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7-9-17 / 标签: Nitro+ 虚淵玄 猎奇 純愛
老虚对于短篇的驾驭能力是非常厉害的。整部作品就像一块精瘦肉,几乎没有半点多余的东西要剔出去。在玩的过程中玩家的心态会在几个小时内产生极大而丰富的起伏,这是很特别的体验。总之是一部很值得玩味的小品作——虽然是神作,但也还是一部以小见大的小品作。 -
MOON. MOON.
1997年11月21日 / PC / Tactics
2017-9-17 / 标签: Tactics 麻枝准 久弥直树 精神训练是真的吊 鼠标毁灭者 重口 馆系
据日语大佬说这作的文笔比较差,不过玩汉化的话没有太明显的感觉。喜好人性阴暗面话题的绝对不要错过这一作。虽然麻枝拿它当黑历史,但MOON.里面的有些很精彩的东西麻枝可能一辈子也不敢再写出来了。另,久弥直树在这作里绝对功不可没。顺便为不知名的少年打call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9-17 / 标签: KID 打越鋼太郎 剧透者死 有凛有樱有r姐
神级的布局是整个作品的精髓所在。但是剔除这一点以外,tsugumi和sola两条线的恋爱和人物塑造依然可圈可点。总之是一部相当经得起吹的游戏,也是每个不管喜不喜欢悬疑、SF的玩家都值得一试的作品。唯一可惜的就是沙罗这个人物的塑造有点单薄了。明明植田佳奈的声线那么棒。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7-9-16 / 标签: 八月社 八月脸 萌作初心 玩起来很舒服 优秀人设佳奈助
控制住了自己想打9分的手……个人打的第一部萌作,老实说各方面都被惊艳到了。亮眼的画风,舒适的氛围,优秀的人物塑造,扎实的日常剧情,极具现代感的bgm。几条主线的剧情写的都很好,很多表现情感和作者想法的细节做的很好。设定利用也还算是比较完全。总之强烈推荐。 -
勇者大战魔物娘! 终章~输掉就会被妖女硬上~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終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
2013-06-01 / PC / ADV/RPG
2017-9-16 / 标签: 魔物娘 抖m 同人 神作 拔 树精最拔不接受任何异议
对自己来说是两种意义上的优秀作品吧(咳咳)。为了拔而找到,最终被剧情所感染。这种相当有质量的群像剧写法是个人非常欣赏的。另,爱丽丝3这首bgm的运用简直超神。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7-8-24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超强FD 日常优秀
FHA是一部极其优秀的FD。优秀到什么地步呢?优秀到你玩的时候会完全以为这就是正片。日常不腻,正剧也不含糊,剧本结构很神。气氛比FSN轻松舒服很多,但也最好不要抱着玩FD的态度来玩这部作品。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7-8-24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燃 月世界 神演出
想知道如何能只靠CG就描绘出身临其境的战斗场景吗? 想知道如何用简单的效果和音效做出强烈的代入感吗? 想知道的话,务必试试FSN的原作。 另,卫宫士郎优秀男主不接受任何异议!!! 凛的气质好棒!!!!! -
Kanon
1999年6月4日 / PC、DC、PS2等 / ADV / Key
2017-8-24 / 标签: 泣きゲー 久弥直树 麻枝准 秋子果酱
虽然和CL是同一公司的同风格作品,但完全不存在替代性。Kanon的童话味道和虚幻感要更足一些,很容易就把玩家带入其中。里面的一些名情节给人的感触亦不输CL。个人最喜欢舞和佐佑理。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7-8-24 / 标签: 麻枝准 泣きゲー 家族 选项地狱 就算为了收BGM也要玩啊
必须强调游戏的体验和动画是完全不同的。游戏的流程长,玩的时候会有一种仿佛在其中生活过的充实感,很美妙。喜欢芽衣。AS对个人来说感触一般。 -
one~辉之季节~ ONE ~輝く季節へ~
1998-05-29、2003-01-24(Full Voice Ver.) / PC、PS / AVG / Tactics
2017-8-24 / 标签: Tactics 泣系之始 麻枝准 久弥直树 表里世界
个人入宅作。泣系的氛围很迷人,日常也挺搞笑。长森线有雷。学姐线和茜线的氛围和剧情一流。攻略难度较大,建议看攻略。
玩过的标签
- 9悬疑
- 8Nitro+
- 7片岡とも
- 7泣きゲー
- 6alicesoft
- 6galgame
- 6猎奇
- 6AUGUST
- 5吸血鬼
- 5游戏性
- 5燃
- 5全年龄
- 5麻枝准
- 5ねこねこソフト
- 4KID
- 4虚渊玄
- 4致郁
- 4!
- 4奈須きのこ
- 4百合
- 4拔作
- 4兰斯
- 3狂気
- 3一生一次的机会
- 3纯爱
- 3leaf
- 3loop
- 3ωstar
- 3轮回
- 3分割商法
- 3选项地狱
- 3海富一我记住你了
- 3久弥直树
- 3神演出
- 3狂气
- 3病娇
- 3神原拓
- 3Type-Moon
- 3同人
- 3RPG
- 3key
- 3郁系
- 3超展开
- 3BLACKCYC
- 2枕
- 2双子
- 2神展开
- 2和风
- 2剧透者死
- 2另类metagame
- 2朱门优
- 2NTR
- 2SF
- 2田中ロミオ
- 2深沢豊
- 2神原拓的政治戏
- 2ALcotハニカム
- 2和泉つばす
- 2柚子社
- 2田村大魔王
- 2ELF
- 2BGMがいい
- 2重口
- 2西部
- 2Niθ
- 2电波
- 2ごぉ
- 2妹控
- 2打越刚太郎
- 2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