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narara サナララ
2005-04-29 / PC / ADV / ねこねこソフト
2014-3-28
木绪真喜欢用死人催泪呀,有人觉得sanarara和scarlett三章很感人,我只觉得与整体氛围格格不入,还充满了key味-_-||| -
12R跳跃的时空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
2008-03-13(PS2) / PS2、PC、PSP / AVG
2014-3-28
真奇妙,除了野中蓝和学妹我已经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14-3-28
对画面的好感大于情节。这一代故事十分主流,有对前作致敬的情节却不怎么有MO的氛围。 -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14-3-28
对我来说影响深远的作品,没有MO2我就不会成为galgamer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14-3-28
恭喜箱崎智纱成为我女性角色黑名单上新的一员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4-3-25 / 标签: PSP 推理 杀人游戏 猎奇 悬疑
时髦感很强,除此之外没觉得有什么亮点了 -
流行之神3 警视厅怪异事件档案 流行り神3 警视庁怪异事件ファイル
2009年8月6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都市伝説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3-25 / 标签: PSP 推理 都市传说 悬疑 灵异
前两部怎么样我不知道,但这部真够没劲的…除了第一话让我有点毛,其他的压根不恐怖。真相科学和灵异线根本差不多,而且制造思考空间的彩蛋和无法自圆其说的坑玩家也是可以分辨出来的好吗?第四话前期渲染整个故事如何如何黑幕实际上却很普通,没解释清楚的事情根本不是一句“秘则为花”可以带过去的。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14-3-25 / 标签: Purple 妹! 雰囲気がいい 悬疑 音乐美
画面和音乐配合设定营造出了很好的氛围,但文笔实在不是一般的烦人,要忍过大量绕来绕去的废话才能看到的核心剧情见仁见智,因此曾一度抛弃…然后又捡起来了orz支线确实水,不过有栖的主线和舞亚的BE还是挺带感的,只是舞亚这个角色各种可惜,明明详加描写就可以成为85+的作品 -
枪声与钻石 銃声とダイヤモンド
2009-06-18 / PSP / 交渉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14-3-24 / 标签: PSP 推理 汉化 谈判 写实
剧情真的很棒,除了最后超展开,其他情节都是扎实地一点点推进,推理不过分夸张令人信服;虽然说是写实人设,不过我觉得……挺好看的啊?比流行之神好看多了不是么orz男女主角的互动也很有趣 这么棒的作品暴死了没有续作真可惜,哎 -
东京爱丽丝 東京アリス
2008-07-31 / PC / ADV
2014-3-20 / 标签: 郷愁花屋 同人游戏 治愈 同人 雰囲気がいい
虽然老生常谈,虽然少女情怀,但我玩的过程中实在是眼泪止不住……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4-3-16 / 标签: 燃 galgame 历史
前三章完成度相当高,豪华的CV阵容更是让这个本来就不错的游戏如虎添翼。第四章辩证的想法不错,但比较难自圆其说;第五章类似グリザイアの楽園,燃是燃但过于酱油的最终boss和更加牵强的动机有点画蛇添足。总的来说能让既不喜欢平均游戏时间25h以上、也对大河剧毫无兴趣的我满怀感动地打下去,其魅力可见一斑,(单从立绘数上也能看出)是非常良心的作品(笑)。 -
见习天使:黑白色 Monochrome
2004-08-26(PS2) / PS2、PSP、PC / GAL
2014-2-5 / 标签: 雰囲気がいい 铃平广 宗教 galgame
最大的感想就是,華怜你还是好好唱歌去别配音了……以宗教为主题的gal,但关于宗教的内容比较浮于表面,说到底悲剧还都是“人”的贪欲造成的。作为一种创新的尝试尚且不错,几个不完美的结局反而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说到这个,其实最后的TE和GE应该对换下吧(笑 -
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 Re;Birth1 超次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Re;Birth1
2013-10-31 (PSV) / PS Vita、PC / RPG
2014-2-5
。不要看恶心的厨的评价啦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4-1-27 / 标签: 5pb 猎奇 悬疑 林直孝 雰囲気がいい
悬疑气氛制造得很好,本身却是半成品 -
夜行侦探 零 EVE ZERO 〜ark of the matter〜
2000年6月23日 / PS、DC、PC
2014-1-19 / 标签: 悬疑 SF 非日常 carnelian 谍报
新世纪我还在搁置中姑且不提,剧情应该是burst error之外EVE系列最安定的一作。前期暗流涌动的展开和最后的爆发衔接起来倒没什么违和感,只是结局里两个孩子太惨了而且惨得毫无道理,难以接受。 -
夜行侦探 EVE ~burst error~
1995-11-22 / マルチサイトADV
2014-1-19 / 标签: AVG 子安武人 悬疑 SF 非日常 谍报 动作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谍报刑侦AVG金字塔,无需多言。 -
雪歌 ゆきうた
2003年12月19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4-1-19 / 标签: 郁 妹 山口升 男主太赞 至郁 感动 妹控 废柴妹 雰囲気がいい フミオ
有笑有泪致郁人心却又引人深思的作品,虽然音乐平平,但无论是原画CV还是剧情和对人物的塑造都有着不因年代而逊色的魅力,强烈推荐。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14-1-19 / 标签: galgame ElementsGarden 续作 音乐美 动作
打的时候很爽但冷静下来会发现很多矛盾和不足,大概是雄二过去篇和试玩版内容太神以至于让人期待值过高了吧。反正这种大片式的gal不是很多,FW各方面做得也算到位,还是值得推荐的。另外推荐喜欢这个系列的大家不要忽略掉序章,其实写的比本篇好。
玩过的标签
- 28galgame
- 22雰囲気がいい
- 21悬疑
- 11音乐美
- 11SF
- 7妹
- 7片岡とも
- 6同人
- 6猎奇
- 6治愈
- 5推理
- 5非日常
- 5麻枝准
- 5PSP
- 5key
- 4妹控
- 4和风奇谈
- 4百合
- 4妹ゲー
- 4leaf
- 4泣きゲー
- 4中泽工
- 3狂气
- 3一本道
- 3FrontWing
- 3FD
- 3KID
- 3戯画
- 3大小姐
- 3西又葵
- 3和风
- 3鈴平ひろ
- 3郁
- 3ねこねこソフト
- 3丸戸史明
- 3久弥直树
- 3Navel
- 3搞笑
- 3谍报
- 2世界末日
- 2妹!
- 2乡愁
- 2伪娘
- 2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2るーすぼーい
- 2アニメあり
- 2音乐
- 2GAL
- 2萝卜
- 2BGMがいい
- 2青春
- 2催泪
- 2杉菜水姫
- 2兽耳
- 2拔
- 2王雀孙
- 2樋上いたる
- 2てぃ~ぐる
- 2叙述性诡计
- 2駒都えーじ
- 2ごとP
- 2I
- 2ve
- 2alcot
- 2東方Project
- 2minori
- 2萌
- 2FTG
- 2致郁
- 2A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