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淫俗村:堕入淫靡风俗的一家 淫習村~淫靡な風習に堕ちる家族~
2013-04-26 / PC / 村ぐるみ異常風習AVG
2014-2-6 / 标签: galgame 软房子 18X NTR
重点是NTR,没错是N!T!R!场景基本没有少于三人的所以撸起来特别兴奋,好久没有这么对胃口的拔作了233。 -
妹调教日记√happy end & another 妹調教日記√happy end & another
2013年8月11日 / PC / ADV
2014-2-6 / 标签: galgame 同人游戏 GAL 妹控 实妹 妹ゲー
打完前作要是觉得很郁闷的话请务必来打打这个FD解闷,虽然对我这种NTR爱好者来说,纯爱FD打的才是真郁闷。总之,HAPPY END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没有多余的虐心情节,请作为甜点小拔作放心食用。百合结局应该不算hhhhh -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14-2-6 / 标签: galgame 调教 GAL 妹ゲー 黑化 妹控
CG实用度很高但是呻吟太少全是惨叫,真是浪费,不然作为拔作的分数还是可以加高的。这游戏的剧情逻辑很神,不过本来就是为了H而设置的所以就不要太认真了。 -
女装山脉 女装山脈
2011-06-17 / PC / 男と男の娘はHできるんだよADV
2014-2-6 / 标签: yoooooooo 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攻略伪娘的终极结局是让其怀孕生子 galgame
作为调剂还是意外的有趣,剧情短看着也不累,不过H描写不是很好撸哎因为直接插入的PLAY其实还挺少的。其实剧情也挺有意思的,至少共通线让我好几次笑喷。 -
幼驯染是大总统 幼なじみは大統領
2009-10-30 / PC / 大統領や補佐官や宇宙船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14-1-22 / 标签: 青梅竹马是奥巴马 ネタ満載 galgame alcot 萌え neta
neta狂魔简直,多到看豆知识都看不过来!噱头还是很足的,除此之外就是普通的恋爱喜剧萌作,有喜有泪有燃,虽然感染力都不怎样就是了……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4-1-22 / 标签: 毕业作 治愈 纯爱 galgame SAGAPLANETS 新岛夕 虐心
初雪樱的质量还是对得起它的评价的。表面上的画面音乐演出已然足够,灵魂的剧情和人物也让人满意。展开还是比较俗套的,但伏笔收线的方式让剧情没那么无聊,其次日常我很喜欢,和BGM的搭配超赞,欢乐卖萌和严肃穿插,不像很多剧情做的日常那么催眠。 -
恋爱0公里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2011-10-28 / PSP、PSV、PC / ADV
2014-1-17 / 标签: ASaProject 颜艺 galgame GAL 搞笑
最搞笑的还是咲耶线,好多地方真心笑喷。夕空和腐女麻麻不能攻略简直差评!!!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3-12-14 / 标签: galgame 无节操FD 胸部万岁
明明是全年龄却这么掉节操真是够了【。小游戏才是正剧啊其他线的剧情都没有太补完的感觉 -
处女回路 処女回路
2011-05-27 / PC / ADV / Moviendo
2013-11-27 / 标签: galgame GAL 机器人 拔作
看名字以为是拔作。 推了一会发现还真是拔作。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3-11-27 / 标签: leaf 丸戸史明 galgame 致郁 脱宅神作 丸戸
花了一个月才终于推完。说脱宅神作确实有点过了,但绝对是值得细细品味220W字的好作品。个人其实觉得千晶线的表现比主线还抢眼了……虽然是冬马党,但不得不承认雪菜的TE能让人感到真正的幸福而落泪,而冬马的TE,仍有些刺痛的伤感,在看到最后一幕的时候依旧无法抹去。不如说,雪菜TE是属于二次元的,完美的幸福;而冬马TE,没有二次元的完美,也不如三次元的现实,是混杂了两种感觉的,虚幻的故事。 -
扫雷 Minesweeper
1992-03-18 / PC / PUZ
2013-11-16 / 标签: 扫雷 浪费人参 小游戏 windows 神作
小学胡乱点,大概到了初中才知道这游戏怎么玩的。。。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3-11-16 / 标签: Capcom 巧舟 逆转 GhostTrick 死者
伏笔超棒,无论是从展开是收线都给人以惊喜之感,巧舟特有的幽默也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是不能被人剧透的作品,毕竟比起伏笔谜题,本身剧情有些失色,被剧透的话就少了很多惊喜。 -
扩散性百万亚瑟王 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2012年4月9日(iOS);2012年5月24日(Android);2013年4月11日(PSVita) / 3DS、PSVita、iOS等 / オンライン専用カードバトルRPG / Mighty Craft Co.
2013-9-27 / 标签: 卡牌 扩散性MA 萌妹子 Android IOS TCG
反正我不氪金SD有多黑我都无所谓,玩得很开心特别是看土豪 -
发明工坊3苍之巨神 暁のアマネカと蒼い巨神 —パシアテ文明研究会興亡記—
2008-05-30(日版)、2010-03-11(XBOX360·PSP) / PC、XBOX360、PSP / 经营冒险
2013-9-26 / 标签: 工画堂 nanoka 战斗好麻烦 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系统有创新但是不好玩,完全没前作杀时间的感觉 -
秋之回忆 二重奏 Memories Off Duet
2003年3月27日(PS2) / PS2、PC / 恋爱冒险游戏
2013-9-25 / 标签: KID GAL galgame PC 汉化
我心目中2以后再无MO -
九十九之月 ツクモノツキ
2012-02-24 / PC / 再会から始まる恋のハートフルADV / Sugar pot
2013-9-25 / 标签: 日常系 神OP 九十九之月 galgame
这剧情和人设都太过幼齿了导致我推萝莉的时候有种罪恶感,md。。。。 -
紫罗兰Re 紫罗兰 rE
2013年1月25日 / PC / 紫色的哀伤ADV
2013-9-25 / 标签: 国产 紫罗兰 galgame
对纯爱真是爱不起来…打完圣屠十日之后再来看这作感觉微妙,自带剧透,不过也把整体的氛围渲染更加悲情,只是游戏本身的氛围和日常的素质还有点差距。其次能不能换个系统啊!我被这个系统的阅读速度拖得烦死了! -
电波消逝之日 テレビの消えた日
2007-08-31 / PC / 陵辱SLG
2013-9-25 / 标签: 调教 galgame 梱枝りこ 枕社相关
剧情太傻逼了。。。调教也完全不到位,最期待的lj剧情就那么半露的CG带过,差评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3-9-11 / 标签: scarlett 猫猫社 片岡とも galgame
剧本本身还是挺短的,没有太多卖萌的日常,以非日常作为卖点,谍报战的描写也挺有意思,不过缺了让我能为之心动的高潮,BGM的配合也比较一般,一定要说的话就是缺少了猫猫本身的那种韵味吧,再直白点就是商业化比较明显,但是读起来确实比以前的文艺范舒服。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3-9-2 / 标签: 深崎暮人 神画风 黒谷忍 galgame CGがいい 华宫凪沙
由于本身题材的关系,后期非共通剧情的重复性挺高打着挺困的,明明很多可以一笔带过的东西还要用不同的文字再写一遍,ctrl都不好ctrl,而且伏笔真的太好猜了。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3-9-2 / 标签: galgame 妹控 雰囲気がいい GAL 妹 妹ゲー
日常无聊得丧心病狂,op前那几天都有点坚持不住。当初看画风的时候以为是个普通长度的作品,没想到比废萌剧情要长那么多,我自认阅读速度很快了但是这次的阅读时间应该也有超过30小时……AB2的游戏都是BGM加成超高,这一作一样,还有最后的演出感觉确实很棒,非常喜欢,可惜剧情还是稍微不给力,不然可能给我close your eyes的神曲即视感。 -
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
2013年4月26日(金)発売予定 / PC / 半脳内「それから」ADV
2013-9-2 / 标签: Nitro+ ほにゃらら BL N+C Nitro+CHiRAL
小游戏略沉迷……就是难度太低了点。【我做笔记了我会说?QQ截图简直作弊23333。剧情略拔不过FD嘛就是这样的…… -
夜月东升•暮日西沉~Operation Sanctuary~ 月は東に日は西に 〜Operation Sanctuary〜
2003-09-26 / PC / AVG
2013-9-2 / 标签: AUGUST 八月社 galgame
剧情本身其实还挺好的,对于人物的描写也不错,但是文笔实在无话可说,明明有足够的篇幅去描写一个感动人心的故事,但是大半的文字都在写日常吃饭约会,伏笔不埋,神展开随便,可以说浪费设定和框架。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