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4-2-15 / 标签: 泽野弘之 虚渊玄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萝卜 机战 烂尾 雨宫天
该怎么说呢,这个第二期在开头到中期就烂完了,结尾前几集还稍微回光返照一下,最后愣是给大伙整了波大的。看完了能留下印象的就只有核爆神曲了。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4-2-12 / 标签: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原创 萝卜 机战 科幻 雨宫天 原创动画 2014年 战斗 战争 2014
只看这一季不好评价,核爆神曲拉高了很多观感,男一很帅,男二?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4-2-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纯爱 喜剧 青春 治愈
作画和配乐依旧在线,op和ed优惊艳,前期有点腻味,总感觉男女主互动较少,男主边缘化,中后期开始有点东西了,修学旅行好评。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2-6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projectNo.9 青春 日常 成长 脱宅 励志
p9制作就不多说了,能看已经不错了,人设和中后期的发挥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是一口一个人生的真挺难蚌,难评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2-1 / 标签: OVA 漫画改 战斗 漫改 奇幻 魔法 TVSP
这男主的定位实在尴尬,酒保快画吧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4-2-1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久保带人 热血 魔女
人设时髦色气又带有一些伏笔,酒保赶紧画啊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4-1-2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恋爱 日常 狗粮 战斗 种田 纯爱 后宫
发糖和主线剧情兼具,想表达的主题也清晰,已经算是优质厕纸了,妹妹可爱,中期剧情节奏差评,制作是真的差啊,人脸经常崩,这种前任文学+种田流还真挺有意思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4-1-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战斗 职场 龙傲天 搞笑 本渡楓
这剧情的想法和世界观的设定是挺有意思的,但是太经不起推敲了,叙事节奏也慢,将职场的也有点生搬硬套的感觉,中间全程对话直接水了几集 -
暴食狂战士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一色一凛 (GC ノベルズ『暴食のベルセルク〜俺だけレベルという概念を突破する〜』/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2024-1-21 / 标签: 轻小说改 龙傲天 异世界 厕纸 开挂 搞笑 恋爱
剧情的叙事节奏意外的还可以,虽然剧情典得不行就是了。制作崩的不行,人脸好好画吧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1-17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异世界 续作
后面看的无聊加一头雾水,只能说剧情和叙事烂完了,制作比上季更是差多了,真对不起这op和ed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4-1-13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热血 战斗 成长 瀬古浩司 樱井孝宏 治愈 日常 校园 超能力
总体上感觉跟上一季比不好说,文戏部分比起神树篇我更喜欢外星人篇,表白篇过于仓促了,,打戏倒远没上一季爽了。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4-1-12 / 标签: 萌系 搞笑 日常 百合 校园 漫改 萝莉 伪娘 吐槽 小品 电波
可惜没有好的制作,叙事也一般般,想法是可以的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4-1-6 / 标签: 逆天 抽象 原创 战斗 黑道 女仆 P.A.WORKS 搞笑 暴力
剧情和叙事非常抽象和荒诞,各种对立的风格略微有些强硬的结合在了一起,看完了我的感觉是抓狂的,人设也是。总之很难评。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4-1-2 / 标签: 原创 PolygonPictures 3D 科幻 百合 搞笑 单元剧 奇幻
跨年前最后一作,看这个跨年的死宅真的是()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3-12-27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狗血 胃疼 搞笑 党争 后宫 胃药 卖肉 表番
开局逆天设定,越看却越渐入佳境,不得不说好的制作真的是大爹,这作画风格真的喜欢,虽然泳装回远处特写有点拉,但不影响色气拉满。星的人设满昏suki。后期叙事设计竟有点东西。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12-15 / 标签: 恋爱 治愈 青春 战斗 搞笑 漫改 吸血鬼 群像 奇幻
风格强烈,人物色气,前期看似恋爱喜剧,后期转为青春群像,过渡有点不自然,叙事设计总感觉就差一口气,有点可惜。演出不错,op和ed有水准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12-10 / 标签: 异世界 种田 后宫 日常 奇幻 穿越 美食 恋爱 治愈 搞笑
放松不错 ,不用带脑子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12-6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治愈 漫画改 冒险 奇幻 穿越 日常 战斗 恋爱 温馨
人设和风格很有意思,制作上乘,氛围感拉满,但感情线十分迷惑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3-11-30 / 标签: 恋爱 搞笑 特摄 漫画改 战斗 狗粮 日常 纯爱
无论是从特摄还是恋爱方面来看都挺让人失望的,太尬了。脸崩是真不行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26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雨宮哲 机战 特摄 科幻 JK 战斗 萝卜 恋爱 青春 热血
作为粉丝向作品是完美的,扳机社是真懂的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1-24 / 标签: 原创 机战 8bit 科幻 萝卜 鴨志田一 恋爱 后宫 战斗 废土
剧情上,主线在最后几集才开始展开,只能说期待下一季了。美少女人设不错,尤其第七集。制作几乎可有可无,完全的模板工业化,3D机甲模看的挺无趣的。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23-11-1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冈田磨里 贵乱 恋爱 梶裕贵 校园 青春 奇幻 友情
经典冈式作品,突出一个贵乱,而并非真正的恋爱的胃痛。这也是最大的嘈点,华而不实,其次剧情叙事也一团糟。 -
英雄教室 英雄教室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口敬一郎 / 新木伸/イラスト: 森沢晴行『英雄教室』(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川村幸祐
2023-11-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奇幻 校园 异世界 卖肉 搞笑 战斗 日常 厕纸
纯粹为了图个人设而看,到还行,玩梗和“致敬”还不错。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 吉浦康裕
2023-11-9 / 标签: 科幻 吉浦康裕 OVA WEB 机器人 伦理 治愈 SF 内涵
以较短的篇幅和诙谐幽默的风格,富有镜头感的分镜,从一个咖啡厅为舞台出发,以群像的方式,表达了充满爱与治愈的机器人伦理观,好。
看过的标签
- 103搞笑
- 88恋爱
- 86日常
- 85校园
- 80战斗
- 78后宫
- 74漫画改
- 69治愈
- 59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4青春
- 42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5巨乳
- 34热血
- 29异世界
- 29漫改
- 24科幻
- 24萌
- 24纯爱
- 21卖肉
- 18剧场版
- 16悬疑
- 16OVA
- 16穿越
- 15励志
- 15冒险
- 14轻百合
- 13J.C.STAFF
- 13音乐
- 13花泽香菜
- 13萝莉
- 13续作
- 12NTR
- 12萝卜
- 12偶像
- 12肉
- 12成长
- 12BONES
- 11党争
- 10推理
- 10游戏改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OAD
- 10A-1Pictures
- 9泡面番
- 9智斗
- 9魔法
- 9京阿尼
- 9MAPPA
- 9狗粮
- 9人妻
- 9机战
- 8GAL改
- 8剧情
- 8群像
- 8福利
- 8MADHouse
- 7催泪
- 7萌豚
- 7实用
- 7竞技
- 7友情
- 7致郁
- 7悠木碧
- 7动画工房
- 6TRIGGER
- 6肉感丰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