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7-25
蘑菇和ZUN一样,是创造了自己独特世界的神。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6-6-9
后两章略显疲软,即便如此素晴日仍然是最优秀的gal之一。 顺便,佐山森把间宫卓司的狂气演绎的出神入化,真是让人惊叹。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7-25
一切都完美,就是最后突然出现的第三视点,把一部科幻作品拉进玄学的范畴了。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6-7-25
很久以前推的第一部gal,剧情比CL更加值得回味。另一个结局的美凪是我第一个爱上的gal女性角色。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6-16
今日、海を見た。もう怖くない。 戛然而止却又恰到好处,简短的陈述却胜过千言万语,田中氏不愧为gal脚本界第一把交椅。 -
轩辕剑外传:苍之涛 軒轅劒外傳:蒼之濤
2004年2月6日 / PC / RPG / 大宇资讯
2020-12-29
轩辕剑最大的特点,就是厚重的历史感。而苍之涛则是将此发挥到了极致,可以用沉重来形容。两个时代,相隔千年,只有中国的历史能孕育出这样的游戏,可以称为国产游戏最强剧本。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9-4-6
路痴千万别玩这游戏,像我一样视频通关就好。。。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7-5-27
剧本8分,游戏性+1分。话说这个应该叫RPG吧...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7-5-27
明线就不说了,这个暗线真是值得回味,门仓甲和水无月空,到底是谁先喜欢上谁的?或许这就叫命中注定吧,爱果然是个永恒的主题。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6-7-25
每一章的反转令人印象深刻,反倒最后被一组回忆杀buff给毁了,老实说结局有点小家子气。一个作家要站在政治家的角度去跟一群普通人描述“政治、国家”之类的,本来我觉得就是有点可笑的事情,本作在这一点上也并不出色。(不过姐姐的现身还真是让我汗毛倒立,太精彩了) -
堕ちていく新妻 ~ごめんなさいアナタ…私もう……でも、愛してる~
2015-02-27 / PC / 『最愛の妻』が、信じていた男によって『彼の牝』に作りかえられていく寝取られADV
2021-9-7
画风是真的棒。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6-11-30
世界观非常棒,但几条线的展开除了小鸟线其他都不咋地,结尾若没有T线收底真的就没啥亮点了。如果让田中独自完成,应该会更好。 日常简直让人崩溃。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7-4-11
忘记在哪儿看到的评价,说这是gal界的指环王,可能因此期待过高吧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7-4
艹,原来是个坑,搞得我对最后一章保佑过高的期待,都不知道要怎么评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