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3
好的地方我非常喜欢,以至于我能忽略大部分缺点。但部分英雄任务的剧情下限是真的有点难以忍受…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1-2-18
剧情倒没有传说的那么神,给9分主要是很喜欢这个游戏的模式。(顺便这个译名好骚啊,信达雅)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7-4
诡计很不错,但是作为设定来讲有点难自圆其说……很喜欢这个故事,希望动画化顺利吧(我在想啥12集动画能把夏篇做好就不错了w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1-10-10
地图设计非常之强,可惜流程太短有点不过瘾,手残如我更不可能去打速通之类的……所以这游戏的乐趣也就到全收集为止了。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4-7-17
有人说它矫情,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蛇精病作品,这种陶醉于作品营造出的气氛中的感觉,是其它很多gal难以企及的。 -
刺客信条:英灵殿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
2020年11月10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0-12-21
前期非常享受,后面越来越无聊。不过育碧很听取玩家的意见,把起源和奥德赛不好的地方改进了很多,这一点还是很不错的。 -
春逝百年抄 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2022年5月12日 / iOS、Android、PC等 / AVG
2022-5-15
我还是很乐意给这个剧本8-9分的,但我也能理解评分普遍不高的原因,毕竟玩法堪称灾难级别… -
健身环大冒险 Ring Fit Adventure
2019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Fitness game
2021-2-6
看到很多人说效果不好强度不够真是肥宅落泪……每天玩个一两关就气喘吁吁了 ,人与人的体质果然是不一样的。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8-9-8
拖了半年总算是打完了这款步行模拟器,主要是从头到尾透露出的贫穷气息太劝退了。。相比之下这个公司的前作的路人缘反而好得多。说实话这个完成度很有问题,结局太赶了,不过已经宣布要出2的话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原来2和1是独立的故事,坑爹嗷!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0-4-23
很有诚意。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4-26
没有报过高的期待,反而让我有些惊喜的作品,但是案子比起2来说有点平淡无奇。有很多人说小高在怼玩家,我倒觉得这种设定还挺符合整个弹丸的戏谑风格的。本作最大的硬伤就是第一章的给的线索是没有办法推导出真相的,让人有些意难平。 -
天穗之咲稻姬 天穂のサクナヒメ
2020年11月12日(日本)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0-11-16
虽然种田是这个游戏的核心玩法,但战斗部分却意外的爽快,整个游戏节奏也很契合我,一不小心几十个小时就沉迷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