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4-2
感觉是近两年最满意的游戏了,比起魂系列和血缘感觉更上了一层楼。十足的打击感,拼剑的音效,无体力限制的无限见招拆招,让这个世界非常的“爽”。剧情比起魂系列来讲既有深度,又没有那么晦涩隐蔽,这个重大革新让人非常满意。期待dlc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18-12-19
不愧是年度最强独立游戏。虽然不是平台游戏粉,但是由于口碑太好,还是喜加一,结果一打上就沉迷了。作为一个像素风的平台游戏,用音乐和整体氛围的营造让人无法自拔,这点实在是出乎意料。剧情更是引人入胜,让人一关一关的停不下来。即便如此多优秀的要素,关卡设计也非常有趣,简直挑不出缺点。吹毛求疵的话.....最后几关实在太难了............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enture RPG
2018-4-3
去月球统一世界观的续作。在接触之前思考了很久如何超越前作的剧情,结果......轻而易举的,收获了无限的感动。在病人记忆中螺旋的跳跃更引人入胜,让人不断想象Faye到底是怎么了。结局非常感人。曾经的我孑然一身,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7-10-17
感觉好久没有打过如此出彩的rpg了,无论是人物的塑造还是剧情的发展都展现出了超高的水准。丹娜可能是艾丝蒂尔以后法老控作品中展现最好的女主。打完了以后觉得有些感慨,感慨这一段神奇的旅程走上了结束。全程剧情引人入胜,即便音乐不如平时一样的超高水准也展现出了相当的功底,而且一周目70小时的流程是我从来没感受过的丰富感。实在是太棒了!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7-12-24
一个充满无限想象的世界,一个自然吸引你探索的广阔空间。除了乐趣还是乐趣的游戏,神作中的神作。 -
精灵宝可梦 银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銀
1999-11-21(日版) / 2000-09-04(澳大利亚) / 2000-10-15(北美) / 2001-04-06(欧洲) / GB , GBC / RPG
2017-7-12
-
精灵宝可梦 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金
1999-11-21(日版) / 2000-09-04(澳大利亚) / 2000-10-15(北美) / 2001-04-06(欧洲) / GB , GBC / RPG
2017-7-12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18-2-3
一代的伏笔全收,一个个事件也足够有意思,人物塑造也非常丰满。稍微可惜是部分剧情有点拖沓和存在一些小的逻辑上值得商榷的部分。爱丽丝和寿莎莎都超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