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4-28 / 标签: RPG
啊不是说年底么(错乱)/传送时段总算和当前时间同步了是吧/29h困难一周目,伪全收集,最好的异度dlc。这dlc我玩得实在舒服,希望mono下个正作参照这个水平。有节制的流程,地图设计箱庭化,探索正反馈足,信息量也足。现在想来xb3坚持以不后悔和托付未来给他人为主旨,实在是太不典型了hh。ed一响瞬间和解,结尾与克劳乌斯创世首尾呼应,确实是系列崭新的未来。由衷地期待崭新的异度故事 -
鲁弗兰的地下迷宫与魔女的旅团 ルフランの地下迷宮と魔女ノ旅団
2016-06-23 / PSV、PS4、NS、PC / DRPG
2022-9-8 / 标签: RPG 日本一 DRPG
ns 生病卧床找点能玩的/好玩!/107h结局+日后谈平凡难度,体感大概一半的时间都在刷金属块。。剧情挺好的,有始有终,非常喜欢本篇结尾爬楼梯那段。养成方面较单调,容易一眼望到头,假设给每种人偶设计一些主动技能啥的可能会更有趣一些//其实日后谈肝灵魂光辉,刷魂结书和装备挺枯燥的。后面的几张图打得有些勉强,大概明白如果不一鼓作气,一旦放下就拿不起来了 -
苏菲的炼金工房2 ~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2 ~不思議な夢の錬金術士~
2022年2月24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錬金術再生RPG
2022-10-8 / 标签: RPG Gust ガスト
steam//感觉这次的拼图炼金+人物支援+特性合成这套系统挺难的。。VH难度已经折腾了51h才打火龙(只玩过莱莎12)//几个月没动了。。炼金直接看懵了。鸽了鸽了。。下次别来天气限定素材和大采集了谢谢了 -
蓝色反射 在幻影中起舞的少女之剑 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2017-03-30 / PC、PS4、PSV / ヒロイックRPG
2022-1-19 / 标签: RPG PS4 Gust 百合
Steam,gust我又来了//28h hard 全角色剧情全支线,轻百合好啊,但说实话除了结尾通篇比较流水账,接受戒指的角色也太多了,大部分都没啥详细描写的。比莱莎1低一分吧。。//总体难度很低,boss动出来也打不出伤害,另外伤害上限只有9999我搞了一堆增伤全白搭//第二部已入手,百合+1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1-7-3 / 标签: alicesoft RPG GAL
兰斯纯爱版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22-9-9 / 标签: alicesoft RPG
补标,刚玩鲁弗兰的时候莫名想到这个
玩过的标签
- 28galgame
- 14PC
- 12PS4
- 11falcom
- 11JRPG
- 11STEAM
- 11Capcom
- 10NS
- 9Switch
- 9怪物猎人
- 7轨迹系列
- 7InnocentGrey
- 7roguelike
- 6alicesoft
- 6RPG
- 5SquareEnix
- 4兰斯
- 4Gust
- 4异度之刃
- 43DS
- 4杉菜水姫
- 4最终幻想
- 4MMORPG
- 3CLOCKUP
- 3Navel
- 3炼金工房
- 3PS5
- 3ARPG
- 3高橋哲哉
- 3伊苏
- 3英雄传说
- 3独立游戏
- 3火焰纹章
- 3宫崎英高
- 2GAL
- 2FrontWing
- 2DRPG
- 2白金
- 2桐月
- 2刺客信条
- 2开放世界
- 2xenoblade
- 2全年龄
- 2Ubisoft
- 2万代南梦宫
- 2狼人杀
- 2AVG
- 2打越刚太郎
- 2戯画
- 2日本一
- 2传说系列
- 2PSP
- 2ATLUS
- 2KOEI
- 2CRPG
- 1桐叶
- 1肉鸽
- 1小仓朝日
- 1闪之轨迹
- 1閃の軌跡
- 1时空旅行
- 1黑暗之魂
- 1碳基生物写不出这么离谱的剧情
- 1呉
- 12024
- 1卑影ムラサキ
- 1内山昂辉
- 1ILCA
- 1土天冥海
- 1种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