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Series X/S、PS4、PS5等 / RPG
2023-9-15 / 标签: JRPG SquareEnix
steam提前1小时预购/初体验加了昼夜比1代好玩,找的声优都好年代感啊hhh/个人特别喜欢这种crpg般把npc连人带裤衩全扒走的乐趣/盗贼这都啥剧情啊也太难绷了/难度实在太低了,可惜了战斗系统,前戏才做完,boss们就倒了。如果还有下一代的话,可以搞个难度分级或者干脆按主线通过数量动态难度/65h8线全双人外传通,找找支线,备战隐藏boss/81h隐藏boss通关基本全支线,由于考雅思后又搬家比较忙,三月份8条线打完,九月份才通关..不过也侧面反映了和1代类似,游戏后期是有些枯燥疲惫的。不过除开剧情外,游戏性配乐等方面水平很高,和1代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
最终幻想14 苍穹之禁城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蒼天のイシュガルド
2015年6月23日 / PC、Mac OS、PS3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5-27 / 标签: MMORPG SquareEnix
看着绝龙诗想来补标一下,感觉这是整个ff14旅途上最有"冒险"感的时候了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1-7-21 / 标签: Switch SquareEnix SQUARE_ENIX
100h+ 通关 量很足不愧是jrpg 整体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开隐藏职业的boss还是蛮有挑战性的,另外音乐相当优秀,最终boss战的曲子印象很深。 缺点也是有的,比如剧情上这八个人的联系仅仅是组个队而已,一旦出了个人线,这个人就基本没戏份了(除了一些支线) 另外游戏后期 打某些不感兴趣的人物主线和清支线的时候难免会乏味 需要足够的耐心坚持下去。(配乐+1)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1-7-3 / 标签: PS4 尼尔 SquareEnix 白金 横尾太郎
强制多周目,有超展开,好的地方很多,但就是不“好玩”……配乐太棒+2(场景曲无敌,其实本质是个音游吧hhh
玩过的标签
- 28galgame
- 14PC
- 12PS4
- 11JRPG
- 11STEAM
- 11falcom
- 11Capcom
- 10NS
- 9怪物猎人
- 9Switch
- 7roguelike
- 7InnocentGrey
- 7轨迹系列
- 6RPG
- 6alicesoft
- 43DS
- 4最终幻想
- 4Gust
- 4兰斯
- 4杉菜水姫
- 4SquareEnix
- 4异度之刃
- 3Navel
- 3MMORPG
- 3CLOCKUP
- 3炼金工房
- 3ARPG
- 3PS5
- 3英雄传说
- 3火焰纹章
- 3伊苏
- 3宫崎英高
- 3独立游戏
- 3高橋哲哉
- 2GAL
- 2刺客信条
- 2FrontWing
- 2白金
- 2桐月
- 2xenoblade
- 2开放世界
- 2DRPG
- 2全年龄
- 2Ubisoft
- 2万代南梦宫
- 2狼人杀
- 2AVG
- 2打越刚太郎
- 2戯画
- 2日本一
- 2传说系列
- 2PSP
- 2ATLUS
- 2KOEI
- 2CRPG
- 1桐叶
- 1肉鸽
- 1小仓朝日
- 1闪之轨迹
- 1閃の軌跡
- 1时空旅行
- 1黑暗之魂
- 1碳基生物写不出这么离谱的剧情
- 1呉
- 12024
- 1卑影ムラサキ
- 1内山昂辉
- 1ILCA
- 1土天冥海
- 1种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