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7-5-20
核弹那段真的是吓到了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18-7-19
玩完之后的第一个感想:好短啊……有种还没展开就结束的感觉。剧情相比4还是弱了一点,宇宙那段虽然画面表现力很强,但是从剧情上来讲可有可无,没有4中核弹爆炸来的震撼。音乐很棒!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6-11
听网上有人说本作神在伏笔的编排,便在通关之后研究了一下。确实很棒,虽然叙诡的震撼度远不如Ever17,但私以为本作在伏笔的编排和立意上是要高于Ever17的(毕竟Ever17个人线也一般且有几个伏笔没有回收)。扣了一分的原因有二:一是我讨厌虐角色,二是最后的叙诡没有戳到我(毕竟大部分死宅都不会承认自己是情强吧2333)。ps.感谢科学社大大们的汉化,但这个病句的数量实在是……“由于…使我…”之类的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7-4-3
半部佳作,设定很有趣,诡异的气氛营造得也很出色,但故事收尾得不是很理想。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19-12-26
很喜欢这个故事,私心给了八分,但单论剧情的话这个游戏剧本其实只能算中规中矩——成于构思,败于细节;文笔很舒服,情节欠打磨。好的写实作品往往胜在细节,一把锁、一根蜡烛、一个安静的动作就能让人感受人间冷暖,然而这个剧本的细节总是点到为止没有深挖,部分情节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结尾也很仓促。不过整体构思很棒,有那么一丝“宿命感”的味道。江小墨夫妻和男女主的对比令人印象深刻。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4-3
avg第一神作,确实震撼,不过这份震撼并不扎实。 -
命运-冠位指定 Fate/Grand Order
2015年7月30日(Android 日本) / Android、iOS / FateRPG
2017-5-22
纳尼?虚渊玄写过这个游戏的剧本吗?求大神指点。 -
骑马与砍杀:战团 Mount & Blade: Warband
2010-03-31 / PC、Linux、Mac OS X / ARPG
2018-7-13
这游戏属于心血来潮想玩时能连续地玩上三天三夜,等劲头过去之后就会觉得有些无聊的类型。ps.没看出战团与1有多大区别 -
逃生 Outlast
2013-09-04 / Nintendo Switch、PC、Mac等 / Survival/Horror/ACT
2019-1-24
我居然活着玩通了这个游戏,感觉可以吹一年了2333,恐怖什么的……还行吧,前期能把人吓个半死,中后期基本就是各种秦王绕柱调戏胖子恐怖感全无了。另外这游戏哪有剪JJ……那是外传的场景吧。 -
逃生:告密者 Outlast: Whistleblower
2014-05-0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VG/ACT/第一人称视角
2019-1-25
冲出行政大楼的那一刻真的有种回家的感觉 -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 StarCraft II: Heart of the Swarm
2013-03-12 / Windows、Mac OS X / 即时战略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7-5-20
-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StarCraft II: Wings of Liberty
2010-07-27 / Windows XP / Vista; Mac OS X / RTS 即时战略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7-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