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R跳跃的时空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
2008-03-13(PS2) / PS2、PC、PSP / AVG
2014-3-28
真奇妙,除了野中蓝和学妹我已经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
21-Two One-
2001-05-25 / PC / ADV
2014-8-26 / 标签: 西又葵 悬疑 音乐美 猎奇 推理 王雀孙 駒都えーじ
原画和音乐很不错,故事现在看来比较坑爹,王雀孙的附加故事是个亮点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0-5-31
集合啦!黄油老梗会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6-26
十几年前的老梗照抄都抄不出点意思来,还强行把一对挺有生活感的正常兄妹关进不OOXX就出不去的屋子,就尼玛离谱……玩SP以为是key钱没给到位和泉不好好画,玩了这才知道离了凉香和泉水平真是一天不如一天,某些崩坏的cg里美少女那水汪汪的大眼睛都快流进血盆大口里了……至少对我来说唯一的亮点就是华哥和阿部敦对戏,这部里华哥玩得着实high,我相信也不会有桐谷华厨还没玩过了……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6-27
从头尬到尾,看到学姐一发春就解领带露出她那对提到嗓子眼的奶子我就开始笑喘,而且你自称恐男症还跟认识没几天的男人睡一块?还大声嚷嚷自己性欲强?打九九九我以为作者没有女性朋友,打天天天我确信作者没女性亲属,打春春春我发现作者可能是没见过活的女人……单凭想象力去塑造五颜六色的两脚羊可真是苦了你了。还有最后那个土味neta着实土到我了,怕是得看两小时抖音才能回复回来……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7-18
浪费我20多小时,就这……作者好像以为自己是第一个发现meta新大陆的孩子,在字里行间高兴地手舞足蹈……而4的两个高潮,一个被男人的忠实男天狗截胡看得我满脸问号,另一个是处女换非处极限4换4的天才构思,俩梗我可以笑到下辈子去……这童贞作者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傻屌啊? -
夏天的一天 — 香港, 1986 A Summer's End — Hong Kong, 1986
2020-04-23 / PC、Linux、Mac OS / ADV
2021-8-8
音画剧情都很出色的作品,剧情虽然仓促了点,但在闪烁着霓虹色彩和潮热湿气的音画搭配下,成功让我感受到了Michelle和Sam间呼之欲出的心动。P.S:剧本其实没表达什么强烈的思想,也没夹带过激私货,兼听不得别人真实的想法,只能接受曲意逢迎和宏大叙事,这样的人实属可悲。 -
Adam: The Double Factor
1999-06-18 / ADV
2023-10-11
条目竟然加上了……剧情很无语,关于まりな的里设定纯纯恶心人,画面倒是非常不错,很难想象是1999年的水平。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10-3
节奏爽快沙雕段子欢乐(不输给衣笠新作),如果不是本命老婆还是内种熟悉的味道,我简直不信这是打越写的…梦境篇想法很好,可惜太简单了。主线提示给得太明显了导致谜底很好猜,好在故事还是比较精彩的,尊的地方很多,玩了绝对不亏。不过战斗是真的尬,剧情到画面都很尬,我寻思你们不会做就别做了……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2-11-3 / 标签: アニメあり key 麻枝准 泣きゲー I ve 川上とも子 BGMがいい
-
匿名代码 ANONYMOUS;CODE
2022年7月28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 / メタ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0-15
这该死的AC,剧本竟如此精益求精!→这该死的AC!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4-12-7 / 标签: 戯画 teamBaldrHead 萝卜 galgame 妹控 ACT
世界观出众,即使十几年之后的现在看依然前卫;抽丝剥茧的层进式剧情,让游戏始终保持着适度悬疑感;系统简单但很耐玩,和剧情的结合也是一流,就gal来说很难得。故事上不少地方像ROOT DOUBLE,RD是废话连篇毁了好故事,但叙述太过粗暴简洁的BF也有缺点,比如感情变化生硬、思想浮于表面。这点BF比起氛围上相似(阴谋、疯狂科学家、凌X、燃)的VGNeo,还是文笔更胜一筹的VGN更燃。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6-9-25
虽然bh有自己的燃点和优势,但是中间大部分情节灌水,加上个人不太吃这套,也没有bf和bs在不同势力间变换视点揭示真相的快感,解谜都没感觉特别意外,yuri的待遇真是惨得要死……总体来说肯定是值得一玩,剧情中上,妖精超可爱,战斗很爽,之前从来没集齐过的兵装变成美少女就是让人想肝(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5-4-11 / 标签: 戯画 萝卜 teamBaldrHead BALDR galgame ACT
在继承BF战斗系统爽快、描述简洁不拖沓、各线抽丝剥茧这些优点的基础上扩大了世界观,人物塑造和感情描写也更细腻,学园篇我个人也很喜欢,总体感觉比BF好很多,看dive2了。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5-4-25
空线倒是做到了回收伏线、自圆其说、给出圆满结局这几项任务,在保证空真女主地位的同时也没有否认其他女主的路线,但是总感觉哪里怪怪的,可能是后期剧情发展模式过于单一、空作为真女主却相比其他角色着墨太少吧……总体来说还是值得推荐的非常棒得一部作品,只是dive2这个空的画风太破坏感动了…………(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5-5-24
还可以,热热闹闹的FD……只是我仍然不懂空为什么喜欢甲,共振这个说法太……强行了……还有菊池的画风什么鬼,韭菜吃多了吗……………………………… -
深埋之星 BURIED STARS
2020-07-30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交流 x 生存 x 冒险
2021-4-7
完了不亏不玩也没啥损失,至少CV画面这些硬件真是赏心悦目,我觉得没白花钱(轨迹厨不可错过)。虽然对话环节太催眠但人物塑造是真的成功,TOP5可以DD!推理情节来说太简单,凶手和手法都很好猜,难的是相信ta真的是凶手;针砭时弊的地方还不错,娱乐圈推特黑粉之类的设定很尖锐,游戏中发生的命案无论对于加害者还是被害者,给我的感觉更多是无奈,不像日系社会派那么拱火。恐怖路线是个惊喜,不流一滴血就点满精污指数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5-7-30
沉了一天来写评价,由于TE实在是越想毒性越强,今天想起来还被噎着好几次,忍不住耍厨给了9……一周目见仁见智,气氛和节奏把握得不错,但缺陷也不少,最多就是个中上程度;雏绘线是十几年前的老恋爱游戏+屎结局,华线就全线都是屎,うき线很一般这个角色倒是很惹人心疼,也就乃乃线发挥算得上还不错;但是TE对主角感情的升华真是数年难得一见的高水准,之前让我如此为结局感动的可能还是scarlett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4-1-27 / 标签: 5pb 猎奇 悬疑 林直孝 雰囲気がいい
悬疑气氛制造得很好,本身却是半成品
玩过的标签
- 28galgame
- 22雰囲気がいい
- 21悬疑
- 11音乐美
- 11SF
- 7妹
- 7片岡とも
- 6同人
- 6猎奇
- 6治愈
- 5推理
- 5非日常
- 5麻枝准
- 5PSP
- 5key
- 4妹控
- 4和风奇谈
- 4百合
- 4妹ゲー
- 4leaf
- 4泣きゲー
- 4中泽工
- 3狂气
- 3一本道
- 3FrontWing
- 3FD
- 3KID
- 3戯画
- 3大小姐
- 3西又葵
- 3和风
- 3鈴平ひろ
- 3郁
- 3ねこねこソフト
- 3丸戸史明
- 3久弥直树
- 3Navel
- 3搞笑
- 3谍报
- 2世界末日
- 2妹!
- 2乡愁
- 2伪娘
- 2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2るーすぼーい
- 2アニメあり
- 2音乐
- 2GAL
- 2萝卜
- 2BGMがいい
- 2青春
- 2催泪
- 2杉菜水姫
- 2兽耳
- 2拔
- 2王雀孙
- 2樋上いたる
- 2てぃ~ぐる
- 2叙述性诡计
- 2駒都えーじ
- 2ごとP
- 2I
- 2ve
- 2alcot
- 2東方Project
- 2minori
- 2萌
- 2FTG
- 2致郁
- 2A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