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4 Five Nights at Freddy's 4
2015年7月23日 / IOS、PC、Android / 恐怖生存游戏
2018-9-29 / 标签: 独立游戏 ≤2h
最吓人的一部,看视频都被吓得屁滚尿流。 -
逃生:告密者 Outlast: Whistleblower
2014-05-0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VG/ACT/第一人称视角
2018-9-29 / 标签: 2-5h
逃生和FNAF系列都是看Markiplier玩的,这个dlc相当原汁原味,特别是新郎那段真是神级演出。 -
魔女之泉3 마녀의 샘3
2017年10月27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RPG / Kiwiwalks
2018-9-28 / 标签: 独立游戏 10-30h
系统一代比一代完善,剧情则反之,有点换汤不换药的意思。(系列游玩顺序2→3→1) -
魔女之泉 마녀의 샘
2015年7月13日 / Android、iOS / 角色扮演RPG
2018-9-28 / 标签: 独立游戏 5-10h
比2粗糙很多,也可以反应出来2的进步很大,但就故事而言更喜欢1这作更单纯一点的。 -
巫师3:狂猎-血与酒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 Blood and Wine
2016年5月31日 / PC、PS4、Xbox One / A·RPG
2018-9-28 / 标签: 10-30h
-
巫师3:狂猎-石之心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 Hearts of Stone
2015年10月13日 / PC、PS4、Xbox One / A·RPG
2018-9-28 / 标签: 5-10h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18-9-25 / 标签: 独立游戏 ≤2h
艺术品级的解谜类独立游戏。题材属信仰类,叙事手法用了惊人的乱叙(看了解析才知道在讲什么);鬼斧神工的手绘画配上阴沉的bgm,给游戏染上一层神秘的色彩。感觉是很适合用来安利的游戏。 -
告白日 Confess My Love
2015-11-11 / PC / 微解谜ADV
2018-9-23 / 标签: 独立游戏 2-5h
花式发卡模拟器。通过被各种不同的理由拒绝,配上粗糙的操作方式,感觉就像在尝一坨坨味道迥异的屎。不过最后的结局真是意料之外,升华了整个游戏,让人感觉之前吃屎也不是那么难受了(但还是有点蛋疼);总之作为免费游戏是有其可圈可点之处的。 -
女子校生樱的贫乏奋斗记 女子校生サクラの貧乏奮闘記
2017-03-29 / PC / RPG
2018-9-23 / 标签: ≤2h
极其罕见的题材,无论是走在街上还是在学校里,随时都要担心有人猥亵自己;与此同时也要在道德的边缘游走,在洁身自好与对生存需求间进退两难,难得一见的有如此现实意义的游戏。 -
食谎者 LiEat
2016-02-26 (PC) / PC、Steam、Nintendo Switch / 角色扮演
2018-9-23 / 标签: 独立游戏 5-10h
奇妙的吃谎言设定,讲了三个小故事的回合制像素rpg;还有女主人设太可爱了,很喜欢。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9-18 / 标签: 10-30h
霞和劳拉很可爱,伊拉风景很棒,结尾演出很赞,就是强迫肝支线不是很喜欢;是一个物有所值的大型dlc,回收了主线的一些伏笔,系统也有所改进;总之这趟黄金国之旅,不虚此行。 -
元气骑士
2017年4月18日 (iOS/Android)、2019年9月19日 (NS)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 / RPG, Roguelike / 凉屋游戏
2018-9-15 / 标签: 2-5h
果然还是多人好玩 -
燥热 SUPERHOT
2016-02-25 (PC) / PC、PS4、Xbox One等 / FPS
2018-9-15 / 标签: 独立游戏 5-10h
黑客帝国游戏版(误)。游戏方式和剧情超棒,很惊喜的游戏。 -
监狱建筑师 Prison Architect
2015年10月6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模拟经营
2018-9-15 / 标签: 2-5h
太阳监狱视频通关。 -
命令与征服:心灵终结 COMMAND & CONQUER: MENTAL OMEGA
2018年9月24日 (3.3.4) / PC / RTS模组
2018-9-15 / 标签: ≥100h
玩了最久的RTS,难度和可玩性比原版高太多。当时等了好几年3.0都没出,遂弃坑,没想到都出到3.3了……不过2.0c和2.5beta已经非常耐玩了;平常最喜欢玩贴吧大佬出的各种图,剧情关也很有意思(虽然基本都打不过)。真的由衷感谢心灵终结曾经的陪伴,第100个游戏的位置就给你了。 -
辐射岛 辐射岛
2015年1月29日 / PC、Android、iOS / 冒险游戏
2018-9-14 / 标签: 10-30h
游戏类型忘了加个生存...质量中规中矩,优化差bug多,但是让人眼前一亮,生存要素很浓厚,气氛也塑造得紧张压抑;冲这个价格算物超所值了。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8-9-13 / 标签: 10-30h
最"纯粹"的游戏。用最纯粹的闯关方式,最纯粹的剧情演出,带来最纯粹的游戏体验,予人以最纯粹的感动;这也许不是我玩过最好玩的游戏,但一定是我玩得最快乐的游戏。任天堂天下第一!!! -
命运-冠位指定 Fate/Grand Order
2015年7月30日(Android 日本) / Android、iOS / FateRPG
2018-9-3 / 标签: 30-100h
这个分给的是第678章和ccc联动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8-8-25 / 标签: 2-5h
篇幅比1饱满许多,也填了1的设定坑。在文章结构上能看到明显的进步,回忆叙事也用得得心应手。总的来说作为续作(前传)是相当优秀的,两部合起来才是完整的《水仙》。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8-8-25 / 标签: ≤2h
篇幅过短,女主心理描写偏少,导致结局的时候没有什么实感(不过看完前传后好了许多)...正叙,题材难得,文笔细腻,总体还是很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