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10
-
玩过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CHAOS;HEAD、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5 部游戏 2年前 · web
-
玩过 Prototype、GOD EATER、アスラズ ラース 3 部游戏 2年前 · web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Portable 1、OPUS:龍脈常歌、Cytus、Lobotomy Corporation、Life is Strange 等 10 部游戏 2年前 · web
-
在玩 零 ~濡鴉ノ巫女~
2年前 · web
-
玩过 ケイオスリングス II、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Portable 2、ケイオスリングスⅢ、Tomb Raider 4 部游戏 2年前 · web
-
玩过 逆転裁判、魔法使いの夜、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CHAOS;CHILD、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等 42 部游戏 2年前 · web
-
在玩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年前 · web
-
搁置了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年前 · web
-
在玩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2 部游戏 2年前 · web
-
玩过 天地劫序傳:幽城幻劍錄、Portal 2、Xenogears、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等 6 部游戏 2年前 · web
-
在玩 Planescape: Torment
2年前 · web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年前 · web
-
在玩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 部游戏 2年前 · web
-
玩过 逆転裁判3、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ペルソナ5、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等 8 部游戏 2年前 · web
2022-3-26
-
搁置了 殺戮の天使、残響のテロル 2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舟を編む、波よ聞いてくれ、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等 7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
2020-12-1
-
看过 Persona4 the ANIMATION 3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バクマン。3 25 of 25 话
3年5月前 · web
2020-11-15
-
玩过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没有p5那么夺人眼球,但是p4让人玩的很舒服,小地方里的家长里短也就那样,但世间冷暖也都在里面了,有些元素现在来看比较一般,迷宫也很无聊,不可否认一些社区剧情挺白给的。。。但是主角团在主线的表现和刻画优于p5,所以打完后日谈比较满足。就是永劫和boss都挺无聊的感觉,觉得莫名其妙留不下印象。另外p4的动画改得很好,很有趣,游戏改的清流加分。3年5月前 · web
-
玩过 STEINS;GATE、DRAG-ON DRAGOON 3 2 部游戏 3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