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9-4-21 / 标签: 2017年1月 偶像 乐队 XEBEC 音乐
第7集不错/冲着第二季评分看的,老实说第一季剧情既套路又一般,画崩坏较多,期待第二季精彩表现/ -
BanG Dream! 第三季 BanG Dream! 3rd Season
13话 / 2020年1月23日
2020-4-19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BanGDream TV 音乐
邦邦一季比一季好,剧情侧重ras组,比上一季又有了进步,不过部分live一笔带过,经费感觉没上一季多。综上力荐 -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Ⅱ : Song I am.
1话 / 2021年6月25日 / 三村厚史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八森優香(配角人设)
2022-1-2 / 标签: 剧场版 2021 BanGDream 音乐 SANZIGEN 原创
没啥剧情,live还是很棒,但是没之前的味道, -
BanG Dream! FILM LIVE
1话 / 2019年9月13日 / 梅津朋美
2020-4-19 / 标签: 2019 乐队 剧场版 音乐 BanGDream! 偶像
就是演唱会卖歌,没剧情,剧情党看着难受 -
BanG Dream! FILM LIVE 2nd Stage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梅津朋美 / ブシロード
2022-7-31 / 标签: 剧场版 2021 音乐 BanGDream 偶像
唱了整个一个剧场版,剧情为0,个人不太好这口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4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扭曲 TV 偶像 2023年7月 2023
最好的一季邦邦,通过扭曲百合成功破圈,在宅圈内都有名,之前邦邦是比较小众的圈子。前期埋伏笔比较无聊,中期各种扭曲神展开,剧情集集有爆点,后面灯成长了带回了其他队友,10集live真神回。矛盾安排爆发还是比较合理的。演出和情感渲染非常强。本人不是百合扭曲厨也觉得蛮好看的。也有一些缺点,live更多一些就好了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20-7-9 / 标签: MADHouse 摇滚 BECK 音乐 TV 小林治
制作穷,强行洗霸凌者,人设也为了剧情时而崩坏,但剧情挺有味道的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0-30 / 标签: 剧场版 2023 NUT 漫画改 音乐 立川譲 立川让 爵士
制作好,尤其是演奏时作画演出很棒。部分剧情不喜欢,比如一开始选打鼓选新手,打了一年就上舞台,不真实。以及后面钢琴手出车祸,刻意推动剧情。总体推荐吧,让我领略到了爵士的魅力。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7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TV LIDENFILMS 音乐 奇幻 田村ゆかり
前面槽点满满,第7集高水准一直到结尾,你根本猜不到。人设有些丑,不过背景画的不错。音乐属于上乘,本质卖歌番(误)。结尾催泪,有些坑没有填。客观7星主观加一星 -
SHOW BY ROCK!! SHOW BY ROCK!!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20-6-3 / 标签: BONES 游戏改 2015年4月 音乐 2015 TV
骨头社不务正业搞萌豚百合的作品,算是久仰大名了。世界观剧情都挺随便的,部分感情戏挺尬 其余地方都不错。综上还行 -
SHOW BY ROCK!! STARS!! SHOW BY ROCK!! STARS!!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山岸大悟 / サンリオ / 永作友克、伊藤晋之、大城勝
2021-3-25 / 标签: 音乐 TV 百合 2021年1月 show_by_rock!! 2021
之前就对新主角团没兴趣,就冲着希安和旧主角团来的,但登场戏份贼少,日常还是照样无聊 -
SHOW BY ROCK!! SHORT!! SHOW BY ROCK!! しょ~と!!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20-6-5 / 标签: BONES 泡面番 2016年7月 游戏改 TV 2016 音乐
老老实实卖萌搞笑就好了 -
SHOW BY ROCK!! Mashumairesh!! SHOW BY ROCK!! ましゅまいれっしゅ!!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孫承希 / サンリオ / 伊藤晋之
2020-6-7 / 标签: 2020年1月 KINEMACITRUS TV 手游改 音乐 百合 2020
人设和画风我都不喜欢,日常,搞笑部分挺无聊的,都不如前两季。前两季人物出场就第7,12集出场了。 -
SHOW BY ROCK!! 第二季 SHOW BY ROCK!!#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20-6-5 / 标签: BONES 2016年10月 游戏改 音乐 TV 百合 2016 SHOWBYROCK!!
取第一季的糟蹋,去其精华。日常,搞笑,剧情,制作都不如第一季,反派说洗白就洗白。第一季还有美少女可以看,第二季还削了女性登场的戏份。3d部分我还是接受不了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9-10-18 / 标签: 交响情人梦 音乐 野田妹 J.C.STAFF noitaminA TV 川澄绫子 二之宫知子
观感很舒服,日常,人物,笑点,剧情我都很喜欢,主要的音乐部分因为不太懂,所以听不出什么门道,不过养养耳朵还是可以的/7.9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9-10-28 / 标签: 交响情人梦 野田妹 J.C.STAFF 音乐 TV 快结婚!
老是一个套路容易看腻,这一季基本隔一段时间看个几集,但到了结局还是有些感动/7.2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9-10-20 / 标签: 交响情人梦 野田妹 J.C.STAFF 音乐 TV 关智一 川澄绫子
还是一样的风格,一样的廉价3d,比起第一季更甜,不过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第一季把,毕竟同一个风格看多了审美疲劳/7.8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31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2022年10月 轻百合 漫画改 2022
制作精良的音乐萌豚番,评价这么高因为把萌豚和乐队受众一网打尽,风格像之前的轻音少女,比轻音少女硬核一些。优点:制作好,分镜和演出很有意思,每个镜头都有新花样,看着不会腻。女主成长刻画的很真实很好,乐队也弄得很真实。缺点:剧情单薄,萌豚番剧情也不能要求太高。live做的不行,live久一些,多几场更好,日常少一些,毕竟你是乐队番。个人是宅,看女主社恐反应一开始是不适的,后面习惯了还好。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6-19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SHIN-EI 音乐 TV 2021
有些像网文,很多配角都是轻描淡的过去,剧情部分就结尾比赛时好看一些,三味弦演奏还是挺有味道的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11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原创 音乐 2019年4月 2019 TV 科幻
8,12个人观感最好/剧情虽然没什么惊艳的地方,但总体还行,没大家说的那么差,政治戏确实很傻逼,但是歌,bgm都很棒,冲着歌就可以推荐给别人看一下/歌手中最喜欢皮特/7.2 -
克拉斯卡劳埃德 クラシカロイド
25话 / 2016年10月8日
2019-12-15 / 标签: SUNRISE 2016年10月 原创 TV 搞笑 2016 音乐 藤田阳一
个人比较喜欢7,10,11,13/之前因为前期无聊弃了,后来重看觉得不错,单元剧日常大部分集数还是蛮有意思的,不过结尾主线一般般,综上推荐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音乐 TV
诸葛亮穿越到现代和别人搞音乐造偶像,题材新颖作者脑洞很大。看着诸葛亮龙傲天出谋划策赢得胜利很过瘾,女主也很可爱,故事虽然王道但是好看。就是中间几集过度回有些无聊,pa虽然做的不错但是live还是不够多不够精良。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中谷学 / 一色まこと「ピアノの森」(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木野下澄江
2018-8-5 / 标签: 2018年4月 GAINAX 漫画改 音乐 TV 钢琴 漫改
养耳的番,看的很舒服,建议大家先看剧场版再看tv第5集,tv版画面比较烂,7.5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6-1 / 标签: LoveLive! 偶像 SUNRISE 2013年1月 音乐 百合 校园
剧情一般,人设还行,相信不少人冲着人设去的,不过个人不太喜欢,6星是冲着制作给的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8搞笑
- 327原创
- 321剧场版
- 301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70中国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卖肉
- 352022年7月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Netflix
- 27新房昭之
- 27美国
- 27SHAFT
- 27萝卜
- 27国漫
- 27巨乳
- 27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