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7-10-6
音乐无话可说,剧情的代入感也很强,不足的就是打斗方面没有操作感,可能是因为我开了简单模式把,还有地图场景感觉少了一点,怪物种类也不多,总的一句就是游戏不完整,完全可以做的更加精致一些,无论是剧情还是细节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10-22
冬篇很喜欢,剧情设定上感觉没有做的很完善,re结局感觉的确仓促了,只能说有点可惜。人物塑造的很棒,看剧情的时候很有代入感,凛音结婚的结局我很喜欢,如果真的是男主角和女主角穿越到2万年后恰巧碰到一起就太好了。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3-20
就是太短了,写的氛围感是拉满的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2-4
100分,对于雪菜的解读我写了日志,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7-4-3
很完美,三人写的风格差距略大,该有的都有了,桶妈画技进步很大,BGM整体中规中矩,个别音乐很喜欢,故事设定格局很庞大,玩的很令人投入,主题令人深思,唯一不足的就是感觉三人的配合默契欠佳,尤其是班长线和千早线违和感比较严重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6-1-24
诚意之作!值得一玩!本来想给9分,但是实在是做的太好了,给不了9.9分或者9.8分,索性第一部9分,第二部给10分。战斗系统很好,剧情看着也很爽,就像看动画一样,文学性少,中规中矩的剧本,非常棒的设定和大背景。人物刻画也很到位!!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6-8-15 / 标签: 神作
之前看过台版空之境界,比这难看十倍,繁体加竖字排版让人想死,已免疫竖字排版。十分。男主角塑造的实在讨喜,颠覆的理念也很有新意。对于战争的思考等,不过正是这种矛盾扭曲的设定,才能让人看清楚一些真实和本质的东西。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15-7-6
神作啊,第一个galgame,结局和世界观有点难懂,特别是结局晦涩,没写太清楚。不过真的做的很不错,各个方面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6-1-28
很不错的游戏,与其说游戏倒不如是小说,制作很有创意,传达出来的东西也很到位,音乐好听,着实不错,但写作的水平,剧本我认为还可以更加强大一点,稍有些不足。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5-8-18
我需要的是精神食粮,是能够让我热情拥抱世界与人生的作品 希望以后这种优秀的作品能多出现一些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7-9-20
虽然樱线中期太长了让我有些难受,但是总体还是不错的,比不上月姬空境但文本量还是很有诚意,音乐也是很棒,saber也很棒,希望蘑菇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