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洁癖男子!青山君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
12话 / 2017年7月2日 /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坂本拓(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松浦有紗
2020-10-23 / 标签: 搞笑 TV 2017年7月
-
尽量加油吧!魔法少女胡桃 せいぜいがんばれ!魔法少女くるみ
25话 / 2017年7月29日
2020-9-20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WEB 2017年7月 PieInTheSky 2017 战斗
很有趣的低成本泡面番,玩梗吐槽沙雕番,不过中间几集有些无聊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20-7-23 / 标签: 百合 2017年7月 漫画改 NTR 泡面番 TV
两个碧池,一个渣男,一个老实人,想看卖肉的不推荐看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9-6-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搞笑 TV 电学 恋爱
还行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8-12-12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恶魔城 欧美 2017年7月 2017
第3,4集不喜欢,后面剧情槽点满满,而且主角配角太圣母了,前半段不错/打戏倒是可以看/6.8分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1-15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SHAFT 西尾维新 2017年7月
原作其实结尾挺仓促的,动画改的不错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8-9-25 / 标签: 2017年7月 萝莉 轻小说改 TV projectNo.9
喜欢黄毛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8-6-11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校园 Lerche TV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岸诚二
考虑了很久给个3分吧,剧情推理弱智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8-5-12 / 标签: 2017年7月 颜艺 MAPPA 漫画改 赌博 TV 早見沙織 漫改
颜艺番,肉番,爽番。除了部分集数涉及智斗较多外,大部分还是靠运气气势等成分。剧情可以,对赌博的气氛塑造节奏把控上佳。打会长最终战就这么一集解决有些残念。至于人物这块,男主你全局中唯一一个正常人怎么后面也颜艺了 -
将国之天鹰星 将国のアルタイル
24话 / 2017年7月7日 / 古橋一浩 / カトウコトノ(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2018-1-2 / 标签: 2017年7月 MAPPA 漫画改 TV 将国之天鹰星
mappa三开的缘故,经费可能不足 ,画面时有崩,坏,剧情优秀,人设挺喜欢,比亚尔斯兰更对我胃口,后期太赶,删掉了一些剧情,仍不失为一部佳作。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22 / 标签: 2017年7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运动 舞蹈
剧情较平淡,百合之间(对)的行为有些难以理解,其他人物塑造的还行,题材新颖,有一些科普。画面崩坏较少,王道动画,可能是热血漫看多了的缘故,这部番觉得不怎么燃。感觉没什么亮点也没什么缺点。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8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原创 TV 百合
大河内是负责系列构成决定剧情走向的,结局大河内也有很大的功劳,个人看过最好看的单元剧,人设设定也很有趣。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4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TV 来自深渊 KINEMACITRUS
世界观新颖,前三集虽然叫无聊,但后面几集剧情跌宕起伏,杀米莉的那一场景有点泪目,7月番中我看过最好的作品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3 / 标签: 2017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TV 悠木碧 泡面番
虽然有的笑点很尬,但总体来讲可以,第三集之后才开始进入佳境(至少对我来讲)。可能是我经常被人说傻的缘故,蛮心疼佩服佳子的,被他人这么对待还能开朗活泼。至于大家说降智商,但我觉得佳子说教挺有道理的,而且有的佳子情节很帅啊。个人比较讨厌太妹,另外心疼男主。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SHAFT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音乐
- 27巨乳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