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4-1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小说改 8bit 季番
尚可尚可。主要是太能拖了,就硬水时长,没上一季爽了。萌王还是一如既往萌。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小说改 季番 TNK
不行,是真的不太行。不管剧情还是ghs都不太行,权当看个乐呵。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1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原创 CloverWorks
讲不好故事的制作一名不值。讲难听点,除了音画之外一无是处。全篇透露着浓浓的割裂感,单集内浅尝辄止,单集之间割裂,角色塑造割裂,挖坑不填,像这样看得全程毫无波动的动画也是少见,质量对得起销量,化物语都比它有内容。用一堆故作高深的议题填充内容,却又讲不了什么。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坨翔。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傻逼奇蛋物语,傻逼野岛伸司。 -
水果篮子 第二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nd season
25话 / 2020年4月6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1-2-3 / 标签: TV 2020 2020年4月 漫改 TMS_Entertainment 半年番
天使透,天使由希 套用N年前的文章标题:水果篮子,阳光中的阴影,还是阴影中的阳光?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9 / 标签: TV 2009 2009年4月 小说改 京都 半年番
和宇宙级的傲娇恋爱真是太危险了b38 漫无止境的八月是精髓啊精髓 在有好剧本的情况下,京都的质量还是有保证的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9 / 标签: TV 2006 2006年 4月 小说改 季番 京都
挺欢脱的。神回EP9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4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0月 小说改 季番 C2C
一般,留不下太深印象。人设皮还行,剧情全都能猜到。作画和演出硬素质还行,但是故事本身实在是不太行。最有意思的竟然还是第7话。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22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0月 漫改 季番 SEVEN·ARCS
6.5/怎么说呢,总之就是够贫穷,作画简陋得不忍直视/可以看出司和星空的闪光点,但总感觉描写不够细腻/每每感觉乏味的时候,又能金句迭出拉升观感/小司还是很好的啦/看两人发糖也不错,足够有生活感/一话就完成其他作品到完结的内容,算是一部催婚番吧b38逼我看漫画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11-18 / 标签: TV 2019 2019年7月 漫改 季番 シンエイ動画
比第一季更好,同类作品天花板。音乐画面皆出色,各种微神态微表情微动作,各种烘托衬托对比,甜到家了//果断就会白给,高木太会撩了,西片总算有点出息//第一季之后,鸽了好久,久违地我来啦b38一天一集,狗粮管饱,正好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10-20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0月 原创 Actas
看得非常开心的一部动画,继向山进发之后又一部没有缺点的动画,舒畅,舒畅,舒畅!美少女+打炮,爽!融合了拯救废部危机、友情拯救自闭少女、姐妹情的王道展开,同时打炮也不失精彩性。可以视为天麻的同类作品,但是在各个方面都优于天麻,如果不是给少战加分的话就要给天麻降分了(仔细看了一下给了6分还行)。//设定,粗暴诡异但是有趣(吐槽就输了!)、新奇!人设,很棒,美穗,尤其可爱!这演出,很有特色,我,非常非常 -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12话 / 2009年4月11日 / 山川吉樹 / 河下水希(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
2020-10-16 / 标签: TV 2009 2009年4月 漫改 季番 J.C.STAFF
看得很开心的青春校园群像剧,完美体现了初恋的百态众生。 人设、作画、音乐、氛围烘托和情感描写都做的不错,演出有特别之处,搞笑也有亮点。放肆的青春真棒啊。第9话、12话神回。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0-10-14 / 标签: TV 2013 2013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AIC
设定简单粗暴但有趣。人设好,琴里、四糸乃、狂三可以舔!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4 / 标签: TV 2020 2020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WHITEFOX
剧情还是不错的,只是因为分割放送的原因,有些没头没脑。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0-14 / 标签: TV 2014 2014年4月 漫改 WHITEFOX 季番
作为萌番,前半,至少前5集,实在是既不够可爱,也不够有趣,且过于刻意,只能给5分,后半渐入佳境,总评6分。心爱和纱路还是可爱的。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0-10-4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月 原创 季番 J.C.STAFF
作为《拜托了!》系列的最后一部,很好地继承了前作音乐和美术优秀的特点。严肃有余,搞笑不足。编剧脑洞很大,换句话说,剧情存在一定程度的跳脱,不过有什么关系呢,体会情感就对了。总体而言不如前两部。1>2>3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9-21 / 标签: TV 2009 2009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SHAFT
糟糕至极。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这部动画,我会说“喧宾夺主”。太无聊了,演出大于内容。靠着冗长对话插科打诨抖机灵卖弄画面就想转移我对无聊内容的注意力?省省吧,徒增笑料,欲盖弥彰罢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9-12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月 小说改 WHITEFOX 半年番
被异世界这个名字骗了,没早看亏了。不愧是最难异世界剧本之一,虽然男主还是有挂这点错不了,但是没挂能通绝对不可能吧。异世界什么的根本无所谓,剧情是否抓人、角色是否饱满、情感是否真挚、逻辑是否自洽、感受是否真实,这才是重点。 -
波子汽水 ラムネ
12话 / 2005年10月10日
2020-9-2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0月 游戏改 PictureMagic 季番
我枯了还不行吗b43 太纯了,这个时代难得一见的治愈纯爱番。很纯很甜很治愈,狗粮管到饱,闪光闪到瞎,甜到齁不行。有此青梅,夫复何求!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9-2 / 标签: TV 2013 2013年10月 游戏改 J.C.STAFF 季番
7.5。得益于第一季的铺垫,观感不错。然,救人那段还是太强行了。人物刻画和友情描写不错的。然,虚空设定和套路用得太多了就乏味,说实话,这种设定就是取巧。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8-31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0月 J.C.STAFF 游戏改 半年番
非普通GAL改,非纯日常,日常+奇幻。前期的日常说实话挺无聊的,但是角色塑造和友情塑造不错。个人观感:库特线>美鱼线>三枝线>小毬线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8-28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月 漫改 Lerche 季番
美术和音乐不错,故事挺有趣,设定挺好。在糖和刀之间反复横跳 -
拜托了双子星 おねがい☆ツインズ
13话 / 2003年7月15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20-8-27 / 标签: TV 2003 2003年 7月 原创 童梦 季番
禁忌的二重性,矛盾的双螺旋 《拜托了》系列的音乐和美术一直都很得劲 淡淡的氛围感很舒服,角色的心理刻画不错 前作角色沦为搞笑役,森野怎么变得这么黑b38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13话 / 2019年4月7日 / 蘇募ロウ
2020-8-23 / 标签: TV 2019 2019年4月 漫改 Tear_Studio 季番 半长番
尚可。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0-8-23 / 标签: TV 2019 2019年4月 漫改 TMS_Entertainment 半年番
时隔多年,还是那么感动,小透还是那么治愈,哭了。小透是天使啊!(bgm43)音乐虽然优秀,比起旧版的神作级别还是有差距就是了。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