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不疑
24话 / 2021年4月21日 / 王丰彬 / 绿野千鹤、有只饺子
2022-1-14 / 标签: 国产 恋爱 性转 搞笑 漫画改 2021年4月
前期沙雕搞笑。后期就是发糖了,除去主线外都挺无聊的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1-10-3 / 标签: 妖尾精神续作 J.C.STAFF 2021年4月 漫画改 TV 2021 热血
还是十几年前少年漫的套路,开头和女武神篇不错,其余一般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1-10-2 / 标签: 2021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TV BNPictures
可能审美疲劳,这季总体不如上一季有趣,但也不错,入间黑化集数太少了不够看 -
黑塔利亚 World★Stars ヘタリア World★Stars
15话 / 2021年4月1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岡真里子
2021-10-2 / 标签: 2021年4月 泡面番 studiodeen 漫画改 2021 搞笑
时隔六年出新作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9-4 / 标签: 2021年4月 BrainsBase TV 漫改 奇幻 漫画改 大今良时
永生题材个人挺感兴趣的,但这部观感一般。第一集最后一集好看些,古古之死做的也可以,其他的挺无聊的 -
天宝伏妖录 第二季
13话 / 2021年4月25日
2021-8-8 / 标签: 国产 2021年4月 中国 玄机科技 小说改
没第一季那个味道,感觉编剧不会写结尾,每次结尾剧情到高潮就戛然而止,看着难受,打戏不错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7-25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1 MTJJ 国漫 治愈 2021年4月
打戏很强,不过这季罗小黑没有剧场版和上一季那种味道,结尾草草结束,也可能是我长大口味不一样了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7-9 / 标签: 国产 原创 绘梦 2021年4月 悬疑 2021
这是近年来最好的国漫之一,虽然设定较俗套,但剧情每集都能玩出让人想不到新花样,神展开不断,伏笔也很多,制作bgm节奏都很好,地震那集我真的差点哭出来,看番这么久了现在很少有这种感觉了。/第一集惊艳到我了,四月最佳开局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奇幻 悬疑 2021
前面无聊,后面挺精彩的,不过可能是动画后面改了很多的缘故,导致有些剧情逻辑有问题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3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悬疑 P.I.C.S. 动物 TV 2021 群像
很好看的群像剧,很多条线穿插在一起,引人入胜,而且里面还有很多细节,很像无头和永生之酒的风格。不过里面部分桥段发展的很生硬,逻辑说不通,而且很多时候按巧合推动剧情,结尾虽然解开了一些大伏笔但还有很多伏笔没解开,开放性结局。建议广播剧大家也看一下。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7-1 / 标签: 2021年4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推理 犯罪
剧情还是不太行,结尾好基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30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TV 拳击 TMS 森山洋 运动
前12集的剧情和氛围比第一季好,但是最后一集战斗到一半直接弃权很影响观感,也有些强行he。人物塑造的比第一季强很多 -
水果篮子 最终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1-6-30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TV 恋爱 2021 TMS
水果篮子最好看的是第一季,之后观感很微妙,里面的人物情感线都很矫情做作,常人无法理解,这季更是如此,谦人这种罪犯干了这么多坏事被轻松原谅。但看到里面的角色都有光明的未来还是很感动欣慰的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6-30 / 标签: 2021年4月 SIGNAL.MD TV 2021 剧改
前期不错,但后期剧情很迷,几个重要角色的便当都很草率迷惑,总体氛围还是很有感觉的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6-27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2021年4月 TV 轻小说改 2021
不怎么好看,戏言系列好歹推理说得通,这部推理部分很扯淡,剧情也不太行,人设不对我胃口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7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泽野弘之 科幻 轻改
政治戏不太行,剧情不是说的那么差,设定太极端导致女主无法拯救86区很败观感,男主一行不反叛继续服从也很迷。看完了,观感较差,再好的制作也救不回来的剧本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啾噜!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ちゅるっと!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宮嶋星矢 / Project 2H / 宮嶋星矢
2021-6-26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4月 原创 TV DMM.futureworks 2021
无聊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年4月 偶像 TV 搞笑 僵尸
个人观感比第一季好,第一季那种沙雕风格接受不了,反而第二季这种正经讲偶像的我更喜欢,很稳。主线和历史回都很好。这季揭秘了一部分世界观 -
后空翻!! バクテン!!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四ッ木えんぴつ / 柴田由香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运动 ZEXCS 2021 TV 竞技 林友树
很俗套的运动番,剧情和人设太常见套路了,我看的提不起劲,不过制作不错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日常 StudioKAI 轻小说改 治愈 2021
女主可爱,一开始感觉剧情有些无聊,看多了也觉得挺治愈的,广告片也能拍的比较好。第11集烂透了,其他集数可以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TV 8bit 异世界 漫画改 日常 2021 奇幻
比正片好看,正片第一部我看的只想睡觉,这部日常番意外的有趣,魔王可爱 -
迷你龙小剧场 ミニドラ
21话 / 2021年4月7日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1-6-23 / 标签: 京阿尼 泡面番 WEB 京都动画 2021年4月
尚可的泡面番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6-22 / 标签: 2021年4月 日常 TV 漫画改 NipponAnimation 2021 漫改
从来只看a part,挺无聊的,但可以打发时间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1 / 标签: 2021年4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搞笑 TV 异世界
看着像素晴,和素晴一样有趣,后面几集就无聊了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