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12-28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19 2019年1月
这什么鬼剧情,后面反转部分太扯了 -
虚拟小姐在看着你 バーチャルさんはみている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11-23 / 标签: 2019年1月 vtuber 庵野秀明 TV 2019 EVA精神续作 动画史上绝无仅有的神作
起码可以熟悉vtuber -
少年歌行
26话 / 2018年12月26日 / 陈升垚 / 周木楠
2019-10-12 / 标签: 国产 小说改 3D 武侠 2018 少年歌行 2019年1月 TV
逻辑槽点很多,笑点很尬,尤其是在严肃剧情中穿插这些笑点导致观感很差,而且很多桥段感觉故意拖时间,挺生搬硬套的。剧情也就最后几集有些意思。打戏还是可以的,人设不怎么感冒/6.2 -
一骑当千 Western Wolves 一騎当千 Western Wolves
3话 / 2019年1月3日
2019-6-29 / 标签: 肉番 2019年1月 一骑当千 Arms OVA 福利 肉 2019
第一次看一骑当千有点失望,卖肉剧情打斗都做得不怎么好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6-25 / 标签: MAPPA 手塚治虫 2019年1月 漫改 TV 漫画改
高开低走,前几集维持着高水准,不过主线和后期单元剧都一般般,还烂尾了,关于个人和国家这个矛盾点没有很好的解决/不过题材和氛围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7.7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4-23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夏目真悟 轻改
制作太穷了,但是插叙倒叙群像手法很有意思,不过很多细节剧情需要看评论才能弄懂/7.7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19-4-22 / 标签: 2019年1月 BanGDream TV 乐队 游戏改
3,9,11集好评/live,音乐质量真的高,剧情也比第一部好一些,3d一旦接受了观感也胜第一季/前半部介绍新人物过快,后半进入主线观感才提升,最后一集全都是live,做的相当用心/7.8分,我还是觉得bgm分打高了,粉丝向也是一部分原因吧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4-19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たつき TV ヤオヨロズ 2019
12集还是太短,很多细节没有交代,配合评论解说才看得懂/单论故事比兽娘要好,很有潜力/制作还是太粗糙了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4-19 / 标签: 2019年1月 MAPPA 漫改 TV 漫画改 狂赌之渊
第二季后半段有些桥段看不懂啊/比起第一季要精彩有些,但斗智部分还是少/7.6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4-19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后宫 恋爱 TV 手冢Production
还行吧,标准套路的后宫番,没啥亮点,制作粗糙/ -
荒野的寿飞行队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12话 / 2019年1月13日 / 水島努 / 菅井翔
2019-4-18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水岛努 TV GEMBA 横手美智子 空战
观感意外的好,原来以为是少女与战车的翻版/最后一站剧情不错,但总体偏平淡,很奇葩的是妹子3d比男的多/世界观都最后还没展开,还有第二季吗/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4-16 / 标签: 2019年1月 百合 游戏改 TV cygames
9分给画面,6分给百合日常,也太无聊了,不看简介根本就不知道世界观是什么系列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4-16 / 标签: 2019年1月 Studio五組 原创 百合 TV 萌
/6,11,12集不错/轻松愉快的日常意外对我胃口,至于冒险部分不就是来搞笑的吗,除了最后两集,没想到还能圆回来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16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悬疑 TV 漫画改
12话高能/不愧是有望成为又一台柱的漫画,剧情紧张刺激,智斗虽然有些槽点,但不影响观感,设定较新颖,每个人塑造的很饱满,尤其是最后一话妈妈的塑造真是强/9.2分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15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TV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5,7,11,13个人最喜欢/这一季神回颇多,骨头社打戏加分,不过反派洗白问题还有男主过于圣母有些影响观感/9.1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恋爱番中较新颖的设定,前期搞笑,后期淡了一些,但总体不错/8.5 -
同居人时而在腿上、时而跑到脑袋上 同居人はひざ、時々、頭のうえ。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鈴木薫 / みなつき / 二ツ家あす(COMICポラリス) / 北尾勝;副人设:西野美沙樹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治愈 漫画改 ZERO-G 撸猫
3 12话好评/看的相当舒服 有点想养猫了,两个视角互动有意思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3-2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9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TV 萝莉
4,7话日向主场/讲真我觉得日向比其他出场角色萌多了,想要个这样的妹妹,可惜后期逐渐淡化/老实说有些剧情笑点比较尬,但总体不错/8.5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3-25 / 标签: 2019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泡面番 TV
第2,5话最好笑/前期沙雕娱乐,后期基本发糖,无聊时可以打发时间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