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2-8-3 / 标签: 网状叙事 联机 3A 神作 自由度 博德之门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22-8-3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8-3 / 标签: 轮回 悬疑 AVG 狼人杀 骚话王历险记 高智商舒心
前三周目堪称完美。剧情收放有度,作者的人物塑造功底也十分了得,只需要一周目便能让你对一个本来不感冒的角色有所改观,甚至喜欢上那个角色。四周目的收尾虽然也有亮点,但是这个解释太过于走近科学了。 -
无声狂啸 I Have No Mouth, and I Must Scream
1995年10月31日 / MS-DOS、Mac OS、Windows等 / AVG
2022-7-16 / 标签: 神作 CRPG AVG 意识流 哲学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2-7-6
实不相瞒,我是带着偏见来接触这一部作品的,原以为评价这么高是有索尼独占的原因,实际上手后才发觉这是何等神奇的艺术品。攻击回血的设定,很好地将与野兽厮杀,搏斗的感觉做了出来,维多利亚式风格的建筑再加上堕落的设定有着黑暗且深邃的魅力。唯一的缺陷就是本篇演出BOSS过多,基本上都是弱点杀,打起来不够爽快,不过还好DLC补充了这个缺陷,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2-7-6 / 标签: 网状叙事
如果说巫师3只有本体,我不会给出这个分数。但诚意满满的石之心与血与酒DLC还是太香了。作为早期代表性的开放世界游戏,巫师3采用了强叙事附以RPG玩法的游戏结构,战斗有些死板,基本全程拜年剑法,基本上就是刷刷刷清大世界换取高数值物品。真正值得称道的是巫师3主线以及无数与它串联的高质量支线,黑暗且晦涩,一个细微的选择可能会改变未来的世界,且要为之负责。许多游戏空学了巫师三的外壳,但那叙事却一丁点没学到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7-6
系统完美自洽的开放世界GAME。游戏有一个很牛的物理引擎系统,基本上玩家体验过程中能联想到的操作都可以在游戏中实现。光是这一点发散性设计,就比隔壁某国产3A大作强太多。 唯一的缺陷在于100H后的重复体验,基本上每天就是刷人马刷人马刷人马。这一点扣一分。期待明年发售的野炊2能有所改变。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22-7-6
虽然家庭伦理剧的剧情有点让人绷不住,不过动作系统还是无愧于卡表动作天王的称呼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7-4-4 / 标签: KID 神作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比其他任何作品都强,可惜的是没有解密篇。
玩过的标签
- 22神作
- 123A
- 11意识流
- 7恐怖
- 5PS4
- 5TPS
- 3开放世界
- 3galgame
- 3Capcom
- 3STEAM
- 3解谜
- 3生化危机
- 3网状叙事
- 2自由度
- 2超神作
- 2CRPG
- 2最后生还者
- 2轮回
- 2顽皮狗
- 2PC
- 2AVG
- 2宫崎英高
- 2丧尸
- 2ACT
- 2哲学
- 1反乌托邦
- 1短篇
- 1索尼
- 1ost超神
- 1惊悚
- 1狛枝凪斗
- 12013
- 1主机
- 1TRPG
- 1Runia
- 110分
- 1设计师牛逼
- 12022
- 1大型
- 1消逝的光芒
- 1暗线
- 1独立游戏的奇迹
- 1想象力
- 1高智商舒心
- 1科学妄想ADV
- 1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 1箱庭
- 1狼人杀
- 1骚话王历险记
- 1重置版
- 1PS5
- 1跑酷
- 1里昂
- 1国产
- 1暴力
- 1猎奇
- 1音乐美
- 1百合
- 1联机
- 1alicesoft
- 1悬疑
- 1ARPG
- 1战神
- 1动作
- 1KID
- 1僵尸
- 1独立游戏
- 1巧舟
- 1满分
- 1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