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破刃之剑 第二章 诀别之路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二章 訣別ノ路
1话 / 2010年6月26日 / アミノテツロ、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20-3-10 / 标签: 剧场版 破刃之剑 XEBEC 破鞋之剑 Production.I.G 萝卜
憨批男主,战争儿戏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19-12-29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19 PSYCHO-PASS 科幻
动画版这个杀手不太冷,部分场景老是串戏到老虚的phantom/狡噛慎也在国外的经过,结尾准备回到日本了,个人不满的点就是后期太赶,反派其实有可塑造的空间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2-28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19 PSYCHO-PASS
比上一部不要好太多,须乡的回忆篇,第一季很多老成员也会出场,情怀做的不错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12-28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19 2019年1月
这什么鬼剧情,后面反转部分太扯了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9-11-24 / 标签: CLAMP XXXholic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福山潤 2005
作画挺棒的,剧情还行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9-11-24 / 标签: CLAMP XXXholic OVA 两个爱你的人结婚了 Production.I.G
就男主单身了 -
×××HOLiC 笼 ×××HOLiC・籠
1话 / 2010年4月23日 / 水島努 / 『XXXHOLiC』CLAMP(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黄瀬和哉
2019-11-24 / 标签: CLAMP XXXholic 福山潤 OVA Production.I.G OAD 2010
结尾挺难受的 -
×××HOLiC 春梦记 ×××HOLiC 春夢記
2话 / 2009年2月17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9-11-24 / 标签: CLAMP XXXholic OVA Production.I.G 福山潤 2009
不错的外传 -
勿忘蛛 わすれなぐも
1话 / 2012年3月12日 / 海谷敏久 / 高橋英樹
2019-10-15 / 标签: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ProductionI.G 猎奇 OVA 短片 Production.I.G 2012
这标题是别忘了对方是个吃人的蜘蛛的意思吧,结尾老爷子估计发现女主被吃了/把蜘蛛精刻画的很可爱,让女主被吃这一段更加不寒而栗,这是动画的恶趣味/7.1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19-9-1 / 标签: 冲浦启之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1999 人狼 沖浦啓之
这部电影竟然还真挺黑的,原以为日本对这种轻人性的作品很抗拒的/前期基调沉闷,大段讲述背景,中期渐入佳境,一波三折,剧情发展猜不到,我之前一直以为是鸭子式的boy meets girl,后来才发现被打脸,一切不过只是权利的游戏/披着人皮的狼会因种种因素无论怎么样都无法变成人类,只能把小红帽杀死/内涵丰富,不过后期男主地下道有些开挂了吧/总体相当优秀,我看过除功壳外鸭子最对我胃口的作品/9.4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遥远的巡回航路~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
2话 / 2014年11月21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8-11-9 / 标签: OVA 翠星的加尔刚蒂亚 虚渊玄 Production.I.G
略无聊,日常部分也一般/6.2分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10-17 / 标签: OVA 搞笑 水岛努 2014 Production.I.G 下限
笑点有些恶俗,恶心,不过好笑,重温仍旧笑死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8-7-30 / 标签: 运动番 2014年4月 排球!!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Production.I.G 热血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7-30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科幻
一样看不懂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18-7-19 / 标签: 宇宙战舰大和号 2013年4月 TV 科幻 XEBEC Production.I.G AIC
后期槽点挺多的,大和号太厉害了,舰长有时打战只靠莽,而且有些角色便当的没有水准,比如眯眯眼和总统塑造不行。不过总体还不错,题材剧情人设都有亮点,不愧是超越时代的作品7.7分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30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年4月 小说改 田中芳树 TV 科幻
感觉就主角正常人其他全是弱智,制作倒是很好,看在制作和历史影响上给7星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8-6-14 / 标签: 虚渊玄 2013年4月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Production.I.G 萝卜 TV
老虚作品中看过比较无聊没劲的一部,题材挺新颖但是没达到预估,制作不错,就结局还行。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8-6-9 / 标签: 虚渊玄 2014年10月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冲方丁 原创
我觉得比第一部要好,尤其是剧情这一块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8-5-25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科幻 士郎正宗
押井守导演的作品都看不太懂,不过这也是他的风格和我自身理解差的缘故吧,9星致神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8-4-7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科幻 神山健治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TV Production.I.G 2002
攻壳无论tv还是剧场版都有一个缺点,就是世界观什么都不讲,好像你一开始就全知道一样。故事基调很沉闷,只有他客气嘛出现才缓和一点。可能是原作年代久远的缘故,剧情有些无聊,但是很有深度(不过很多时候一知半解)。最后吐槽一下画风,少佐也画的太丑了。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9-2-3 / 标签: 菅野洋子 攻殻機動隊 神山健治 攻壳机动队 科幻 押井守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TV Production.I.G
攻壳无论tv还是剧场版都有一个缺点,就是世界观什么都不讲,好像你一开始就全知道一样。比起第一季更喜欢这一季,完成度比较高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12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TV WEB 2018年3月 2018 Production.I.G
感觉不错啊,剧情节奏虽然后面有点乱,而且有些人物结局没有交代清楚,大叔线的推理部分逻辑怪异,其他无毒点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