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12-3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5-4-6 / 标签: galgame sayori GAL PC 猫娘 さより
欧派会动wwwww,男主这要肾虚的节奏 -
Strawberry Nauts -ストロベリーノーツ-
2011年11月25日 / PC / 2人でその先を見つける学园纯爱ADV
2015-4-6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StrawberryNauts
PIT是唯一的亮点。剧情……傻白甜,废萌,日日日。没了。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5-3-14 / 标签: 【galgame】 瀬戸口廉也 OVERDRIVE ADV galgame kira☆kira
end1印象最深,不过没有啥震撼的感觉,挺阳光的。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4-9-16 / 标签: 三大電波ゲー 狂气 galgame 电波 adieu 狂気
没感觉很狂气,看了一条结尾觉得蛮好理解的,还是说……因为我也是精神病?_(:3」 ∠)_ -
NOeSIS-虚伪记忆的物语- NOeSIS-嘘を吐いた記憶の物語-
2011年10月30日 / 3DS、PC、iOS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14-9-7 / 标签: 免费 galgame お説教 雰囲気がいい
人设感觉和剧情氛围挺搭调的。剧情前三章真的真的很无聊,最后一章稍微反转了一下感觉还好,但是最后居然还埋了个大坑我日。日常明明可以缩短一点的,那样我评级会更高 -
谁杀死了知更鸟 誰が殺したコマドリを
2011年08月13日 / PC / 18禁视觉小说
2014-8-16 / 标签: 百合 galgame NTR 郁系 誰が殺したコマドリを
剧情其实挺简单就是黑了点。也没什么感触,H多得麻木。倒是对于被骂的男主我没有什么反感。云雀丘翔的属性说实话正戳我萌点,病娇,黑化,痴汉【喂】,腹黑程度倒还弱了点,要放在乙女和BL向GAME里八成是人气爆棚的男主角。可惜这是个百合游戏,只能落个人渣的骂名。 -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2013年4月15日 (iOS) / iOS、Android / 音乐节奏&冒险 / リズム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 KLab株式会社
2014-8-9 / 标签: MUG lovelive 音乐游戏 Android 学园偶像祭
……好好的一个人。不过游戏确实很好玩嘛【等等 -
命运石之门 比翼恋理的爱人 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
2011-06-16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Xbox 360等 / 想定厨×2ADV
2014-8-9 / 标签: 科学幻想 命运石之门 5pb galgame
真由理比较官配的感觉,不过我还是喜欢助手线。琉华这次没性转啊,满足了我本篇的妄想23333333 -
暖暖环游世界
2013-07-23(中国) / Android、iOS / 换装
2014-8-9 / 标签: 手游 换装 乙女向 国产 Android
AI的审美……画风什么都不错就是判定真的奇葩……另外想玩好还挺花钱的 -
VenusBlood-ABYSS-
2011-09-30 / 魔族産卵触手SLG
2014-6-14 / 标签: VB系列 venusblood galgame 触手
主线剧情燃爆,本身并不长,配合战斗系统却是恰到好处,就冲着这一点我觉得这一作是可以脱离拔作的范畴的,虽然sence真的有点多……游戏性本来想多加点分的但是被系统卡得受不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4-6-14 / 标签: galgame 神作 哲学 ケロQ 狂气 初心者回避 剧情流
打这游戏的心理历程是这样的:好狂气看不懂→剧情看懂了→再推一会好像还是没懂→结局1说得挺明白的,懂了→等等结局2和3又不懂了→看了别人的感言大致明白了→又看了个感言发现又没明白!无限循环2333,剧情本身并不复杂,但是表现手法很赞,其中一些无法解释的元素我是还搞不太明白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14-6-9 / 标签: alcot galgame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妹
剧本挺短,也许是画面的原因吧,让我觉得游戏本身有种特别的精致,比以前的几作的感觉都要好。剧本本身欢乐配合明显的伏笔和收尾看起来很轻松,本身就是废萌了所以不追求剧情上的出色,推起来轻轻松松能笑出声来就好,演出和BGM的配合都是恰到好处,算得上废萌佳品。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4-6-9 / 标签: FAVORITE 萌え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galgame GAL 二阶堂真红是本命
真红酱prpr! 太萌了简直萌得打滚,软软的真红怎么能这么萌啊!那种威风凛凛的样子和平时的软样的反差感实在无法抗拒我把持不住啊! 最后一条线虐得惨不忍睹简直毫无意义……那谁还有那谁你们爱搞搞为什么要虐我家真红!!! -
哥特妄想 ゴスデリ
2010-07-23 / PC / ビジュアルモーションノベル
2014-4-23 / 标签: PC 萝莉 GAL galgame LOSE
中二病+起点风的剧情真不能让我抱有任何好感,男主基本就是一路主角光环开到底,各种都和加后宫。剧本还是挺短的,如果不是系统拖慢了不少进度的话,一个晚上推完没有太大问题。出色的演出,绚丽的画面毫无停滞,可以说这个游戏的精华都集中在战斗上了,总之这一作感觉推得很爽就是,战斗画面表现出酣畅淋漓的爽快感,算是这一作最大的亮点,剧情就不要太在意了 -
美少女万华镜 -献给曾是少女的你- 美少女万華鏡 -かつて少女だった君へ-
2014-02-28 / PC / ADV
2014-4-23 / 标签: galgame ωstar 拔作 美少女万华镜 八宝備仁 PC
非常非常短的一个小拔作。短到就算只卖840日元还是觉得不值得。当然实际上不止如此,这一作给我感觉还是很值的,制作的用心程度并不输于之前的两作,画面的精致,标题的演出,配合的音乐,动态的SENCE要是每次都有就好了。 -
妈妈LOVE ままらぶ
2004-10-29 / PC / 一つ屋根の下愛情たっぷりAVG
2014-4-23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ままらぶ
男主情圣属性简直萌翻!冲着创意还是要赞一个,融入情景剧的特色,虽然笑声的效果不好,但很有意思。 非日常与日常的描写都挺带感,日常生活笑点挺多而且剧情很短,打起来一点都不累,可惜可攻略角色的性格除了凉子以外都对不上我的胃口,没太多打下去的欲望,能支撑我打完游戏的还是有趣的日常吧。 -
屋上的百合灵 屋上の百合霊さん
2012-03-30 / PC / ADV
2014-4-23 / 标签: 百合 PC Liarsoft GAL Liar-soft 一本道
感情戏太过都和真的就没什么好看了,虽然日常也有其温馨的乐趣,但是光有温馨没有剧情也是很无聊的啊……各种发展几乎都能一眼看出,最后的结局也算温馨舒服,该有的都有,很王道的日常模式和展开。说实话,女孩子之间的床戏实在没什么看点,还挺长的,Ctrl都要好一会。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4-4-23 / 标签: galgame マブラヴ muv-luv 鑑純夏 âge EXTRA&UNLIMITED AGE
学院剧配科幻剧,平行世界的设定并不是第一次见,不过这样的设置还是感觉挺新鲜的,剧情的切换这方面还是比较自然的,并无太多硬伤。不过不管是学院部分还是科幻部分,男主的起点风后宫光环都很大,虽然包子一开口我就无法抵抗了orz。这么重的后宫气息还是让我不太舒服,好在剧情和人设都算不错,打得勉强也算开心,作为卖萌作定位不太对,作为剧情作说实话并不太够格,就当做是个铺垫吧,太多明显的伏笔没有解开。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4-4-23 / 标签: 超神作 muv-luv 燃 galgame PC
神作,这个名称,muv可以当之无愧。 剧情,音乐,演出,画面,结合起来几乎都已经发挥到了极致。批评空间给muv如此高的分数,我也完全可以理解了。就算是FSN也没有给过我如此强烈的代入感,满分100分我给99分,扣一分是对于剧情一些设定和心理上的细节太啰嗦,其他几近完美。 -
超极糖果~王道自有王道的理由~ しゅぷれ~むキャンディ~王道には王道たる理由があるんです!
2008-09-26 / PC / ADV / 枕
2014-4-23 / 标签: 狗神煌 梱枝りこ 神展开 【galgame】 galgame 枕社,超级糖果
最后一条线超展开闹哪样啦,而且感觉前期的温馨铺垫完全浪费了,对世界观的补充也没有太大的意义,这种超展开还是有点过头了, 和其他相似的作品相比真是简单粗暴… -
游戏发展途上国ⅡDX ゲーム発展途上国ⅡDX
2001年 / PC / 模拟经营
2014-4-23 / 标签: kairosoft SIM PC
开罗的游戏还是最初的几款最为经典,难度和隐藏要素都比后期有趣很多,后面越来越没有味道了。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