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5-3-9 / 标签: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galgame Lass
喜欢学姐,全部通关了,有张HCG不是be就不让你看真是呵呵 -
11eyes ~交错视线~ 11eyes Crossover
2010年1月28日(PSP) / PC、PSP、XBox360等 / AVG
2016-5-20 / 标签: Lass
虚空境界篇的剧情虽然就3个多小时左右,不过还是挺喜欢的,就是感觉有点可惜了那么好的设定,本篇几个角色出来打了下酱油。还有,千万别玩PC移植版,优化真的是不行,文字速度怎么C都是慢的可以。 -
无尽的平安夜 12の月のイヴ
2014年1月31日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5-3-4 / 标签: 巨乳 minori galgame 12の月のイヴ GAL 汉化 2014年1月
刚推完,还是喜欢姐姐线和由纪线。剧情虽然都是日常,不过觉得还行了,一些段子也不会看得太无聊,要不也不会老实推完了~~不过H虽然不及拔作,不过相比一般地废萌,H次数确实多了点233姐姐线的失忆及后续发展吸引了我,妹妹线没什么感觉,到了由纪线才终于直奔主题,前两线多少也是为了由纪线多了点铺垫,可以说这作的精华都在由纪线了。人设蛮不错,姐姐挑逗蛮喜欢的,由纪的耍宝性格也讨喜。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6-2-3 / 标签: galgame 轮回3日 3days 超展开
虽然部分画面有点血腥,但剧情挺喜欢的。就是在打开真实之门前死了几十次,不看攻略真的头疼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7-6-17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桐谷华 福圆美里
都的性格挺对胃口,学姐也有点兴趣。捣鼓了半天,结果真相相当于啥都没说,卖个关子就完事,给分割商法跪了ww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11-18 / 标签: 桐谷华 galgame 分割商法 和泉つばす
大量掺水的剧情,妹妹和男主的相声挺逗,只能靠声优和画撑起来了。华哥那hs好多槽点。 -
神臂斗士 ARMS
2017年6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18-4-3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几个模式都来一遍,玩了2天腻了,卡带留着吃灰吧。双人对战偶尔玩玩还行。虽然是推体感,但还是感觉出拳不够“听话”,乱拳打死老师傅了解一下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6-9-16 / 标签: 戯画 GIGA baldrheart
没想到这次剧情分支居然还分来个阶梯式,层层推进。控月咏,当初还以为真女主,白毛猜不到啊,月咏线情感戏铺垫不足,有点突兀的感觉。nagi的剧情长度还算满意,没白玩。兵装少女这玩意真不是舰娘么,战斗方面不是难,而是烦。音乐和声优都中规中矩。生存模式感觉有点单调,要当抖M还是下地狱吧,整体良作水平。 -
BALDR HEART EXE
2016-12-22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7-3-5 / 标签: 戏画 exe
想起来记录下,同dx一样战斗向加强版,把68层clear之后算是告一段落了。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6-7-4 / 标签: 戯画 GIGA BALDRSKY ACT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6-7-4 / 标签: GIGA galgame 戲畫 BALDR_SKY_Dive2_ 菊池政治 ACT
想起来记录一下,当时推完还是蛮激动的,不管别人怎么说,大爱空线。bs也算为数不多值得通宵一打的游戏了,本命作之一。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6-7-4 / 标签: GIGA 菊池政治 戯画
地狱大爱,抖M必玩!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6-6-27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断断续续2星期,终于通关cc,感觉有点平淡又有点惆怅。cc打着悬疑的口号,但黑暗猎奇的整体风格,和前三作风格不同。加上叙述诡计的角度到了te知道事实后还是有点惊讶的,这个“逃避现实”造成cc症候群的原因也终于揭晓。根据解读情报的不同,此时再回想起情强情弱两词,感慨良多。TE士力架和男主两人那句“不认识的人”一直耳边回响,值得回味。silent wind bell,为了世莉架,taku你真的成长了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16-5-18
早期入宅作之一,看很多人都刷工口娜,不过最喜欢的还是美羽,第一条通完美羽线后,其他线都是过了很久开开始捡起来。故事感觉一般,吸血鬼有点噱头的影子,但柚子的东西,萌就足够了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5-3-9 / 标签: minori 世界末日 eden
入宅时接触的作品,但是没有感动到,怎么办5555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5-18 / 标签: galgame 打越鋼太郎
可可篇相当于整个游戏的真相篇(TRUE END),可可篇同时也是整个游戏的最精彩的地方,不夸张地说,玩家如果没有玩过的可可篇,那就等同于没有玩过Ever17。但是,前面几个角色线的剧情加起来有点长,中途可能让人有点不耐烦甚至是觉得“无聊”,但我衷心地希望玩家能静下心来,慢慢体会,不要因为一时的急躁而错过了一部或许能让你珍藏于心的作品。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
2020年8月4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Battle Royale
2020-12-4 / 标签: PS4 STEAM PC 2020 闯关 ACT 综艺
416h 共615冠,基本全是第一赛季拿的,虽然对第二赛季很失望,但还偶尔玩玩,直到现在终究还是到了弃坑这一步。从刚发售的爆火到黄昏游戏只用了几个月时间,可谓昙花一现。游戏是好游戏,只是运营真的无力吐槽,无论是初期的孤儿满天飞现象还是目前依旧的小霸王服务器。对这游戏的好感基本集中在第一赛季前中期,后面一直消费热度,目前地图各种缝合怪,也就这样了。感谢yy几个陪伴的小伙伴一直坚持到现在。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5-18
虽然大多人都挺HF线,不过3线就凛线感觉良好,HF线看完黑历史后,感觉樱莫名的可怜,PIA飞慎二,3线感觉凛线打的最燃,到了HF线就“老实下来了”,HF要动画化了,看能做到什么程度吧 -
赤色约定 FORTUNE ARTERIAL
2008-01-25 / PC / AVG
2016-2-3 / 标签: 吸血鬼 FORTUNE_ARTERIAL AUGUST galgame
八月的作品虽然都一个模子,但就是让你欲罢不能。女主金发的人设很喜欢,女主线结局也完美了,还算满意~黑长直,黑丝好评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8-12-15 / 标签: 战神 PS4
当年小p玩战神还能玩的不亦乐乎,这作玩到一半玩不下去了,感觉有点闷,打击的手感好,但是怪物模式挺单一,打来打去都是如此。探索关卡使用的手法也感觉有点无聊,可能不对口味了。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6-5-13
虽然是几年前玩的游戏,不过回忆起来还是蛮多感触的。结尾那首close your eyes依旧在硬盘里。当时直奔主线,前几章男主还真是没发挥什么作用,还好结尾充分秀了一把,还有关于男主代替女主认罪还是有点争执,不过游戏整体还很不错。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6-8-7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全年龄 ごぉ 田村大魔王 空中幼彩
夏莲线有点平淡,纱罗线感觉被剧本耍了。凛音线留下不少悬念,吊足了胃口。冬篇加分篇,田村幼女音好萌,冬篇过多回忆和男主无意义“嘴皮子”看的有点烦。被凛音2的结局治愈了一把后到了re线就被狠狠打脸了,玖音真是想不透啊。看到最后解释设定时,这个loop总有种被耍的感觉。到最后让我想起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男女主最后总是分开,时光交错,这是存心让人着急么!游戏的亮点不少,值得一推,只是要对上点电波~
玩过的标签
- 42galgame
- 7Rosebleu
- 5MORE
- 5minori
- 5PS4
- 5戯画
- 5GIGA
- 5Switch
- 5南浜よりこ
- 4黑长直
- 4FrontWing
- 4全年龄
- 4推土姬
- 4ACT
- 4汉化
- 4pulltop
- 3MME
- 3克
- 3打越鋼太郎
- 3NS
- 3纯爱
- 3Lass
- 3尸体派对
- 3甜作
- 3任天堂
- 3桐谷华
- 3青春
- 3英雄传说
- 3空之轨迹
- 3拔作
- 3伪娘
- 2遥そら
- 2グリザイア
- 2ALcotハニカム
- 25pb.
- 2幼驯染
- 2ensemble
- 2Navel
- 2欢乐
- 2极限脱出
- 2八宝備仁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この大空に、翼を広げて
- 2SMEE
- 2Purplesoftware
- 2北見六花
- 2Purple
- 2调色板
- 2弹丸论破
- 2muv-luv
- 2和遥キナ
- 2桐葉
- 2晓之护卫
- 2丧尸
- 2和泉つばす
- 2rewrite
- 2柚子奈ひよ
- 2传颂之物
- 2麻枝准
- 2菊池政治
- 2姐控
- 2FLAT
- 2悬疑
- 2小西翼
- 2GAL
- 2田中ロミオ
- 2AUGUST
- 2campus
- 112の月のイ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