神谷浩史 2010年1月 DOLLARS 电击文库 福山润 百合 燃 科幻 搞笑 治愈 热血
每个人不普通,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前期塞姐故事剧情很不错,不喜欢小混混打架,后期压抑又拖拉的揭秘剧情,感官上的色彩冲击和倒叙手法有点类似于阳炎(特别是第二话)那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全篇故事完整人物塑造能力设定丰富人设超帅,就是腐女太烦招黑跟脑残追星一样。 -
轮回的拉格朗日 第二季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15-1-23 / 标签: 轮回的拉格朗日 百合 2012年7月 萝卜 ProductionI.G 佐藤龙雄 原创 XEBEC TV 2nd 2012
能出第二季也蛮神的,剧情就是百合攻略还有鸭川旅游 -
轮回的拉格朗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12话 / 2012年1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15-1-23 / 标签: 轮回的拉格朗日 Production.I.G 百合 2012年1月 萝卜 f(ξ)(b-a)=f(b)-f(a) 机战 小圆 TV I.G
当年是冲位长得像虎叔的少年补完的,中岛爱的歌是不错啦,剧情是真没看懂 -
玩具总动员 Toy Story
1话 / 1995年11月22日 / John Lasseter
2015-1-19 / 标签: pixar 玩具总动员 迪士尼 童年 剧场版 美国 欧美 1995 经典 Disney
看一半的程度,童年噩梦,大概从那时起讨厌迪士尼和3D动画///【几年后的后记】算是童年阴影了,小时候看就觉得3D动画好粗糙、不真实、可怕,剧情也不在意。现在看这部觉得玩具和小物件做的还不错,就是环境渲染和人类建模简单了点。毕竟第一部3D动画电影,认真地看一遍,挺有趣的,怕被丢掉的玩具成精,小孩的喜新厌旧和破坏力真的是噩梦,玩具争宠记,那个玩具虐待狂小孩真可怕。用玩具视角教小朋友要爱护玩具还是很不错 -
魔发奇缘 Tangled
1话 / 2010-11-24
2015-1-19 / 标签: 迪斯尼 欧美 Disney 治愈 长发公主 电影 剧场版 2010 米国 迪士尼 3D
感觉女巫太无辜了,也许不,最开始不那么粗心就不会这样。 王子太棒了,小胡子小眼神调皮的话简直天使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5-1-19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Disney 欧美 冰雪奇緣 百合 2013 动画电影 公主系列 2013年 3D 奇幻 电影
剧情有点新意,第一次喜欢的也许是错的。感觉主角是妹妹,艾莎类似于被拯救的大反派。这部是第二次接受了迪士尼的真实的画风,一直都很讨厌3D感觉,被迪士尼打败了,音乐和演歌太有感觉了,日语版也很还原,国语歌词唱调都想吐!!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