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边狱巴士公司 Limbus Company
2023年2月27日 / iOS、Android、PC / RPG
2024-4-9 / 标签: 月亮计划 手游
经典会讲故事不会做游戏,牢大专享牢房,一把镜半小时,游戏靠bug运行。 -
废墟图书馆 Library Of Ruina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SLG
2024-4-9 / 标签: 月亮计划 卡牌 mili 图书馆
故事很棒,游戏爽玩,歌很好听,优化和引导做的一坨shit,这就是月亮计划。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4-4-9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系列完结
情怀加成,其实不值这个分,9分是我对整个兰斯系列的评价,单体可能是8分。目前评分这么多10肯定是有情怀在里面,而且前后持续30年,兰斯这个角色的形象已经圆满的不能再圆满了。 除了1、3、7、10其余作品不想单独评价了,在这里简单写下,括号内为评分:2(5)、4(5)、5(3)、6(6)、8(8)、9(7) -
脑叶公司 Lobotomy Corporation
2016-12-17 / PC / 怪物养成模拟
2024-4-9 / 标签: 月亮计划 直面恐惧
第一作游戏体验太差了,肝疼,但是月计是会讲故事的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4-4-9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重制
重置版第三作个人体验是全场最佳,抛开r10的情怀加成,这作就是系列天花板了。画风优秀剧情尚可玩法尚可,有语音也涩的起来,还要什么自行车?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4-4-9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水月陵
只给第三作打分,前两作大致也一样。就是各个地方能力都在线,但各个地方都没有那么突出,如果有喜欢的角色就能玩的比较舒服的游戏,70-80点一般就是这种类型。单作只给7,鉴于三合一给8,音乐还蛮好听。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4-4-9 / 标签: galgame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遊行寺夜子
私货评分,实际上应该没有这个分,毕竟存在频繁的机械降神。这作从剧情深度到主要角色人物塑造都上佳,最有意思的地方在于反转很精彩,全篇居然没有酱油角色,每一个人都有用(你说有些非主要角色是工具人也无妨,但他们确实有用)。夜子是真的不错,角色塑造太饱满了,从一个看上去只会骂你的大小姐变成到喜欢你的傲娇,再转到实质上的爱情自私者,她的结局也基本符合她的人设。至于彼方,人家不该赢吗.jpg 但魔女最后一手那个hs确实恶心到了,安排的毫无合理性,特么我为啥要救她啊?以撕书作为真结局的话,综合8.5吧。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24-4-9 / 标签: 新岛夕 galgame
这不比奏了强上一百倍?.jpg 吃剧透了就玩不了的游戏,别看剧透。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4-4-9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1代重置版,游戏体验尚可,想看剧情建议开了就是开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4-4-9 / 标签: galgame 电波 神作 维特根斯坦
电波对上了就是神中神,电波对不上就是屎,个人能对得上。但无论如何,本作毫无疑问是gal界的经典大作。个人观感是:哲学部分感觉是套皮,维特根斯坦的理论没讲太多,实际上文学部分的含金量更高。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4-4-9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神作 猎奇
伟大无需多言,抵人就完事了。奈良原我的剑术老师兼职文笔老师,你好强大。 另外这作的观点是相当偏激的,恶鬼始终是恶鬼,接受不了建议不要玩。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4-4-9 / 标签: galgame muv-luv 经典
早期经典作品之一,动画受害者之一。客观评价是8分作(设定以及创意分高,人物塑造分高,剧情分一般,整体观感一般),JAM的歌+1分,某跳屏操作-1分,综合不变。都是你的错!鉴纯夏!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4-4-9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学文笔的时候参考过的一作,非常平凡的文笔但是却很有力。内核是死生观,应该俯瞰整个作品而非纠结于某个角色的塑造,单水仙1是没有太多塑造的。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4-4-9 / 标签: galgame Ever17 悬疑
伟大,无需多言(笑 单凭剧情以及内核深度其实是拿不到10分评价的,甚至应该说9分都拿不到。但考虑到这作出生的时代,它的叙述诡计实在是太超前了。而且作品本身把旮旯给木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我认为它很难被动画化,小说版也同样缺失了很多体验。如果你是一个对科幻作品中的「ループもの」有研究的人,这部作品会给你很大的启示,因此综合评价9.5。 此外,该作品对本人现实生活是有影响的,再加0.5的私货就是10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