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4年1月 TV 内海纮子 战斗
制作好,尤其是里面的打戏不错,其他都挺差的。不良少年学校的设定像是上个世纪的作品,比如热血高校。男主也很龟男,下半身思考,只喜欢女主,对其他人尤其是朋友男二不关心,男主人设是败笔。剧情也差且俗套,节奏差,中间几集很水。男二也挺懦弱的。整体观感很土,像上个世纪的作品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5 / 标签: WHITEFOX 漫画改 TV 水上悟志 战斗 2024
不知道是原作还是演出问题,很多集剧情冲突做的效果就很平淡,最后一集的演出不错,观感挺感人的。整体蛮好看的,剧情稳扎稳打,节奏偏慢,人设好,主角四人挺讨人喜欢的。水上终于有一个质量不错的动画化作品了。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5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奇幻 TV 横滨AnimationLABO 战斗
整体挺无聊的,就没有一集好看的,但男女主人设不错吧,设定一般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4年1月 TV 科幻 百合
制作好,露休人设香,其他一坨答辩 -
王者天下 第五季 キングダム 第5シリーズ
13话 / 2024年1月13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4-4-2 / 标签: 2024年1月 TV 历史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战国 2024
还是好看,这场战开始是少有的信败北开始,信强杀了庆舍这里剧情杀,然后桓騎用屠杀平民取得胜利,信也收获了一批士兵,收尾比较快,相比较其他战整体篇幅小。但是塑造好了桓騎和尾平,渕一系列配角,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整体战斗双方智商都在线,开局好,结尾略一般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网游 C2C 异世界 TV
制作很好,尤其是第一集和刹那篇的画面和分镜都很优秀,隔壁拉格纳都馋哭了。这算是近几年来少有的认真玩游戏的动画,但是剧情一般,剧情部分也就刹那篇好看些,而且节奏比较拖,尤其是中期节奏更拖,打造装备硬是水一整集,因此观感一般。总体人设好,制作好,分镜好,爱姆露很可爱,刹那篇不错,冲这些打6分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SILVERLINK. TV 漫改
原作漫画不错的,动画制作太穷了,没有一集是经费多的,而且动画很喜欢改分镜,原作漫画分镜很优秀,很多名场景全改掉了。设定和剧情一般,但是人设优秀,尤其是是绯红,银器公主,你看过就忘不掉。卡姆和翼之王的死做的还可以,整体动画不如漫画。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纯爱 牛尾宪辅 TV 日常
看这么高评分追着看几集还是觉得无聊,女主太倒贴了,男主看不出有啥魅力,第一季也很难看下去。通过恋爱部分让角色成长,并且感悟到人生道理这点做的可以,同种类型的是通过运动讲人生的乒乓,但比乒乓无聊多了。制作很好,冲制作给个6分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 标签: 原创 CygamesPictures 2024年1月 机战 大张正己 萝卜 TV
观感是套路又有反套路,主线剧情很王道俗套一般,而且有些烂尾,结尾节奏很快,收尾仓促,男主人设还略崩。但是每集都有沙雕搞笑和反传统机战的套路在里面,每集沙雕搞笑越多观感越好。整体观感不算好也不算差,差口气。中间有几集伏笔回收的神回不错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百合 卖肉 2024年1月 魔法少女 漫画改 搞笑 旭production TV
把百合卖肉魔法少女SM结合在一起,很新颖的题材,开头新鲜,后面集数质量不稳定,有的观感不错,有的无聊,每次卖肉方式都很新颖。但卖肉之外,战斗和日常部分挺无聊的。制作略穷,制作好些更好。整体还可以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校园 轻小说改 智斗 TV Lerche
中专大乱斗,喜欢cp的可以看,看剧情的不推荐看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PINEJAM 美食 TV
题材我不怎么喜欢,女主被各种奇怪的拷问问出自己国家的弱点,好让魔王侵略自己国家,这样设定女主像卖国贼,一想到这个这个番我就笑不起来。制作很好,打反套路的作品,后面各种套路重复也会观感疲乏,我不怎么喜欢 -
休假日的坏人先生 休日のわるものさん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小高義規 / 森川侑(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島崎知美
2024-3-25 / 标签: 2024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SynergySP TV 2024 漫改
总体很无聊,就第1集和最后两集还可以。想看的集中看一下熊猫和宠物猫,樱花的场景就可以了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肉番 后宫 战斗 TV SevenArcs 漫改
标准后宫卖肉番,但是卖肉部分很少。制作还可以,打戏多,剧情多但是很一般甚至无聊,妹子人设还可以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推理 OLM 悠木碧 2023
披着后宫的皮讲日式故事,不能当宫斗剧来看,偏推理类型。剧情质量参差不齐,有的一般有的不错,又不少伏笔,19集把之前单元剧串起来不错。制作真的好,推理有些扯淡,比之前后宫之乌火多了。观看要抛开成见,比如这么大的皇宫所有太医和其他官员医术推理都不如年轻的猫猫 -
青之驱魔师 岛根启明结社篇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吉田大輔 / 加藤和恵 (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東百合恵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TV 2024 studioVOLN A-1Pictures
有生之年,青之驱魔师第一季在当年还算蛮火的,入宅久的肯定都听过。这一季老实说不好看,主线剧情不行,志魔这么恶心的25仔背叛主角后面竟然被洗白了,主角一行人还原谅他。人设除了男女主其他的人从现在角度来看都有些土。打戏也一般。整季也就第三集涉及到兄弟和青梅竹马的三角恋部分有些意思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奇幻 热血 TV
剧情和设定感觉一般,越到后面越觉得无聊,制作除了后半段大量回忆拖剧情外,其他部分都挺好的。男主比较油,动不动对女主下手揩油,女主又比较倒贴白给,所以个人不怎么喜欢。比利叛变那段挺唐突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寿命论 TV 神作
好久没有看过这么喜欢的一部番了。主角长生不死的,寿命论公路番题材非常对我胃口。开头两集非常惊艳,后面质量虽然没前两集那么好但也很优秀,还有诸多名场景和神回。后期考试篇不怎么样,抓鸟篇很无聊,但大战芙莉莲分身和第三次测试还不错。动画改编的比漫画好的典型,漫画打戏不怎么样,但是动画厨力满满,打戏改编的很出色,同时动画视听结合也比漫画感人的多。结尾也很好,下次见面难为情不仅对里面人物说,也是对观众说的。2023年番中我最喜欢的,应该也是质量最高的。这部番主要还是想告诉关注要珍惜时间,珍惜和周围人在一起的时光吧。催泪,热血,龙傲天,深度都有。对我来讲是神作。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1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Passione 战斗 TV
一集一个人物的视角,是群象剧,但说实话不好看,人物形象有些土 -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10话 / 2024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3-18 / 标签: 押井守 TV 小说改 2024年1月 SIGNAL.MD 2024 奇幻
不好看,剧情节奏都很烂,押井守是嗑嗨了才搞这部作品的吗 -
挣扎吧,亚当 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8话 / 2024年1月7日 / 昆野比遊太 / トヨ / 渡邊義弘、[副]那須玲奈
2024-3-15 / 标签: 里番 2024年1月 漫画改 僧侣档 卖肉 后宫 TV
少有的步兵里番,就是太短了 -
我的恶魔 ぼくのデーモン
13话 / 2023年11月23日 / Nat Yoswatananont / 安達寛貴(乙一) / Piruck Moratop
2024-3-7 / 标签: 2023 Netflix 原创 悬疑 3D TV 科幻 WEB
设定还可以,制作也棒,但是剧情很俗套很典,看到开头猜到结尾,人物建模也不喜欢,结尾两集本来还觉得有些意思,但是最后一集后半段仓促收尾,整体个人不这么喜欢 -
从红月开始 从红月开始
16话 / 2023年12月25日 / 黑山老鬼
2024-2-10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中国 福煦影视 国漫 TV 克苏鲁
原作网文很顶的,动画质量还可以。人物建模不太行,感觉就男主好看一些,妹妹原作是裂口女估计是为了审核通过改成正常人了,氛围还可以但没原作那样的诡异,克系风格还是不够浓烈,还有每集都太短了,总体还是蛮好看的,原作就是很特别的题材和主角设定,动画比较还原。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