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1-6-13 / 标签: 任天堂 塞尔达 Switch 开放世界
毋庸置疑的神作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1-6-16 / 标签: PS4 尼尔 SquareEnix 白金
画面跟战斗都很不错,剧情不知道是因为在E结局之前就被剧透了,还是因为我本身对这一表现手法不太感冒,没有太多的感觉。音乐是大加分项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1-5-24 / 标签: PC
PC优化得太烂,这种画质还时不时掉帧 战斗方面中规中矩,比较单调,迎击战打断剧情连贯性影响体验 前期剧情枯燥感觉是大部分JRPG的通病,也已经习惯了;中期剧情展开时很有意思,但是结局不对我的胃口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2-7-9
畫面精緻,互動優秀,流程其實重複性比較高,劇情圖一樂,值得玩但個人不是特別喜歡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1-6-13 / 标签: 狼人杀 轮回 AVG
前面剧情跌宕起伏 很容易沉迷 解密篇有点不尽人意 但总体还是非常值得玩的 -
符文工房4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
2012年7月19日 / 3DS、Nintendo Switch、PC等 / ファンタジー生活
2022-6-27
量大管饱的一代,各方面都很优秀,但是主线真的太长太长太长了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1-5-26 / 标签: AVG 打越钢太郎 STEAM 悬疑 打越鋼太郎
游戏的画质跟演出都明显落后于时代,但毕竟主体还是文字AVG,这些都只是添头,不影响整体的游玩,而且全语音好评。唯一比较明显的缺点就是开门过场动画过于繁琐还不能跳过。 剧情方面对我来说无可挑剔,每个出场的人物都有一条个人线,详细交代来龙去脉,最后的诡计对当时的我来说也是惊为天人,即便已经过去几年也会不时拿来回味。就是剧情锁真的多到有点恼人,经常中断游戏体验,对记忆不好的人来说可能不太友好。 -
符文工房3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3
2009年10月22日 / NDS、Nintendo Switch、PC / 幻想生活游戏
2023-4-6
人设感觉没有吹得那么神,主线剧情跟恋爱剧情都略短(特别是达利亚好感9的剧情),但毕竟是15年前的游戏,且重置版还算有诚意,值得一玩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