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9-23 / 标签: LarianStudios CRPG 龙与地下城
显而易见,无需多言,这就是我玩过的最顶配最好玩的CRPG,感谢拉瑞安,谢谢你们!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0-7-17 / 标签: PS4 Rockstar 荒野大镖客 西部 开放世界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7-17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开放世界
无法不给满分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0-7-17 / 标签: 百合 STEAM 奇异人生
没有你的世界我是不会去拯救的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20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魂系列
第一次玩魂系游戏,一周目逛了快200个小时,拿了每一个光点,去了每一个角落,做了每一个npc的支线,为了耍一耍每一把武器也加点点成了水桶号,还在到处留下了自己的讯息(看到满地的讯息和血迹也是这个游戏独特的体验,有一种不是我一个人在战斗的感觉,)是很棒的开放世界游戏,慢慢揭开真相的感觉也很有意思。希望大家都能尽量不看攻略不逃课,自己慢慢探索,才对得起这298(我觉得超值了已经 -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tvOS、Fire OS等 / 沙盒
2022-9-24 / 标签: Minecraft
基本可以算得上是唯一一款从小学伴随我到大学的游戏了,还记得当时的启动器——忘却的旋律,现在想想确实是有一点点参透了这个名字的深意。还记得小学的时候还在用hamachi和朋友们联机,也记得初中的时候在同学家我们仨互相抢鼠标,到现在我已经可以自己开设服务器了。令人感叹啊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2-2-26 / 标签: Nitro+ galgame
美雪!只属于我的唯一美雪!无论再让我选多少次我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你。我要是没有因为好奇和好色去玩葵线该多好,不仅伤害了可爱的葵,也深深的伤害了你!但是不玩三周目我就见不到你跨越次元壁向我告白的样子了。我对不起葵,更对不起美雪,所以让世界重置,让心一给美雪幸福吧,我已经很满足了。谢谢你美雪,第一次让我在游戏中有了现实被女孩子喜欢的实感 呜呜呜呜呜呜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2-9-24 / 标签: CRPG Larian_Studios
毋庸置疑是神作,不仅是我的CRPG启蒙,也是彻底改变了我对于这类游戏的看法。剧情实在是令人拍案,每场战斗也都能勾起我浓烈的兴趣,这游戏前前后后玩了3遍,第一遍和群友玩经典模式,不料有人开挂,就不了了之了(甚至没出浮木镇)第二遍是和大学舍友,通关了经典模式,第三遍还是和群友,这一遍打的比较细致,开的是策略模式,本是冲着全成就去的,但是果然还是好难...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白金吧 -
最后生还者:别走 The Last of Us: Left Behind
2014年2月14日 / PS3、PS4
2020-7-17 / 标签: PS4 顽皮狗 最后生还者 NaughtyDog 百合
百合很棒 -
最后生还者2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020年6月19日 / PS4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0-7-17 / 标签: PS4 顽皮狗 最后生还者
无论如何,在我心中依旧是神作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2-9-24 / 标签: 宫崎英高 黑暗之魂 FROMSOFTWARE
虽然久闻黑魂和老贼的大名,但我还是在体验过环之后,才认认真真的来体验了一把魂3 虽然之前1代2代剧情都是在B站上看”网课“补的,但我还是对这个宏大且细致的世界观感到震惊,几乎大部分角色都有着自己的心思和考量,对于传火的不同态度也引起了我反复的思考。也有几处地图我觉得明显没完工,比如罪都,但是这不影响魂3给我带来的乐趣。果然还是对剑与龙与魔法的世界观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哇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9-23 / 标签: Switch NS 任天堂 塞尔达 塞尔达传说
我的私心是想给10分满分的,这无疑是今年我玩的最开心的游戏,但是地下部分的体验以及综合这是野炊续作和据传没有DLC的原因,我还是暂扣一分。瑕不掩瑜,9.9 -
胡闹厨房2 Overcooked 2
2018年8月7日 / Mac、PC、PS4等 / SIM
2022-9-24 / 标签: 多人 合作
和可爱的群友一起玩的,除了少数的几关和欧文,我们还是全三星了!叫做分手厨房还是”过誉“了,事实证明只要努力沟通和不断磨合,我们是可以克服一切难关的!(除了6-2)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8-12 / 标签: PS4 ACT 开放世界 黑泽明
玩了一整天感觉很爽 序章那一段骑马实在太震撼 难度比只狼低 读档速度也很快存档点也多 对手残比较友好 黑泽明模式别有一番风味但是我个人觉得还是原版好点 期待后面剧情也能做到很棒 今天终于白金了,作为PS4的收官之作,我觉得已经是完美了,缺憾就是剧情稍显平淡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0-7-17 / 标签: 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还是打牌有意思 三人探戈让人心碎,不过这算我活该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2-9-24 / 标签: 双人 合作
虽然中间鸽了近乎半年,但是最终还是和千穗一起通关了!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1-1-31 / 标签: CD_Projekt_RED PC RPG 賽博朋克 科幻 FPS 开放世界
坐等DLC 等来了扳机社做的动画,却还没等来第一个DLC -
人类一败涂地 Human: Fall Flat
2016年7月22日 (PC) / PC、PS4、Xbox One等 / AVG
2020-7-18 / 标签: 多人 STEAM
有朋友没朋友完全两个游戏 -
猎杀对决 Hunt: Showdown
2019年8月27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2-9-24 / 标签: Crytek PVEVP
这是我第一款1000h+的游戏,在天使妈妈的带领下,我也成为了能在河口独当一面的优秀猎人!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2-2-16 / 标签: galgame 近神作 CLOCKUP 和泉万夜
真结局给我带来的震撼还是压过了前面4个周目的恶心。 我一周目就全选的合欢,还在不知道真相的情况下喜欢上了这个“坏女人”,我到底是和编剧心意相通还是我确实变态 作为我人生中第二款认真玩了的galgame,劲儿实在还是太大了
玩过的标签
- 11FPS
- 10PS4
- 10使命召唤
- 5Ubisoft
- 5刺客信条
- 4合作
- 4开放世界
- 4顽皮狗
- 3最后生还者
- 3PC
- 3ACT
- 3多人
- 3galgame
- 2宫崎英高
- 2FROMSOFTWARE
- 2STEAM
- 2NaughtyDog
- 2百合
- 2Switch
- 2塞尔达
- 2CRPG
- 2RPG
- 2任天堂
- 1黑暗之魂
- 1落命
- 1像素风
- 1賽博朋克
- 1动视暴雪
- 1西部
- 1PVEVP
- 1互动电影
- 1Larian_Studios
- 1魂系列
- 1LarianStudios
- 1奇异人生
- 1和泉万夜
- 1CD_Projekt_RED
- 1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 1黑泽明
- 1双人
- 1荒野大镖客
- 1交互式电影
- 1生存
- 1联机
- 1虚淵玄
- 1Crytek
- 1大逃杀
- 1Rockstar
- 1横版
- 1丸户史明
- 1解谜
- 1Nitro+
- 1科幻
- 1沙耶之歌
- 1独立游戏
- 1旺达与巨像
- 1roguelike
- 1丧尸
- 1神秘海域
- 1CLOCKUP
- 1limbo
- 1近神作
- 1PS3
- 1塞尔达传说
- 1陈星汉
- 1NS
- 1龙与地下城
- 1地狱边境
- 1Minecraft
- 1Bethes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