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竞速:地平线5 Forza Horizon 5
2021年11月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 RAC
2022-5-18 / 标签: PC 2021 赛车 XBOX
这游戏做这么好续作咋出啊? -
杀手3 Hitman 3
2021年1月20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Stealth / IO Interactive
2021-2-2 / 标签: IOI Hitman
顶着生肉打完了3的剧情流程,虽然短了点但还是不错的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1-2-1 / 标签: CD_Projekt_RED 赛博朋克
游戏到处都是赶工留下的痕迹,没做完的地图比比皆是,本来可以是一款神作的,可惜了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 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
2020年11月13日 / PC、PS4、PS5等 / FPS
2021-8-15 / 标签: 使命召唤 FPS T社
剧情是T社日常的谜语人,看了网上解析才大概知道一点,其他就是cod正常水平 -
千层套路~无法忽视的小小心机女友 あざスミ-あざとくてスミに置けない彼女-
2019-12-27 / PC
2020-11-5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SMEE
女主视角超甜的啊啊啊,作画质感也很不错 -
アイコトバ
2019年12月20日 / PC / マッチングアプリではじまる兄と妹の純愛AVG
2020-10-29 / 标签: 实妹 galgame 拔作
海豹社的画风还是一如既往的赞,只不过这设定是实妹还是有点难接受…… 纯爱线和性爱线推完之后的一点感想:纯爱线前期各种忍耐和拒绝妹妹的sex要求,然后到最后就换来干了个爽?我还以为会恢复成正常的兄妹关系呢,结果男主直接开大说要和妹妹结婚,叔父那边也是莫名其妙的心大,叮嘱不要在毕业前怀孕???? 不过话说回来纯爱线才是比较现实的发展路线,性爱线在剧情逻辑上就有点莫名其妙 -
天外世界 The Outer Worlds
2019年10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0-11-22 / 标签: 黑曜石 RPG 科幻
玩过好久了,我对这种剧情内涵丰富的第一人称rpg完全没有抵抗力,继辐射之后的最爱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0-10-12 / 标签: 康米主义 独立游戏 STEAM
要素太多,文本量也太多,有些文字太过于意识流难以理解,不是很能玩明白,但是这游戏是个神作 -
我的朋友佩德罗 My Friend Pedro
2019年6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动作射击
2020-10-12 / 标签: 双摇杆射击 STEAM 横版
还挺爽的,玩得好的话非常帅 -
狂怒2 Rage 2
2019年5月14日 / PS4、Xbox One、PC等 / FPS
2021-3-7 / 标签: FPS 开放世界 Bethesda PC 2019
主线流程差不多7小时左右,明显的短,而且大部分时间浪费在了跑图上。对于一个开车手感并不怎么样的游戏来说这可以说是灾难了。武器获取途径也比较无聊,总之暴死不是没原因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0-10-2 / 标签: 西部 荒野大镖客 开放世界 神作 STEAM
R星游戏,无需多言。 -
爱之钥~甜园夏日~ アイカギ~アフターデイズ~
2018-01-26 / PC / 恥じらい幼馴染ともっとドギマギ同棲ADV
2020-10-21 / 标签: galgame 甜作 幼驯染 海豹社
好像是上一篇的续作? 玩完了,流程超乎想象的长,而且也很甜,xp也非常到位,女主真是太涩啦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0-11-22
这个和野吹相比起来就没有那么牛逼了,不过马里奥嘛,现象级IP了,做的差不多就可以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11-22 / 标签: 开放世界 任天堂 ゼルダの伝説
开放世界游戏标杆之作,在NS极其有限的机能下创造出了极为广阔的海拉鲁大陆和极高自由度的游戏系统,我为数不多能毫不犹豫打出10分的游戏 -
学校的圣域 学校のセイイキ
2016年11月25日 / PC / ADV
2020-10-12 / 标签: feng galgame 拔作 R18
先推了舞香线,不得不说这游戏作画和xp实在是太棒了 大姐线也通了,大姐大来来真涩 -
奥威尔 Orwell
2016年10月20日 / PC、Android、iOS / Simulation
2020-10-2 / 标签: 反乌托邦 奥威尔
和游戏标题不同,这个游戏的剧情反而是一个救人的故事…… -
无人深空 No Man's Sky
2016年8月9日 / Mac OS、iPad OS、PS4等 / 动作 / 沙盘 / 宇宙
2020-10-2 / 标签: 太空 开放世界
程序随机生成的浩瀚宇宙,光怪陆离的星球图景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2-5-18 / 标签: 赛博朋克 galgame 独立游戏
剧情极为出色,人物刻画栩栩如生。可惜就是没有续集了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0-11-22 / 标签: 顽皮狗 神秘海域 最终曲
在ps4上玩的第一款游戏,没想到30帧的ps4上也能优化的这么好,打击感强烈,操作流畅逼真,可以说是为我打开了主机游戏的新世界大门。美中不足的是无意义的攀爬偏多了点
玩过的标签
- 7galgame
- 5PC
- 4Valve
- 4开放世界
- 4STEAM
- 4FPS
- 4拔作
- 3赛博朋克
- 3feng
- 2顽皮狗
- 2幼驯染
- 2独立游戏
- 2半条命
- 2解谜
- 1黑丝
- 1甜作
- 1Bethesda
- 1沙盒
- 1最终曲
- 1Hitman
- 1最后生还者
- 1黄油
- 1重力枪
- 1有生之年
- 1反乌托邦
- 1物理学圣剑
- 1斜坡
- 1CD_Projekt_RED
- 12021
- 1康米主义
- 1あざらしそふと×SMEE
- 1IOI
- 1火箭炮
- 1T社
- 1加特林
- 1双摇杆射击
- 1海豹社
- 1消消乐
- 1硬科幻
- 1奥威尔
- 1射爆
- 1荒野大镖客
- 12019
- 1西部
- 1第一人称冒险
- 1使命召唤
- 1横版
- 1bioware
- 1GAL
- 1实妹
- 1妹控
- 1第一人称射击
- 1创意
- 1RPG
- 1任天堂
- 1神作
- 1GTA
- 1科幻
- 1赛车
- 1纯爱
- 1潜入
- 1ACT
- 1神游戏
- 1黑曜石
- 1黑长直
- 1Half-life2
- 1神秘海域
- 1涼香
- 1Rockstar
- 1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