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4-1-12 / 标签: 萌系 搞笑 日常 百合 校园 漫改 萝莉 伪娘 吐槽 小品 电波
可惜没有好的制作,叙事也一般般,想法是可以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3-23 / 标签: 泽野弘之 轻小说改 科幻 战斗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5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科幻 战争 战斗 机战 泽野弘之 续作 网恋奔现 修罗道与乐天派
无论是演出,画面帧数,美工,音乐,声优功力,我认为都是上乘的,尤其是最后两集的演出,是我看过的萝卜中最有特色的。但剧情我认为差点,甚至中间一大段都有点故弄玄虚般的压抑,感觉有点啰嗦,而且其中的所谓修罗道的求死我个人无法理解。而且结局的女主救赎男主有点勉强和老套。 -
Abandon -不射够100次就出不去的不可思议的教室- Abandon ‐100ヌキしないと出られない不思議な教室‐
2话 / 2022年3月11日 / らくじん(沢尻メロウ) / 蒼井球磨、川上桃太郎、たりたり
2022-12-20 / 标签: 里番 校园 巨乳 AV剧情 yy
就挺会yy的//第二集展开不错,制作一样拉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2-22 / 标签: 催泪弹 key 香菜 立华奏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10-27 / 标签: 悬疑 推理 P.A.WORKS 灵异 眼罩少女 小说改 校园 恐怖 猎奇 惊悚 血腥 奇幻
残念系动画,节奏处理上对不起这么好的氛围塑造。尤其是大多的叙述性诡计在后面谜底揭晓后显得很不自然。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3-9-13 / 标签: 偶像 音乐 BanGDream 轻百合 日常 游戏改 校园 百合 乐队
在如今这么卷的偶像动画业界中,这部属实是过于无聊平庸了,前期尬的厉害,后期主线少得可怜且铺垫不足。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1 / 标签: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扭曲 偶像 3D 游戏改 青春 校园 乐队
这才是真正的邦邦动画应有的样子!给别的乐队企划一点小小的邦邦震撼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2-22 / 标签: furry 漫改 动物 恋爱 校园 剧情 美女与野兽 战斗
furry不适应 剧情有点老套 优点是兼具荒诞感与现实的残酷感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4-2-1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久保带人 热血 魔女
人设时髦色气又带有一些伏笔,酒保赶紧画啊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2-1 / 标签: OVA 漫画改 战斗 漫改 奇幻 魔法 TVSP
这男主的定位实在尴尬,酒保快画吧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2-22 / 标签: Charlotte 麻枝准 友利奈绪 原创 校园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8-16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原创 Netflix 科幻 游戏改 吉成曜 战斗 恋爱 热血 致郁 血腥 反乌托邦 剧情
电影般质感的演出加上Lucy的顶级人设,毫无疑问前四集是非常成功的。随着第六集剧情开始发力,迎来一个小高峰,后面小疲软后迎来终局,整个节奏是很好的。剧情其实并不突出,但叙事和煽情的感染力弥补了不足,让我们变回热血少年,找回属于男人的赛博浪漫。感谢扳机社的精彩发挥,让我体验到原作世界观的魅力,即使后期各方面都有些乏力。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8-20 / 标签: BONES 黑之契约者 菅野洋子 黑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7-16 / 标签: 死亡笔记 智斗 玩法 心理战 推理 小畑健 MADHouse L 新世界的神 犯罪学 心理学 荒木哲郎 月L生死恋 基拉 悬疑 犯罪 神作 心理 大场鸫 剧情
带有神性的智斗番,两种正义的至高对决。其实从硫克的设定和月的影响力来看就不可能有美好的结局,死亡笔记不会消失,基拉只会被继承,正义只会被看作是死神们的游戏。25集之后的强行结尾太假了,人物和逻辑崩坏严重。前半部分格局也不够大,只是两个人的智斗而已,差了一点升华。但在那个时代已经非常超前了,看得非常过瘾。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4-5-6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猎奇 漫改 战斗 致郁 人性 血腥 暴力 黑暗 剧情
十集看来还是有点仓促了,ep7以后就开始疯狂展开剧情,导致剧情张力不够,这点扣大分。但汤浅的作画和牛尾的配乐氛围感拉满了,神。前6集看下来确实更好一些。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2-3-22 / 标签: Type-Moon Fate FateStayNight 我的系列入坑作 Saber 蘑菇 远坂凛 吾王 川井憲次 GAL改
-
花园 ~高岭家的两轮花~ THE ANIMATION Garden ~高嶺家の二輪花~ THE ANIMATION
1话 / 2022年2月25日 / 石射蒼 / 黒ノ樹「Garden」(GOT刊) / 石射蒼
2022-5-1 / 标签: 里番 后宫 巨乳 母女 失望 姐系
封面欺诈。实用度失望。白学运镜?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2-6-3 / 标签: 哥特萝莉在卖萌 推理 骨头社 悠木碧 凄美爱情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6-3 / 标签: 黑暗 悬疑 推理 科幻 犯罪 意识流推理 小春酱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4-4-25 / 标签: 恋爱 原创 鸭志田一 校园 青春 比村奇石 胃疼 日常 治愈 党争
慵懒的,平淡的,欢笑的,命运的,美好的 -
JK极限交尾 ~爱意肉穴亲密相奸~ J〇限界交尾~合意挿入でバチバチ肉穴化~
2话 / 2022年6月24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オギノサトシ
2022-7-24 / 标签: 里番 JK 巨乳 辣妹 幼驯染 碧池 漫画改 KingBee 存盘 校园 肉感丰富
题材可以,动感挺不错的,脸没崩,肉感有点夸张,乳晕挺涩的,缺了点打光和液体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2-6-14 / 标签: 深度 反常规 原创 拳击 运动 热血 续篇 续作 战斗 竞技 剧情 科幻 感动
一反上季基调,不走常规路线的续作。这一季探讨的是更有深度的话题,在于梦想的延续与归处,毫无疑问是真正成功的续作。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8恋爱
- 84日常
- 84校园
- 80战斗
- 78后宫
- 73漫画改
- 68治愈
- 58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4青春
- 42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5巨乳
- 34热血
- 29漫改
- 29异世界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1卖肉
- 18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6穿越
- 15冒险
- 15励志
- 14轻百合
- 13花泽香菜
- 13音乐
- 13萝莉
- 13续作
- 12J.C.STAFF
- 12萝卜
- 12成长
- 12NTR
- 12肉
- 12偶像
- 12BONES
- 11党争
- 10A-1Pictures
- 10超能力
- 10OAD
- 10推理
- 10猎奇
- 10游戏改
- 9MAPPA
- 9机战
- 9京阿尼
- 9狗粮
- 9智斗
- 9人妻
- 8GAL改
- 8剧情
- 8MADHouse
- 8魔法
- 8群像
- 8福利
- 8泡面番
- 7实用
- 7动画工房
- 7友情
- 7竞技
- 7致郁
- 7催泪
- 7萌豚
- 6TRIGGER
- 6龙傲天
- 6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