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9-30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漫画改 吸血鬼 LIDENFILMS TV 奇幻
低开高走,前面剧情和日常也太无聊了,差点一集弃,但第6集开始新的吸血鬼登场明显就好看很多,最后三集剧情也有爆点,侦探这个角色很有意思。制作很好,颜色处理和分镜有物语的感觉,很符合作品的氛围,夜晚的黑暗与繁华感。里面登场的人物或多或少都有心病,结合吸血鬼的设定观感挺奇妙的。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20-10-10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BLOOD 吸血鬼 2000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剧情一般,但是打戏作画太棒了,就看炫技好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7-10-13 / 标签: HELLSING 吸血鬼 战争 OVA MADHouse 暴力美学
慕名前来,看完后其实有些失望,分镜bgm好评,剧情极度慢热,人物中二而且都是变态,有些审美疲劳,最重要的是能不能别说这么多废话,很影响观感啊。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8搞笑
- 327原创
- 321剧场版
- 301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70中国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卖肉
- 352022年7月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Netflix
- 27新房昭之
- 27美国
- 27SHAFT
- 27萝卜
- 27国漫
- 27巨乳
- 27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