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12-19 / 标签: 搞笑 2023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芳文社
太无聊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31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2022年10月 轻百合 漫画改 2022
制作精良的音乐萌豚番,评价这么高因为把萌豚和乐队受众一网打尽,风格像之前的轻音少女,比轻音少女硬核一些。优点:制作好,分镜和演出很有意思,每个镜头都有新花样,看着不会腻。女主成长刻画的很真实很好,乐队也弄得很真实。缺点:剧情单薄,萌豚番剧情也不能要求太高。live做的不行,live久一些,多几场更好,日常少一些,毕竟你是乐队番。个人是宅,看女主社恐反应一开始是不适的,后面习惯了还好。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20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日常 百合 2022 C-Station
定位不明,大家看萌豚番是想放松的,这部主角直接变成了社畜,社畜中一些无奈辛酸让人轻松不起来。而且大家喜欢看的露营部分时间就几分钟,大部分都是讲乡村振兴,建露营地,老实说很无聊。摇曳露营这种风格适合一集24分钟分开看,剧场版两个小时时长看的很累很疲乏。 -
剧场版 黄金拼图 谢谢你!!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名和宗則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5-2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2021 Studio五组 日常
又一个爷青结,时间过得真快啊/感觉自己不是芳文百合的受众了,但还是看的挺开心的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3-27 / 标签: 芳文社 2022年1月 日常 TV 百合 漫画改
感觉自己不是当年看百合的心态了,看百合贴贴就有点犯恶心,明明以前几年前这么喜欢看百合番的/日常白开水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芳文社 2021年1月 漫画改 TV 日常 C-Station 治愈
还是第一季的风格,但感觉比第一季无聊些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1-1-8 / 标签: 芳文社 2020年10月 Feel. 百合 TV 漫画改
虽然ppt和q版人物出现的多,但基本画面没怎么崩,不能算穷。日常挺有趣的,再加上一些卖肉福利所以观感不错,就是中间几集比较无聊,冲偶像来的不怎么推荐。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7 / 标签: 芳文社 2020年10月 百合 TV 漫画改 萌系 日常 2020
这季点兔质量比前两季高很多,更侧重角色的成长与羁绊,经过前两季的铺垫很容易让人感动,智乃天下第一可爱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5-30 / 标签: 泡面番 2020年1月 芳文社 C-Station TV 漫画改 日常
轻松愉快的泡面番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3-28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20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TV 轻百合
太无聊了,人设也套路,不过题材较新颖,知识硬核,制作挺棒的。综上不过不失,百合萌豚感觉也看腻了 -
悠悠式 ゆゆ式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かおり / 三上小又 / 田畑壽之
2020-2-23 / 标签: 百合 日常 2013年4月 芳文社 TV 悠悠式
神经质的对话,奇怪的笑点,我全程只觉得无聊,完全没笑过,搭配弹幕才勉强看得下去,画风我也不喜欢 -
A频道 来吃火锅吧 Aチャンネル 鍋を食べよう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stシルバー)
2019-11-17 / 标签: OVA 百合 芳文社 日常 Studio五組
就不应该半夜看这玩意的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1-16 / 标签: OVA 百合 治愈 A-Channel 萌 芳文社
没正片有趣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1-15 / 标签: 百合 A-Channel 治愈 2011年4月 日常 芳文社 悠木碧
隔了一年多把它看完了,第一次看觉得挺无聊的,现在看看意外觉得有趣,角色虽然模板但是可爱/sp一般般,可看可不看/7.2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0-1 / 标签: 芳文社 2019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百合 TV 搞笑 日常
5话比较喜欢/日常不怎么对胃口,也就几处让我笑得出来,人物挺模版化的,主线倒是有点意思,但太短了,这季jc社里算是不错的作品/6.3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9-26 / 标签: OVA 芳文社 2019 漫画改 百合 漫改 日常
是智乃小时候,awsl,截了好多张图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18-12-25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0月 动画工房 百合
芳文社不都是这尿性的吗,虽然这部表现的确实有些平庸,但还可以/啦啦队的题材也做了,不知道接下来会做什么题材/7.6分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9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4月 百合 漫画改 Nexus TV 日常 花田十輝 搞笑
剧情很有趣,画风接受之后不错,人设一般。看的很开心的萌系番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8-6-24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月 百合 J.C.STAFF 漫画改 TV 萌豚 Urara迷路帖 萌 日常
制作精良,世界观不错,不错的废萌番,第一季还埋了坑,期待第二季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1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萝莉 日常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治愈 2017
智乃还是很萌。这次电影故事挺有意思,心爱和智乃分开一段时间又重聚,双方都有成长。优秀的废萌作。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5-20 / 标签: 百合 萝莉 2015年10月 治愈 芳文社 漫画改
比起前一作崩坏场景好了不少,不说了继续舔智乃,prpr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4-7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萌
除去一些崩坏的画面,总体是制作精良的萌系番,一些动作画面帧数很高。其他就只能算一般了。萌系番嘛,妹子萌就行。值得一提的是荣依子人设,在萌系番中不多见,和老师的对话挺有意思。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7-9-13 / 标签: 搞笑 卖萌 杀手萝莉 J.C.STAFF 2012年1月 爱杀宝贝 芳文社 TV
日常搞笑番就不谈什么严谨的设定了,风格欢脱轻松,搞笑番比较少见的二人为主要人物(大忽悠出场集数较少),oped魔性,画风个人挺喜欢的
看过的标签
- 969TV
- 562漫画改
- 350搞笑
- 329原创
- 321剧场版
- 306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3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4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4后宫
- 93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5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8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3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A-1Pictures
- 48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2015
- 44SUNRISE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卖肉
- 352022年7月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0年10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国漫
- 272022年4月
- 27SHAFT
- 27美国
- 27巨乳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