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20-6-26 / 标签: AVG PC STEAM Thatgamecompany 步行模拟 2012
游戏本身值8星,超强的交互,艺术品一样的美术和音乐,多加一星是因为路上遇到人了,遇人后的交互又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机制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3-30 / 标签: AVG PC 步行模拟 2017 STEAM indle
游戏性和艺术性以及叙事完美结合的作品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1-5 / 标签: leaf PC R18 Galgame AVG 2011
前前后后花了两周推完。作品里的悔恨、无奈以及剧中人的痛苦好好地传达了出来。没有绝对的完美路线,每一条路线都有遗憾或者更大的遗憾,推完后陷入了深深地脱力状态中。不愧为神作。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9-7-21 / 标签: NintendoSwitch nintendo ACT 箱庭 Platform 2017
20h左右过主线,现在玩了30h左右,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全收集(绝望)//非常优秀的关卡设计,藏东西能力一流,游玩深度也很强//最大缺点是右摇杆转视角时有粘滞感,还有3D平台游戏大多解决不了的视角问题//比2D马里奥更吸引我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8-29 / 标签: Capcom 2023 TPS PC STEAM AVG
第一次玩恐怖游戏,结果买了第一天就连着打了12小时,非常开心(?)的游戏体验,不论是突突突还是地图探索都很满足,尤其是这回是头一次用手柄通关TPS,手柄的操作手感很舒服//整体体验下来被吓到的地方不多,但是充满压迫感和紧张感的体验很棒//英配比日配好//DLC打完,改成9分,下一代生化不论是5re还是9都会继续支持的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Xbox Series X/S、PS5等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4-4-8 / 标签: SEGA ACT STEAM 2018 SteamDeck
玩下来两个大毛病:一是这种强剧情驱动游戏安排太多小游戏和支线会严重破坏体验,二是跟踪无人机和找猫做的都很烂。其它方面由于都是如龙里有类似体验的所以基本没有什么问题,这次的剧本和人设我倒是很喜欢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7-12-29 / 标签: leaf PC R18 AVG Galgame 2010
-
玻璃假面 Glass Masquerade
2016年11月19日 / Android、PS4、Xbox One等 / PUZ
2018-3-29 / 标签: PUZ PC STEAM indle 拼图 2016
适合心平气静的时候玩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24-2-7 / 标签: FPS EA Respawn 2016 XGP XboxSeriesS
打枪爽快感,剧情大片感,以及BT带给我的,哪怕是在RPG里都很难体验到的伙伴感,流程不长但体验流畅,跳跳乐扣分,部分boss设计扣分,手柄射击手感加分 -
弗洛伦丝 Florence
2018年2月13日(iOS) / PC、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AVG
2020-2-14 / 标签: AVG PC STEAM indle 2018
非常棒的交互和演出 -
osu! osu!
2007年9月16日 / PC / 节奏游戏(Rhythm Game)
2019-7-2 / 标签: PC MUG 2007 indle
垃圾游戏 毁我青春//大概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在玩”//OK,差不多算是AFK了,目前一个月开一次算好的了,技术也退化了,不过不妨碍我觉得这游戏好,标成“玩过”好了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2-11-24 / 标签: RPG 2022 PC XGP ATLUS SEGA XboxSeriesS
因为对丸喜芳泽明智没什么兴趣所以没去升coop,所以我是不是用p5r打出了p5原版结局b38//和p4g比起来战斗系统和迷宫探索更舒服,UI也更人性化,不用去一个一个的记弱点了//天下第一肯定是吹过了,但是确实是这个时代很有代表性的一部全方位的优秀作品//很讨人喜欢的主角和coop角色,为了他们应该会开个二周目看看全coop和后续剧情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2-11-11 / 标签: PC RPG STEAM ATLUS 2012 SEGA
从游戏时间来看我应该还有很多东西没体验(直到通关主角团有两位羁绊没开玛丽也没了)//除了跑迷宫和战斗基本上没有什么缺点,我真的无法拒绝个性鲜明的角色和他们的开心互动日常//主线的故事内核想法很好,通过电视来看人的真实内心,可惜到最后还是回归到老一套的“大家在一起就xxxxx”,稍微有点不满//有动力开二周目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4-1-3 / 标签: PC 2015 STEAM ACT SEGA
姑且算是把剧情正式的体验过一遍了,总体来说剧情可以说是优秀,真岛的故事以及桐生真岛故事的交汇令人印象深刻//战斗系统一般,战斗风格切换提升了丰富度但是切换的时候硬直太长,我估计可能大多数人都是一套风格打通关的//其他小游戏内容丰富但还是显得有点臃肿,更何况我玩不来将棋和麻将这种所以一次也没去过......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17-12-15 / 标签: PUZ PC STEAM indle 2017
流程通完,脑洞大,解谜方式新颖,想象力低下如我还是能过,全成就慢慢来吧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4-3-18 / 标签: falcom RPG PSV ACT 2016
到结局前我都是只想打7分的,但是因为稀里糊涂打出了真结局,而且真结局对丹娜的整体塑造让我还是决定打8分,即使整体剧情还是二次元刻板内容,但是丹娜撑起了整体的剧情厚度//地图设计有想法,可能想做异度那种立体箱庭,但是缝太多导致读盘时间太长严重破坏体验,战斗爽但是迎击战不如没有,收集要素主要集中在角色好感度上 -
日向千寻的工作总是做不久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021年3月26日 / PC / 女友達との友達以上恋人未満ADV
2021-3-27 / 标签: 2021 スミレ PC galgame AVG R18
如果喜欢细腻感情描写的作品肯定会喜欢这作//酸甜感,绝妙的距离感,若即若离,以及性与爱的交织,两个人互有情愫却彼此错过,可能是大多数人的经历,好在他们顺利重逢,把故事继续书写了下去,才让这天生一对没有错过彼此//两人的互动,不论是拌嘴还是秀恩爱都很好//早濑永远是我大哥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0-11 / 标签: NintendoSwitch Nintendo RPG 2022 モノリスソフト
年度最强嗑CP模拟器,主角团六人我都挺喜欢,三对CP也都有我个人很喜欢的点,DLC能不能搞个集体婚礼什么的//战斗系统还是好玩而且耐玩而且不用担心学不会,地图设计更复杂但是指引也更贴心了//第五章和第六章前半的体验满分,而最终boss战要扣分,该推情绪的地方毫无演出,最后ED看的很感动但如果有有一点情绪铺垫会更充足//个人喜好1DE>3>黄金国>2 -
刺客信条:启示录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2011年11月15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8-12-14 / 标签: ACT PC Ubisoft STEAM 开放世界 2011
依然是通关主线,沙盒没收集完,因为真的没动力,整个系列的优点和缺点都一脉相承,但是游戏性不知道为什么改低了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3RPG
- 28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2021
- 152017
- 152020
- 15PUZ
- 142016
- 14SEGA
- 142014
- 132012
- 12XboxSeriesS
- 12nintendo
- 11XGP
- 102013
- 9NintendoSwitch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FPS
- 82023
- 82022
- 8开放世界
- 8Capcom
- 8SMEE
- 7falcom
- 72009
- 7PSV
- 7Ubisoft
- 6步行模拟
- 62011
- 6ATLUS
- 6TPS
- 5SAGAPLANETS
- 5MUG
- 5SquareEnix
- 5FD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4ゆずソフト
- 4ぱれっと
- 4tonework’s
- 4meta
- 4HOOKSOFT
- 4Gearbox
- 4プレカノ
- 4GLASSES
- 42010
- 3CUBE
- 33DS
- 3KOEI
- 3ALcotハニカム
- 3BandaiNamco
- 32KGames
- 3全年龄
- 3AUGUST
- 3leaf
- 2SIM
- 2エルフ
- 2Platform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同人
- 2mirai
- 2SteamDeck
- 2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