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1-7-25 / 标签: 2017 PINEJAM 校园 鸭志田一 TV 青春 恋爱 胃疼 治愈 党争 日常 胃药
A(8.96)不知道为什么,我挺喜欢这部作品,多角恋一下子就给你掰直了,挺喜欢男女主 2022.5.14,三刷,每年都刷一遍,动画感情细腻我很喜欢,还有迫害komiya那段我依旧看不下去,komiya怎么这么好,却没有好结局,心疼,结局英太和夏目也是顺理成章的告白在一起了,挺文艺的。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8-28 / 标签: 2017 奇幻 战斗 恋爱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A-(8.0)前世今生,捡到小萝莉当老婆。男女主相遇之后,以女主的背景为线索展开一段奇妙的战斗,战斗酣畅淋漓,感情也还可以,最后check mate,游戏还在继续……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1-7-25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恋爱 2017年7月 电学 校园 2017
-
狐妖小红娘(TV动画) 縁結びの妖狐ちゃん
24话 / 2017年7月1日 / 小新(庹小新) / 申起澈(신기철)
2023-6-27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绘梦 2017年7月 奇幻 恋爱 搞笑 TV 2017
补标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1-8-4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致郁 2017年4月 TV 2017
感情线铺垫很足,剧情属于中上水准,不会偏题,对我来说足以九星,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2-8 / 标签: 时空轮回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TV 2017 悬疑 恋爱 奇幻 智斗
A(8.23)前几集比较枯燥,一直在铺垫世界观,对上电波真的很难,真正对上电波应该是第六集吧。男主性格挺喜欢,理智又不失风度,有魅力且专一,男女主的糖其实很好磕,一开始就是命中注定的一对,不过相麻堇注定败犬,疯狂对她输出,输麻了。剧情就是在咲良田这个地方有各种超能力,男主巧用超能力拯救他人,越到后面越引人入胜,推理+智斗+恋爱,对于我来说对上电波都要几集说明真的很吃理解力,到现在它还给我一种我有点不懂,但我大受震撼的感觉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4-3-10 / 标签: 7.0 B上 201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战斗 恋爱 后宫
剧情还是和往常一样,第二季后面的故事,总体还算稳定,亚丝娜与桐人的糖也吃到了。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1-7-26 / 标签: 恋爱 2017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SILVERLINK. 搞笑 TV 后宫 2017 日常
-
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 好きになるその瞬間を。~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12月17日
2023-6-6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校园 2016 honeyworks 告白实行委员会 青春
补标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1-8-1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京阿尼 漫改 声之形 2016 治愈 恋爱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1-8-1 / 标签: 搞笑 漫改 恋爱 漫画改 小澤亜李 及川啓 Feel.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23-8-8 / 标签: 2016 青春 救赎 穿越 校园 恋爱 TV 漫画改
A-(8.0)救赎类的青春校园动画,给这分可能是对于动画想传达的内容有所理解吧。描述抑郁症患者如何与自己的心魔做对抗,时间来到十年后,主角一行人很后悔没能拯救男主,在奇幻的设定下能写给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让十年前的自己去拯救男主,主角一行人可是操碎了心啊,抑郁症患者就和玻璃心一样,碰也碰不得,骂也骂不了,还得忍受他摆着一副臭脸,所以看的时候真的很生气呢,可事实上抑郁症患者就是这样,什么都不说自卑感十足,什么痛苦都自己一个人承受着,只能说尽量坦率点。动画采用友情感化抑郁症的方式,虽然到最后还是因为一次突击事件破防了想自杀但想到美好的友情又停下了。个人感觉动画的缺点就是恋爱线有点多余,不理解女主为什么喜欢臭脸男主。多一点对抑郁症患者的关注,让世界温暖起来,被染成橘色的天空 街道以及樱花,大家等着你一起去欣赏! -
虹色时光 虹色デイズ
24话 / 2016年1月10日 / 大久保富彦 / 水野美波「虹色デイズ」
2023-7-13 / 标签: 2016 恋爱 校园 少女 青春 漫画改 TV 泡面番
B+(7.6)现充们的恋爱故事,所以才有日剧。恋爱故事还可以,4组cp,黄毛傻子x高冷女,宅男宅女组合,轻浮男x百合女,抖Sx轻浮男妹妹。进度的话还是宅男宅女组比较快,毕竟动画完结也就他们有交往关系,其他三组感情线还是主要cp黄毛x高冷这组发展比较好……24集没看到4组cp成我是很遗憾的,至于为什么要说这是现充番,因为4个男主无一都有异性交往的经验……总之作为恋爱番还算及格吧!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7-25 / 标签: 2015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轻改 物语 后宫 怪异 恋爱 校园 吐槽
和以往一样还是那个味,一样的一整集独白,一样的烂好人垃圾君,一样好看的荡漾老婆。这季做了两个篇章,第一个篇章是全新的故事,加入的新角色,不过老仓挺惨的,照顾尸体妈妈自己还不知情,希望她转学后人生会有新的改观吧。第二篇章讲的则是物语系列第二季遗留下来的坑猫物语为何垃圾君不在场,以及倾物语接下来的发展。也算是一口气补完的吧,但不建议大晚上看,独白很容易催眠?独白也是物语的独有特色,而且不ppt也是物语的特色,有时候人脸刻意崩坏也是独有的特色!不过物语系列动画一直都是连载的,到了18年做了续终物语就没有了音讯,迄今为止已经3年了?也许动画真的是有生之年了,我才看的慢,不太想看太快!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23-7-25 / 标签: 2015 恋爱 少女 治愈 纯爱 TV 漫画改 BONES
A-(8.3)传统少女漫改恋爱向作品,女主挺独立的,不会随波逐流向往自由,不畏强权坚持自我。童话般的故事,虽然没有什么起伏的剧情,但老老实实讲故事是很好的,剧情开头就是传统的bmg,之后就讲述女主的经历,与王子从朋友关系进阶为恋人,在一次次小事件中增进感情,在合适的时机表达爱意,虽然没有当场接受,但不拖沓,女主不久后就表达自己的情感,结局是完美的一对情侣相互依靠。美好的纯爱故事,完结撒花,下一季等我心灵被摧残后再来治愈!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3-3-5 / 标签: 搞笑 恋爱 A-1Pictures 日常 TV
A(8.7)啊啊啊,终于,音尾终于找到了老婆,山田兄终于找到了山田妹,砂糖和八千代终于在一起了,从第一季挖的坑到现在几乎都填上了(๑><๑)还有一纳米和小鸟游的恋情还没填上,似乎在第十四集?总之这是一部不错的职场恋爱日常喜剧!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4-2-12 / 标签: 6.7 B上 2015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恋爱 奇幻 战斗
剧场版剧情接男女主在天台相遇后的故事,原来女主复活的代价是失去记忆,所以前半段就是为了不让女主回忆过去而刻意保持距离,可是粘人的学妹不愉快!后面则是战斗场景,因为女主是被诅咒的一族,所以让男主不幸,想要远离男主。虽然剧情还是很迷,但是动画能够好好交代两个人的关系我就知足了,两人互相约定——「你能永远跟我一起活下去吗?」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21-7-26 / 标签: 2015年4月 LIDENFILMS 漫画改 早见沙织 搞笑 校园 后宫 2015 TV 恋爱
看过的标签
- 552TV
- 314漫画改
- 244搞笑
- 239恋爱
- 202日常
- 196校园
- 186治愈
- 168奇幻
- 165后宫
- 164轻小说改
- 148战斗
- 132剧场版
- 131OVA
- 128百合
- 102原创
- 93B上
- 82a
- 68青春
- 642023
- 63热血
- 612015
- 592021
- 522018
- 512013
- 502019
- 502016
- 502017
- 502014
- 50悬疑
- 50科幻
- 492020
- 45国产
- 45漫改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12022
- 372010
- 372011
- 362008
- 35剧情
- 342012
- 34音乐
- 33励志
- 322007
- 32轻改
- 32MADHouse
- 31异世界
- 302009
- 27卖肉
- 26B
- 252006
- 233D
- 237.0
- 22萌
- 22冒险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竞技
- 19短片
- 18京阿尼
- 18小说改
- 18动画工房
- 18SHAFT
- 18A-1Pictures
- 18催泪
- 17GAL改
- 17运动
- 17偶像
- 16推理
- 16芳文社