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反射 在幻影中起舞的少女之剑 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2017-03-30 / PC、PS4、PSV / ヒロイックRPG
2022-1-19 / 标签: RPG PS4 Gust 百合
Steam,gust我又来了//28h hard 全角色剧情全支线,轻百合好啊,但说实话除了结尾通篇比较流水账,接受戒指的角色也太多了,大部分都没啥详细描写的。比莱莎1低一分吧。。//总体难度很低,boss动出来也打不出伤害,另外伤害上限只有9999我搞了一堆增伤全白搭//第二部已入手,百合+1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21-7-20 / 标签: PS4 开放世界
流程不长,女主壮,地图互动基本就是不停捡垃圾吃,打怪还得看着切武器好麻烦。。 作为开放世界,比起同时期玩的奥德赛,体验要差上好多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21-7-3 / 标签: PS4 最终幻想 SQAURE_ENIX
当年玩的时候就觉得了,脑壳疼真惨啊,国家没了,父亲没了老婆没了;看大战前篝火谈话,估计基友们也没了,最后连自己的小命都搭上了,这一辈子到底图个啥呀(硕大一个帝国只有一条铁路线是吧(话说亚丹dlc和主线是一个人写的么。。真是半成品!! -
刺客信条:奥德赛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2018年10月5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21-7-3 / 标签: Ubisoft 刺客信条 PS4 开放世界
PS4 全收集强迫症。这作和英灵殿一样,越玩到后面越枯燥重复,但是最初的几十个小时总能带来不错的体验(大概这就是育碧吧(撑过了乐园和冥界,热情终于在亚特兰蒂斯消磨殆尽。(起码比同期玩的地平线要强些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1-7-3 / 标签: PS4 尼尔 SquareEnix 白金 横尾太郎
强制多周目,有超展开,好的地方很多,但就是不“好玩”……配乐太棒+2(场景曲无敌,其实本质是个音游吧hhh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1-7-3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PS4
一周目Nightmare难度通关(为了不玩二周目拿奖杯 )对法老控的首次接触 整体挺好的,就是后面那个丹娜换着颜色打的迷宫有点折磨,刮痧好累啊 -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アイスボーン
2019年9月6日 / PC、PS4、Xbox One / ACT
2021-7-3 / 标签: Capcom 怪物猎人 PS4
钩爪软化真的不喜欢。。口水硬值钩爪重置到底是哪个天才想出来的啊(巨魔之地刷得开心,总比终盘缺少内容好(虽然我不喜欢挤牙膏式更新,不过总量确实足够充实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1-7-3 / 标签: Capcom PS4 怪物猎人
加上冰原,PS4上280h+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1-7-3 / 标签: 昆特牌 PS4 CD_Projekt_RED
PS4 140h+,血与酒比本篇舒服(相比育碧罐头有沉浸感,但这个战斗系统很糟糕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1-7-3 / 标签: 宫崎英高 PS4 白金
ps必玩,老猎人dlc相当的棒(除了多周目还可以在半血深层刷宝石贼刺激
玩过的标签
- 28galgame
- 14PC
- 12PS4
- 11JRPG
- 11STEAM
- 11falcom
- 11Capcom
- 10NS
- 9怪物猎人
- 9Switch
- 7roguelike
- 7InnocentGrey
- 7轨迹系列
- 6RPG
- 6alicesoft
- 43DS
- 4最终幻想
- 4Gust
- 4兰斯
- 4杉菜水姫
- 4SquareEnix
- 4异度之刃
- 3Navel
- 3MMORPG
- 3CLOCKUP
- 3炼金工房
- 3ARPG
- 3PS5
- 3英雄传说
- 3火焰纹章
- 3伊苏
- 3宫崎英高
- 3独立游戏
- 3高橋哲哉
- 2GAL
- 2刺客信条
- 2FrontWing
- 2白金
- 2桐月
- 2xenoblade
- 2开放世界
- 2DRPG
- 2全年龄
- 2Ubisoft
- 2万代南梦宫
- 2狼人杀
- 2AVG
- 2打越刚太郎
- 2戯画
- 2日本一
- 2传说系列
- 2PSP
- 2ATLUS
- 2KOEI
- 2CRPG
- 1桐叶
- 1肉鸽
- 1小仓朝日
- 1闪之轨迹
- 1閃の軌跡
- 1时空旅行
- 1黑暗之魂
- 1碳基生物写不出这么离谱的剧情
- 1呉
- 12024
- 1卑影ムラサキ
- 1内山昂辉
- 1ILCA
- 1土天冥海
- 1种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