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12-29 / 标签: JRPG ATLUS 女神异闻录
别推明智coop10皇家版结局就不会被恶心的^^ 这作宫殿还是蛮好玩的,但是有些地方还是稍微有点堆料;但这些都不影响P5的游戏艺术给大家带来的很多惊喜和感动,打了快一年最后85h封盘,纪念一下为了P5去东京各处有意思的地方的那个夏天。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3-7-30
总体还是不错的..最古老的电波类的感觉呢 不过个人认为如果推过素晴日的话 还是能感受到悬疑感不是很强烈 其次妄想的自述没有那么疯狂 电波更多是存在于对精神世界的连接的感觉呢 不过也算很短的一部gal 对电波系感兴趣的话还是可以推一推的 (喝咖啡 不过2001年的作品放到现在来看 倒是也给了一些有意思的启示吧...强调的所谓生活的很难的人如果真的想玩电波类 推完素晴日之后的确是毫无致郁感的(毕竟先折磨后拯救 对吧 当然可能终之空那种可能会更expose一点...我是觉得还算是中规中矩的mature程度吧 没有掀开天灵盖的感觉有一些残念呢 不过也算更了解skps(罗马字缩写)人了~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3-6-2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5-21
这两作塞尔达对于古代的氛围一直是在线的...从prologue的盖侬复活整个人的状态就非常被扯了进去,剧情而言比上一作笔墨染得要浓挺多的(毕竟botw的剧情除了描写塞尔达自己的许多其实是被无双补充的)。这作没有人看了龙之泪之后还像野炊一样找波克布林玩不救公主吧...结尾完完全全的宫崎骏(草)嘛...很感动...泪已经流了下来。不要忘了这永远一个勇者拯救公主的故事,永远不会有bad end。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3-3-27
禁区真是又毒又恶心又克又吸引人= =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12-4 / 标签: 狂气 电波
中学二年级就有很多同学推了素晴,但还是压到成为了入宅八年后人生中推完的第一部gal...自认为素晴里的每一个元素都不是多余的。很多形式元素都只是这部作品的载体,撑起来的是素晴日而称的共通的旋律。POV的解谜和叙事颇有意思,对哲学也好文学也罢的拿来主义对这部唯心主义的作品带来了挺多丰富的色彩。最刺激的莫过于第二章第三章的悬疑对电波的干扰,以及最后三个结局的启示。建议十八岁以上推。水上由歧,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