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近年来少有的风格丧的作品,登场主要角色就女主一个活下来,悲壮感和绝望感塑造的极佳。制作很好,分镜演出都棒,打戏感觉有些僵硬,剧情比较粗糙,很多情节很强行和降智,为了结局强行结局。男主给我感觉他没什么大的成长,一直是个孩子,找不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或者说不坚定,只是完成别人的目标,结尾保护女主算是有些成长。全剧最心疼丽贝卡吧,一心向着男主为男主帮了这么多事,结尾惨死,心里不太平衡。不过看这番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30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魔法 奇幻 TV
虽然设定有漏洞,主线有些坑没有填完,但是制作精良,脑洞比较大,人物塑造较丰满,个人觉得主角没什么成长,总体来讲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番,比较推荐。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TV 雨宮哲 2021
比上一季要好,虽然前面几集比较无聊,但后面挺好看的。格局世界观比上一季要小,所以没有像上一季结尾收尾不回来。这季着重在羁绊和成长上,很稳很有看头,结尾略仓促但比较平稳收尾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1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泽野弘之
打戏看的很爽,制作很棒,很好的致敬了天元突破,剧情王道,略薄弱套路,后面很多剧情我都猜到了。反派塑造俗气,没什么魅力。虽然是扳机社一贯的燃燃燃风格,但是少了感动有泪点的情节,也算是一种遗憾吧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6-15 / 标签: 今石洋之 泽野弘之 TRIGGER 2013年10月 热血 原创 双斩少女
卖肉和燃度中和的很好,后期燃度甚至远远盖过了色情部分。战斗和画风极具扳机特色,前期用了大量的画面,真是氪命。bgm加分不少。还是,eva,天元的老套路,喜欢扳机的不容错过。(不要在意世界观)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9-10-20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OVA 2013 原创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动画未来
戴安娜人设没tv那么高冷了,单轮ova,比tv观感要好一些/7.8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7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原创 雨宮哲 机战
剧场版填了tv很多的坑,弥补了tv一些遗憾。前半段比较无聊,3d战斗比较出戏,但后半段很好看,打戏和剧情都精彩。设定为了剧情冲突所以有些扯。结尾男主和六花表白了。做为特摄是不错的,恋爱部分也做的可以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7-4-9 / 标签: TRIGGER TV 今石洋之 2015年4月 小说改
接受画风之后很有意思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4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第9话好评/前面6集剧情没什么太大进展,第7集才开始展开剧情,7-11集感觉也是最有意思的,12集直接烂尾,前面6集浪费了太多时间/总体不错,不是很懂六花的人设优秀在哪里,人气这么高/扳机厨加一分,7.6分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9-10-20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吉成曜 2015 原创 小魔女学园 动画未来
比起tv版女主更靠谱也不那么搞事了,知错就道歉,这点比tv里讨喜多了,剧情还是一贯的味道,作画一级棒/7.9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1-10-5 / 标签: WEB 2021 短片 原创 TRIGGER Production.I.G
1,3,5,9可以,其他的一般,不过作画都挺强 -
普罗米亚 前日谭 プロメア 前日譚
2话 / 2019年5月2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16 / 标签: TRIGGER WEB 2019 短片 今石洋之
剧场版前传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2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2020 furry
爽片后面也变成搞笑番了,烂尾严重,就第五集有以前扳机那种味道。女主性格神烦。综上还行。全篇就打斗质量一直在线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9搞笑
- 329原创
- 321剧场版
- 306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4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3游戏改
- 93后宫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3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国漫
- 27SHAFT
- 27新房昭之
- 27巨乳
- 27Netflix
- 27音乐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