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4 / 标签: 国产 原创 悬疑 奇幻 2023年7月 绘梦
比第一季差很多,第一季火主要是靠单元剧,这一季全部都是主线,暴露了不少设定和剧情逻辑问题。而且感觉是把八集能讲完的的剧情拍成12集,节奏非常拖沓,叙事也故弄玄虚。打戏也太多了喧宾夺主,反派钱进塑造的像小丑 前面塑造的那么聪明,后面轻易被抓了,李天辰为什么没被抓 有挺多问题的。希望下一季改进吧,多来些单元剧 -
千从狩 千从狩
16话 / 2022年1月20日 / 魔恩·杨璐
2022-4-28 / 标签: 国产 原创 三渲二 中国 2022 绘梦
就第二集很亮眼,其他集比较平淡,详细设定和有趣的人设都有大长篇的潜质,大长篇平淡好几集也可以接受。但就16集短篇来讲是不合格的。结尾铺垫了挺久也没预料的精彩。画风不太喜欢,打戏还可以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7-9 / 标签: 国产 原创 绘梦 2021年4月 悬疑 2021
这是近年来最好的国漫之一,虽然设定较俗套,但剧情每集都能玩出让人想不到新花样,神展开不断,伏笔也很多,制作bgm节奏都很好,地震那集我真的差点哭出来,看番这么久了现在很少有这种感觉了。/第一集惊艳到我了,四月最佳开局 -
百妖谱 百妖谱
12话 / 2020年4月25日 / 董易 / 裟椤双树 / 权恩京(권은경)、白泰铉
2020-10-7 / 标签: 国产 小说改 绘梦 奇幻 治愈 2020 国产动画 国创
像夏目和虫师的结合版,就前两个故事可以,后面的一般,漱金篇最棒,整体节奏和煽情部分很奇怪,感觉差口气 -
狐妖小红娘 月红篇
21话 / 2016年6月24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20-5-20 / 标签: 国产 恋爱 狐妖小红娘 漫改 奇幻 绘梦 国漫
为了强调恋爱部分和cp,导致其他剧情较幼稚,感情部分做的可以。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19-6-12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改 2017 绘梦 2017年10月 战斗
第二季比起第一季不知道好了多少,一开始就是紧张刺激的大赛篇,看漫画去了/8.1 -
理想禁区 EVIL OR LIVE
12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李晓楠
2018-3-21 / 标签: 2017年10月 国产 杨教授 网瘾 TV 漫画改 漫改 绘梦
一口气看完,剧情不错,节奏掌握的很好,很多人物塑造的也非常饱满。缺点则是一些国动惯有的通病,比如突然逗逼,在这个严肃的气氛下很出戏,有时候声优没有释放好情感,打戏烂,还有结尾太仓促,很多坑没填。客观8分,国漫加一分。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