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妖守 DAIROKU:AYAKASHIMORI
2020年5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異世界で心を繋ぐAVG
2023-11-24 / 标签: 乙女向 NS Otomate
有人说像毕设的,我想说辱毕设了,拿这玩意当毕设根本毕不了业吧…… 从没见过这么敷衍的乙游,cg背景都不画的直接给你模糊处理一下,人物姿势就跟把几个立绘ps拼接在一起一样,剧情又臭又长还没什么营养,部分路线剧情冲突的设置降智到让人怀疑编剧年龄有没有两位数的程度。 真的烂得令人发指,打完这个我直接乙游养胃,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想碰乙游了。 -
幻奏咖啡厅-Enchanté- 幻奏喫茶アンシャンテ
2019年10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9-21 / 标签: 乙女向 NS Otomate
共通线长得令人发指,剧情设定俗梗实在太多,但凡ACG类作品阅览量稍微高一点都会觉得到处是熟悉的配方。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种乙游存在,全程毫无恋爱感,剧情便秘,人设拉胯,立绘cg都很一般,声优还有棒读的,虽然知道对呕吐妹不能抱有什么不切实际的幻想,但也没想到能这么烂啊,烂到我这种阅读速度比较快的人竟然打了两个月才打完!除了官配线还勉强能感觉到一丝爱情,其他几个人的线简直地铁老人手机,啊?他们为什么对女主这么深情,发生甚么事了?特别是天使这不是男闺蜜设定吗,我??? 唯一的几个亮点:石川界人少见的声线,很好看的ui,还不错的bgm和战斗音效,以及全cg收集后的奖励图(全游戏最好看的一张图)。 -
命运九重奏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2013-05-30(PSP版) / PSP、PSV、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7-25 / 标签: 乙女向 PSP AVG
在O社剧情里其实还算可以的了,但挖坑不填和各种神转折仍然是通病,不同的线就像是不同的脚本家在打架,特别是个别线路崩人设极其严重(点名批评一月线),观感非常差。 -
安琪莉可 魔恋之六骑士 アンジェリーク 魔恋の六騎士
2011-11-17 / PSP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7-25 / 标签: 乙女向 PSP 安琪莉可
本作剧情在乙女游戏中并不算太差,只是部分剧情属实脑残,拉低整个剧情水平,点名批评尤金线,真的是编剧一边抠脚一边写的,什么玩意儿。 基法线全场最佳,能把一个我开场嫌弃得要死的角色写成我最喜欢的角色,剧本着实可以。 -
薄樱鬼 〜新选组奇谭〜 薄桜鬼 〜新選組奇譚〜
2008-09-18(PS2) / PS2、PSP、D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7-20 / 标签: 乙女向 PSP 薄樱鬼
同样是时代意义大于作品本身质量,剧本是O社通病,挖坑不填+人设反复变来变去,只有土方线剧情最完整、最饱满,除土方线外,最打动我的剧情反而是normal ending女主抱着诚字旗哭的那一段。 -
遥远时空中之八叶抄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
2005年4月1日(PS2) / PS2、PSP、PSV / 女性向恋爱冒险
2023-4-26 / 标签: 乙女向 PSP 暗荣 遥久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系列开山之作,重制版人物和cg好看多了,尤其是cg,比二代真的强太多了。 系统比较繁琐,小游戏只有翻纸牌,最麻烦的是没有已读跳过,只能按着R键跳剧情,玩得非常累。一周目认真看剧情打了20h+,剧情3分钟,打怪两小时,二周目剧情大部分全跳也打了6h,通了天白和地朱两条线。攻略的恋爱感确实不强,这点远比不上二代,一段时间不想碰这个游戏了。 -
猫郎乐园 - Catboys Paraside ネコぱら- Catboys Paradise
2021年7月15日 / iOS、Android、PC(Steam) / ネコたちにドキドキさせられるADV / NEKO WORKs
2023-4-17 / 标签: 乙女向 PC STEAM 免费
就算是免费我也给不出好玩的评价,实在太无聊了,字都认识但结合起来就不知道剧本要表达什么意思,大段大段没有营养的对话,三个小时左右的游戏流程我中途几次想放弃,基本都拿来睡前当催眠用的广播剧了…… -
遥远时空中5 风花记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風花記
2012年2月23日 / PSP / 恋爱ADV 女性向恋爱冒险
2021-11-29 / 标签: 乙女向 PSP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暗荣
感谢风花记,不然本传在我眼里就完全没法看了,风花记现代和过去交相辉映做的非常不错,从头开始的感情培育也比本传莫名其妙好感度刷爆好,沙子和生命碎片也终于可以互换了,各种意义上的完爆本篇,被本篇伤到的可以去体验一下。 -
遥远时空中5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2011年2月24日 / PSP / 女性向恋爱冒险
2021-11-29 / 标签: 乙女向 PSP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暗荣
圣母女主大概是本作最大的雷,以及感情进展太快跟吃了炫迈一样,几个人的线剧情设计如出一辙都是男主死了女主回去救,天海的线更是敷衍得仿佛制作组跟这个角色有仇……沙子和生命碎片的设定不知道是哪个天才想出来的,一周目羁绊还不好刷,有些入队晚的不马上刷羁绊二周目直接凉凉(主要是高杉),各方面都不如外传风花记。 -
公主奇缘 パレドゥレーヌ
2006年11月10日 / PC、PS2 / TCG养成
2021-7-11 / 标签: 乙女向 PC 工画堂
为了皇名月的人设来的,策略性挺不错,然而千万不要手贱选高难度不然分分钟被系统玩死。剧情不错但是前提是要把所有人线通一次不然云里雾里,还有里面是个人就能攻略,百合也没问题。 -
亿万恋人 亿万恋人
2021年7月3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1-7-11 / 标签: PC 乙女向
笑死,真就杀猪盘模拟器,12块钱买到了两个多小时的快乐,作者为了防止大家受骗真是用心良苦23333 -
灰鹰幻境 灰鷹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6-09-29 / PSV、PC / 幻想連鎖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6-14 / 标签: 乙女向 PSV
真的求求乙游作者了,没那笔力就别搞黑深残世界系剧本了,多搞点小甜饼大家都开心不行吗?这剧情真是拖的地方比樱井光还能水,莫名其妙的人物逻辑和剧情发展连大河内一楼都自叹不如,圆不回来了直接机械降神强行HE可还行。还有,设计真官配没问题,可你也得剧本跟得上啊,你这剧本,hello???没那宏大的剧本还想学人家石头门、脏翅膀搞官配这一套不是自己给自己找事吗? -
幸运之杖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2009-06-25(PS2) / PS2、PSP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5-5 / 标签: PSP 乙女向 Otomate
坑爹游戏,我怕是石乐志才会玩这个,我怀疑我当时可能是脑子进了水,画风一流,人设一流,剧情也不错,但是系统神烦,简直是脑残想出来的系统,玩了一周目没看攻略进了友情结局,立刻把它删了再也不想碰。 -
跨越真实 リアルロデ
2008-12-04(PS2)2010-04-22(PSP) / PS2、PSP / 恋愛シュミ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 角川書店
2020-5-5 / 标签: 乙女向 PSP
不知道游戏公司哪个高管一拍脑袋想出的这种AVG+RPG的神奇结合,这都不是问题,你看人传颂之物AVG+SRPG就是神作,这游戏的关键是都做得很糟糕。画风不咋地,剧情二流,操作还这么坑爹的游戏我是第一次见,完全不推荐。 -
遥远时空中2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2001-09-28(PC)、 2002-02-28(PS2) 、2005-06-30(PSP) / PC、PS2、PSP / 乙女向恋爱avg
2020-4-30 / 标签: 乙女向 PC 暗荣 KOEI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好玩,真的好玩。本作由于年代久远,画风是真的古旧,而且由于人物跟一代撞衫很严重(设定很像,但是实际上区别很大),导致本作先天不足。剧情是比较老套的王道向剧情,但是剧本对院侧和帝侧的冲突描述着实形象,让人身临其境,完全能感受到女主面临的艰难。本作女主堪称历代最惨,立绘可能也是历代最差,但是性格真的是元气少女,完全可以理解为何最终鬼大人的官配会是花梨。剧情本作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玩法确实有意思。 -
明星志愿2 明星志願2
1998-08-15 / PC / SIM 养成
2020-4-29 / 标签: PC 养成 大宇 明星志愿 国产 乙女向
好玩,真的好玩。而且本作是名副其实的乙女向明星养成游戏,这比甜蜜乐章那种垃圾作品披着乙女皮光明正大卖腐的好得不知道哪里去了。本作由于年代久远,画风很古旧,但是好玩是真的,我最爱的明志作品没有之一。 -
三叶草之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2007年12月25日(PC)、2010年04月15日(PS2)、2011年3月31日(PSP) / PC、PS2、PSP
2020-4-29 / 标签: 乙女向 Quinrose Alice系列 PC 吐槽女主
本作的剧情实际上如果没有接触过前作或系列的话,可能会对一堆的人,一堆的设定给糊脸,老实说,本作各种意义上都很劝退,它不同于石头门的慢热,是整个游戏就从各方面在劝退玩家。一看就比较粗犷的画风,一堆剧情设定以及一堆不认识的人物糊脸,还有时间带什么的简直就是劝退玩家。但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真的会爱上这个系列。 -
金色琴弦4 金色のコルダ4
2016年3月10日 / PS Vita / SLG
2020-4-29 / 标签: PSV 乙女向 金色のコルダ 暗荣
我根本不想谈恋爱,我只想组乐团拿第一!!!谁也不要阻止我组乐团,什么男人,什么恋爱,我只要第一!!! -
黑蝶幻境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5-01-29 / PSV、PC / 幻想怪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29 / 标签: 乙女向 Otomate
果然不该对乙女游戏有太多期待……确实不太行,不过胜在便宜(限定版都不到200块姐妹们冲鸭!)加白金神作,性价比是真的高。个人线做得极差,几乎都是为了个人线而个人线,在这个方面和NORN9有得一拼。反而绯影个人线在所有人当中是最好的,可能是因为他的个人线和主线关系最大吧。BGM倒是不错,一看居然是林茂树的作品,顿时懂了。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0-4-29 / 标签: 乙女向 PSP Otomate 乙女游戏
毫无任何被戳到的感觉,看上去有精灵等设定,但实际上就是普通校园纯爱剧情(当然ukyo线还是有点东西的,但其他人的线,都8行)。唯一写得最好的是ukyo线,但是这条线,老实说,命运石之门珠玉在前,如果先玩过命运石之门再体验这条线,就会觉得黯然失色了。另外几个人的线,KENT线无力吐槽,还要算数学题我是真的醉。IKKI线更不要说,BE无语,TOMA线,监禁PLAY是什么玩意?SHIN线,勉强还算正常人 -
12点的钟与灰姑娘 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
2012年2月23日(PSP)、2015年5月21日(PS Vita) / PSP(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PSVita(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シンデレラシリーズ・トリプル全巻パック)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29 / 标签: 乙女向 Quinrose PSP 乙女游戏
就攻略对象而言,真是比大姐的好到哪里去了……王子的线挺甜的,女主也是QR惯常的那种爱丽丝型吐槽役,性格还挺有趣的,but实在不太喜欢女主的某些奇怪想法。 -
0時の鐘の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
2013年5月23日(PSP)2015年5月21日(PSVita) / PSP(0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PSVita(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シンデレラシリーズ・トリプル全巻パック)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4-29 / 标签: 乙女向 Quinrose PSP 乙女游戏
大姐的攻略对象都是些啥人啊……除了南瓜魔王外,其他的质量也太差了叭,唯一好点的两个人是二姐和三妹的攻略对象,要不是为了魔王我才不啃生肉,害,心疼大姐,看看三妹,人家那攻略对象真的是个个优质男,大姐这真就一个魔王能打。
玩过的标签
- 34AVG
- 29PSP
- 28PC
- 25PS4
- 25NS
- 22乙女向
- 19NDS
- 19RPG
- 19任天堂
- 18SRPG
- 16JRPG
- 153DS
- 15galgame
- 13推理
- 13SEGA
- 13ACT
- 12ATLUS
- 10Switch
- 9SLG
- 9解谜
- 9宝可梦
- 9PSV
- 9悬疑
- 9国产
- 8火焰纹章
- 8如龙
- 8STEAM
- 7falcom
- 7Capcom
- 7逆转裁判
- 7ADV
- 6女神异闻录
- 6独立游戏
- 6GBA
- 5ARPG
- 5英雄传说
- 5暗荣
- 5Otomate
- 4巧舟
- 4SquareEnix
- 4打越鋼太郎
- 4战棋
- 4Fate
- 4Type-Moon
- 4弹丸论破
- 4召唤之夜
- 4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 3传颂之物
- 3白金
- 3全年龄
- 3Nitro+
- 3竜騎士07
- 3火纹
- 3Quinrose
- 3桐生一马
- 3乙女游戏
- 35pb
- 3命运石之门
- 3大宇
- 3口袋妖怪
- 3空之轨迹
- 3真・女神転生
- 2免费
- 2多人
- 2明星志愿
- 2精灵宝可梦
- 2Aquaplus
- 2开放世界
- 2赛博朋克
- 2女神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